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誰最「ㄏㄤ」? 蘇珊大嬸奪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17 12:39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昨天公布2009年最受歡迎的短片!英國大嬸蘇珊,以1.2億點閱人次成為第一名,還有7歲男童拔牙,在麻醉藥的影響下,跟爸爸胡言亂語成為第二名,還有電影「暮光之城2」的預告片,以及用電腦特效打造的嬰兒霹靂舞,也都榜上有名。

蘇珊大嬸參加歌唱選秀比賽,靠著嘹亮的嗓音,還有網路的威力,讓她一夕間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一首「I Dreamed a Dream」的演唱短片,被放上YouTube後,累積1.2億次點閱率,成為2009年YouTube最熱門影片,網友的熱烈支持,也讓蘇珊成功圓了歌星夢。

父親vs.拔牙男童:「給我坐好。」

緊追在後的則是這名7歲男童,他在看完牙醫、拔掉乳牙後,在麻醉藥的影響下,跟爸爸對話胡言亂語,搞笑的對話,讓大衛紅遍全美,一共有3千7百萬人次點閱,還有牙醫診所找他去當代言人。

結婚也要搞笑!隨著音樂節奏,伴娘、伴郎扭一扭、動一動,讓在場賓客哄堂大笑,歡樂的氣氛,也在網路上創下3千3百萬次的點閱率,成為YouTube點閱榜上第三名。

吸血鬼與人類的淒美愛情,讓影迷看得如癡如醉,在電影「暮光之城2」還沒上映前,它的預告片在YouTube上面,就有3千1百萬次的網友收看,而嬰兒穿著溜冰鞋,東倒西歪跳霹靂舞,也吸引了2千7百萬人次點閱。

這也是第一次YouTube網站公佈年度排行榜,就不知道2010年,誰又會在YouTube上,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拔牙男童:「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4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