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暮光之城 結果共101筆

  • 不倫戀後首現身 克莉絲汀謝粉絲支持

    以暮光之城走紅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多倫多影展,亮麗身影一樣是鎂光燈焦點,不過被問到之前背著男友和已婚導演傳出不倫戀,她沒有正面回答,只說要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2012/09/15 11:14
  • 好萊塢續集片廝殺 秋季年終搶票房

    好萊塢電影經過暑假廝殺,接下來就是秋天跟年底檔期,為了趕搭明年奧斯卡列車,片商趁機推出大卡司電影,今年依舊有不少續集電影,像是暮光之城完結篇,另外魔戒前傳哈比人,也要帶著觀眾重返中土。
    2012/09/08 17:44
  • 情變前恩愛 「暮光之城」新預告出爐

    「暮光之城」最新一集預告出爐,飾演女主角的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跟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依舊恩愛,但戲外2人卻因為克莉絲汀劈腿已婚導演鬧翻,隨著電影要上檔,2人恩愛的畫面,會不會只存在電影裡?而下週新電影就要上檔,到時候羅伯露面有沒有有可能談情變心情,格外引人好奇。
    2012/08/14 11:57
  • 暢銷小說發行電子書 藝人許維恩搶先看

    以《暮光之城》為藍本寫成的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現在也發行了電子書。
    2012/08/10 07:29
  • 暮光戀人破局 山寨版影片搞笑

    美國八卦雜誌報導,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劈腿導演,還登出她跟劈腿對象相擁、接吻的親密照片,讓派汀森憤而搬離兩人愛巢;喚不回派汀森的克莉絲汀遭人惡搞,網路上就出現「山寨版」克莉絲汀,解釋為何劈腿的搞笑影帶,點閱率爆高。
    2012/08/07 11:55
  • 「暮光女」驚傳劈腿! 發聲明向男友道歉

    「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傳出情變了嗎?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因為跟已婚、年齡大她快20歲的導演「魯柏特桑德斯」傳出婚外情,還發表公開聲明說,很抱歉傷害了身邊的人,尤其是男友羅伯派汀森,並向男友道歉,說自己是一時意亂情迷,希望男友能原諒。
    2012/07/26 11:30
  • 橫掃日歌壇 AKB48上半年唱片賣30億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好萊塢去年5月到今年5月,銀幕女星收入排行,結果「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以10億3500萬台幣擠下上一次的冠軍安潔莉娜裘莉,而日本公信榜上半年總銷量排名也出爐,少女偶像天團AK48,以賣了30億台幣居冠,賺錢的功力更稱霸日本演藝圈。
    2012/06/21 11:55
  • 莎莉賽隆vs.貝拉 新作首映會競豔

    好萊塢這幾年出現翻拍童話的熱潮,光是白雪公主就有2部作品,黑暗版本由暮光之城的貝拉詮釋公主角色;而莎莉賽隆則是扮演美艷的邪惡皇后,電影首映會上,皇后公主盛裝出席,爭豔比美相當有看頭。
    2012/05/28 11:22
  • 採訪巨星要付費!小布20分鐘 台幣10萬

    經濟不景氣,沒想到採訪巨星還要付錢,引發爭議!影星布萊德彼特到坎城影展宣傳新片,沒想到經紀公司卻開出價碼,採訪小布20分鐘,要價將近台幣10萬,就連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斯汀史都華也是,其實以往記者在坎城採訪明星,都是發行商買單,但今年因為小布新片台灣不確定會不會上映,外傳台灣片商不付帳,結果記者會取消,才讓這些「A咖明星」採訪行情價曝了光。
    2012/05/24 13:03
  • 「征服情海」童星 久違螢幕秀肌肉

    還記得15年前,阿湯哥主演的賣座電影「征服情海」中,有一位戴著眼鏡,可愛又搶戲的小童星強拿森力普尼嗎?如今已經21歲的他,在新電影中展現精壯好身材;而同樣童星轉為肌肉猛男的,還有在「暮光之城」裡飾演狼人雅各的泰勒洛納,以及知名影星克里斯汀貝爾。
    2012/04/26 09:49
  • 全美觀眾票選獎 「愛德華」帥氣現身

    「全美觀眾票選獎」的頒獎典禮,日前在洛杉磯熱鬧登場,偶像麥莉希拉帶著男友甜蜜亮相,「暮光之城」的帥氣吸血鬼羅伯特派汀森,則是秀出他的平頭新造型,現身領獎。
    2012/01/15 13:33
  • 哈利波特、變形金剛 北美年度票房冠亞軍

    2011年剩下2天,回顧一整年,美國最賣座的電影,票房統計出爐,「哈利波特」完結篇以及「變形金剛3」,以3.8億跟3.5億美元的票房分居冠亞軍,「暮光之城:破曉」緊追在後。
    2011/12/30 10:33
  • 暮光女史都華最會賺 投報率55倍

    好萊塢物美價廉的演員,已經從超級大牌變成了後起之秀,前5名都是30歲以下的年輕明星!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統計,像是「暮光之城」的克利絲汀史都華和羅勃派汀森,分別攻佔第一和第三名,片商只要付給史都華1元美金,就能回收55元,亞軍則是安海瑟薇,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丹尼爾德克里夫排行第四,去年冠軍西亞李畢福,今年則落到第五。
    2011/12/09 12:44
  • 迎百年夕陽 最老鹽田打造白色意象

    民國百年最後一道夕陽在哪裡?民眾可不要錯過!台灣極西點是台南濱海的北門,北門有國內最老的「井仔腳鹽田」,被視為台灣最美的暮光之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將在12月31日,辦理全台首創的百年鹽田送百年夕陽活動,讓民眾享受無限美好的夕陽。
    2011/11/28 14:06
  • 暮光結局「光太閃」 美2例癲癇發作

    台灣很多影迷等著暮光之城大結局上映,但美國卻先傳出2名觀眾看這部電影時,突然癲癇發作送醫,主要是看到女主角貝拉分娩畫面逼真又血腥,同時紅、黑、白三色燈光閃爍,導致「光敏性癲癇」,醫師說這其實是反射性癲癇的一種,之前的經典案例,就是1997年時,日本口袋怪物播出卡通片尾時,因強烈閃爍畫面,造成700多名小孩癲癇發作送醫。
    2011/11/27 12:37
  • 最美「暮光之城」 北海道釧路看夕陽

    日本北海道「釧路港」以夕陽美景而聞名,每到日落時分,夕陽餘暉把天空染成橘紅色,總是吸引大批觀光客 拍照留念,釧路居民也以家鄉的夕陽為傲,甚至組成了「夕陽俱樂部」,每逢晴天,就要追著夕陽跑,甚至透過手機實況轉播落日晚霞。
    2011/11/18 23:01
  • 「暮光」完結篇英美首映 主角趕場

    「暮光之城」搬上大銀幕,掀起了一股奇幻浪漫故事的熱潮,挾著前3集累積的氣勢,片商打鐵趁熱,拍攝完結篇,為了搶先看到電影,洛杉磯的暮光迷早在好幾天前,就跑到戲院外搭帳棚排隊,而劇中3名新生代演員,也忙著到處宣傳,跟熱情粉絲相見歡。
    2011/11/17 13:23
  • 暮光之城4部曲 上演精彩大結局

    掀起全球賣座的「暮光之城」電影推出第4集,根據原著小說改編,除了有夢幻演員之外,還請到奧斯卡特效大師,將以更磅礴的視覺效果,讓觀眾感受到精彩劇情的動人情感。
    2011/11/16 21:40
  • 人鬼修正果 「暮光」完結篇本週上映

    電影「暮光之城」完結篇,本週五全球即將同步上映,男女主角人鬼戀修成正果步入禮堂,戲裡還邀來正牌牧師證婚,女主角穿的婚紗,也是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設計師操刀。
    2011/11/14 10:28
  • 原著戰登場 小說改編電影上映搶票房

    小說改編成電影已經變成一股風潮,不僅票房開出紅盤,也帶動了原著銷售量,像是11月中要上檔的「暮光之城 破曉」,「姊妹」等,出版社預估,最多將帶動原著小說5成的銷售,接下來的聖誕和跨年檔期,也還會有賣座續集「福爾摩斯2 詭影遊戲」和美國版「龍纹身的女孩」等陸續上映,勢必又將掀起一波小說搭電影的PK大戰。
    2011/11/13 14:01
  • 「暮光之城」完結第一部 預告首曝光

    由書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描述凡人女孩跟吸血鬼苦戀的故事,完結篇《破曉》第一部的最新預告,也首度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2011/06/06 23:35
  • MTV頒獎失控 男女星互摸「限制級」

    美國MTV電影大獎,電影「暮光之城」一舉抱走5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男女主角還拿下「最佳親吻場景」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獎時突然衝到台下,親吻飾演狼人的男星泰勒洛特納,而另外一對緋聞情侶,賈斯汀以及蜜拉庫妮絲,似乎就有點玩過頭了,他們在台上互摸對方重要部位,限制級的演出讓觀眾當場傻眼。
    2011/06/06 22:11
  • 9項金酸莓提名 暮光之城恐當爛片王

    明天美國奧斯卡即將公佈入圍名單,金酸莓獎搶先宣佈2010年的爛片名單,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蝕」,得到最爛電影、最爛男女主角等9項提名;而二度躍上大銀幕的慾望城市第二集,不只入圍了7項金酸莓提名,劇中的4個好朋友,還集體入圍最爛女主角,金酸莓最後會獎落誰家,下個月27日公佈。
    2011/01/25 12:57
  • 吸血鬼傳說真實版? 英國兄弟罹怪病

    英國有一對小兄弟,罹患了罕見的遺傳性疾病,不但臉色蒼白,嘴裡還有尖牙,而且怕曬太陽,平常只能晝伏夜出,就如同傳說中的吸血鬼一樣,簡直有如電影「暮光之城」的真人版本,也多虧了這部吸血鬼電影大賣,原本飽受異樣眼光的小兄弟,現在在學校裡成了風雲人物,同學們都覺得他們酷斃了。
    2010/11/10 13:49
  • 青少年票選大獎 暮光之城大贏家

    年度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在加州環球影城登場,這項由13到19歲青少年網路投票的獎項,相當受到好萊塢明星重視,幾乎所有得獎者都會出席領獎。席捲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果然也成為最大贏家,一共囊括11項大獎。
    2010/08/1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