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性感尤物 英歌手雪莉兒奪冠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1 00:46

英國「男人幫」雜誌票選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結果26歲的英國女歌手雪莉兒,奪下后冠,連續2年拿下冠軍;獲得第2名的,則是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走紅的梅根福克斯;至於以另外一部電影「暮光之城」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意外擊敗眾多前輩,以最年輕之姿,擠進全球性感名單的前10名。

誰是英國男性眼中,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英國「男人幫」雜誌,在最新一期公佈票選結果,全球性感女神,就是她。

擺出甜甜的笑容,26歲的英國女歌手雪莉兒,在單飛發行個人專輯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歌手雪莉兒:「我們要為這份愛奮鬥下去,我們要為這份愛奮鬥下去。」

能唱又能跳,才貌兼具的雪莉兒,除了殺光不少攝影師的底片,也擄獲許多男人的心,繼去年奪下后冠後,又成為英國男性眼中的全球性感女神。

獲得第2名的,則是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走紅的梅根福克斯,性感指數超高的她,也是眾多男性的夢中情人;至於知名內衣品牌的當家模特兒瑪莉莎米勒,高挑的身材搭配漂亮金髮,竄升到第三名。

以電影暮光之城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意外擊敗眾多前輩,以最年輕之姿,擠進全球性感名單的前10名。

◎翻攝自FHM網站、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