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之城」情侶檔 各有新作別苗頭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0 09:33

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戲中扮演吸血鬼的羅伯特派汀森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他們在一邊拍攝暮光系列作的同時,也分別接演了其他新戲,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也在票房跟人氣上,互別苗頭。

因為暮光之城走紅的羅伯特現身倫敦,出席新作「記得我」的首映會,紅地毯周邊早已擠滿守候許久的熱情粉絲。粉絲:「R-O-B-E-R-T(羅伯特),P-A-T-T-I-N-S-O-N(派汀森)。」

他們大喊羅伯特的名字,還有人拿著偶像照片,興奮尖叫,HIGH到了最高點,羅伯特派汀森笑容滿面,簽名拍照有求必應,展現無比的親和力。

而羅伯特銀幕上的最愛-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為了「蹺家女聲」來到洛杉磯,人氣紅不讓的她,這次選擇跟達柯塔芬妮合作,詮釋70年代搖滾女樂手的角色,首映會上,還有主角本尊來站台,不像吸血鬼迷戀的柔弱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以一身亮眼紅色打扮現身,引來不少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暮光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0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