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暮光之城 結果共101筆

  • 「暮光」情侶檔是假象! 克里絲汀爆:很噁心

    演紅電影《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里絲汀史都華」最轟動的戀情就是和飾演吸血鬼的「羅伯派汀森」假戲真做;兩人交往5年在2013年分手,沒想到都分手2年多了「克里絲汀」卻自爆她們的戀情只是為了滿足影迷的願望,就像產品一樣其實是個假象,讓她忍不住說這段戀情真的好噁心。
    2016/08/21 16:56
  • 【嚴選NEW電影】好萊塢巨星竟是詐騙集團?

    正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後成功從青春偶像晉升演技派,接續與伍迪艾倫、奧利佛阿薩亞斯合作《Café Society》與《Personal Shopper》,也是香奈兒品牌的代言人。伍迪艾倫更讚美她「能夠傳達你要的訊息,也有幽默感,同時能給出比較沈重的情緒,可以說是新一代演員裡面很有潛力的,像是布蕾克萊芙莉或艾瑪史東那樣。」
    2016/05/13 15:06
  • 李安《半場無戰事》 馮迪索、暮光女預告曝光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最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首支預告正式出爐,劇情描述19歲士兵在戰火中倖存接受表揚,包括《玩命關頭》系列的馮迪索,以及《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李安的兒子李淳,都在短短2分鐘的預告中亮相,電影11月上檔,到時李安也會返台宣傳。
    2016/05/13 12:31
  • FOCUS新聞/吸血有理! 偽紀錄片全球博笑、博好評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前幾年飆起吸血鬼熱潮,電影有《暮光之城》,影集則有《噬血真愛》,但是都走吸血鬼與人類愛到死去活來的路線,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紐西蘭電影,卻完全顛覆這種俊男美女的公式,片中的吸血鬼既不帥、也不美,卻讓觀眾從電影一開始就爆笑捧腹到結束,全球好評不斷,還在去年金馬影展擊敗各大影展強片,勇奪觀眾票選第一名,權威影評集成網站「爛番茄」都有96%的高分
    2015/06/26 23:24
  • FOCUS新聞/吸血有理! 偽紀錄片全球博笑、博好評

    好萊塢前幾年飆起吸血鬼熱潮,電影有《暮光之城》,影集則有《噬血真愛》,但是都走吸血鬼與人類愛到死去活來的路線,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紐西蘭電影,卻完全顛覆這種俊男美女的公式,片中的吸血鬼既不帥、也不美,卻讓觀眾從電影一開始就爆笑捧腹到結束,全球好評不斷,還在去年金馬影展擊敗各大影展強片,勇奪觀眾票選第一名,權威影評集成網站「爛番茄」都有96%的高分。
    2015/06/26 22:47
  • ​「暮光女」出運啦! 奪「法國奧斯卡」女配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21日頒獎,讓人意外的是曾獲選金酸莓最爛女主角獎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以電影《星光雲寂》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也是「凱撒獎」首位得獎的美國女演員
    2015/02/22 11:31
  • 「暮光女」想演《美國隊長》 漫威粉絲:麥來亂!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期持續琢磨演技,成績卻差強人意。(圖片來源:Kristen Stewart臉書
    2015/01/21 17:05
  • 迪士尼新動漫英雄 似「米其林」寶寶

    好萊塢向來愛把知名小說或漫畫改編後翻拍成電影,近幾年包括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等等,票房都很亮眼,也成功捧紅片中演員,現在就連迪士尼也改編漫威漫畫,將超級英雄和動畫結合,推出《大英雄天團》,要搶攻大小朋友荷包。
    2014/09/06 16:07
  • 【FOCUS新聞】失序世界苟活 羅伯派汀森化身硬漢

    靠著《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在新片中,一改奶油小生形象,「硬起來」化身世界崩毀之後的小混混,和《鋼鐵人3》中的艾德里奇博士蓋皮爾斯,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羅伯派汀森扮醜的破格演出,讓美國《綜藝日報》誇讚他充滿靈魂。
    2014/08/29 21:09
  • 配音找大咖! 馮迪索、庫柏英雄片獻聲

    暑假檔期不少特效電影,都打出華麗聲光效果震撼視覺,但您有發現嗎?這些角色的背後配音,其實來頭都不小,像是變形金剛4就有找日本男星渡邊謙,忍者龜中演米開朗基羅的則是有演出《暮光之城2》的諾爾˙費雪,另外還有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就是找來布萊德利庫柏˙馮迪索,不僅片商打明星光環,影星也樂賺片酬。
    2014/07/22 18:47
  • 為戲犧牲! 羅伯派汀森、強叔新片扮醜

    好萊塢不少帥氣男星,都為戲顛覆造型,像強尼戴普就在新片中,變得又老又禿,而以暮光之城裡,吸血鬼一角打響知名度的羅伯派汀森,新片中則成了邋遢男子,反差極大,而像這樣為戲扮醜,往往更能替演技加分。
    2014/05/29 13:52
  • 演吸血鬼! 網友讚「雷神洛基」最有藝術感

    電影暮光之城系列中,羅伯派丁森飾演的吸血鬼,帥氣有型,不知風靡多少女粉絲,也曾演過吸血鬼的布萊德彼特跟強尼戴普也有擁護者,現在在雷神索爾飾演壞弟弟「洛基」的英國男星湯姆,最近也加入吸血鬼行列,裸露上半身、頹廢不羈的形象,網友封他是最有藝術感的吸血鬼。
    2014/03/12 13:15
  • 題材經典、滿足想像 洋片愛拍「吸血鬼」

    好萊塢愛拍吸血鬼題材電影,像「暮光之城」或「決戰異世界」等,口碑票房都不錯,一連拍了好幾集,除了題材經典外,這類電影也能滿足觀眾想像,不管是吸血鬼的浪漫愛情或是驚悚類型,都有死忠粉絲支持,也難怪片商一拍再拍,光接下來3月份,就有兩部吸血鬼電影上映。
    2014/02/28 20:13
  • 最糟文學情侶 「暮光」吸血鬼戀人類奪冠

    作家J.K.羅琳說之前才說過,後悔把「哈利波特」的妙麗配對給榮恩,這話題引發討論,現在更有英國媒體,針對知名文學選出了10大最糟糕情侶,包括羅密歐與茱麗葉,被認為只是肉體激情,而BJ單身日記裡,女主角愛上壞男人,也是悲慘愛情的開始,但不適合原因最明顯的一對,被認為是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因為吸血鬼愛上人類,不同種族實在很難在一起。
    2014/02/10 12:14
  • 「復仇者」vs.「派特」 美MTV電影獎大贏家

    第22屆MTV電影獎,15日在洛杉磯揭曉,最賣座的「復仇者聯盟」奪下年度最佳電影等3獎,與同獲3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並列大贏家,女星艾瑪華森則在男友的陪同下出席,拿下獨領風騷獎,而暮光之城中的狼人雅各「泰勒洛特納」,明明拿的是最激上空演出獎,但卻搞笑的穿上大肚裝,跟肌肉猛男形象差很多,笑翻全場。
    2013/04/16 12:53
  • 全美兒童票選獎 玩到失控綠泥亂噴

    美國兒童票選獎週末在洛杉磯舉行,最受當前青少年兒童喜愛的男演員,是影壇型男「強尼戴普」,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奪下最受歡迎女演員和女打仔2項大獎,頒獎典禮上,最精彩的部份就是一再上演的綠色噴泉秀,台上藝人被噴得一身綠,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3/03/25 10:19
  • 台星撞臉好萊塢? 秦楊神似暮光男

    明星撞臉情形時有所聞,現在還有網友整理出一份撞臉特輯,特別的是,台灣明星跟好萊塢明星撞臉了,像是網友覺得,鳳小岳長得像年輕版的湯姆克魯斯,歌手家家神似愛黛兒,就連早期曾演出本土劇爆紅的演員秦楊,都被說像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
    2013/03/15 11:51
  • 奧斯卡/蜜雪兒太露? 低胸服遭伊朗媒體修改

    奧斯卡頒獎典禮話題不斷,女明星們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艷,笑料也不少,打扮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卻被記者呼來喚去拍照,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拄著枴杖都要配合記者,而特別現場連線,頒發最佳影片的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身華服的照片還遭到伊朗媒體修改,讓人哭笑不得。
    2013/02/26 19:39
  • 金酸莓獎 暮光之城:破曉Ⅱ最大贏家

    搶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前夕,金酸莓獎照例搶先公布得獎名單,超高人氣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囊括年度最爛電影、最爛女主角、最爛銀幕情侶等7個獎項,美國小天后蕾哈娜的大銀幕處女作「超級戰艦」,初試啼聲就拿下最爛女配角,金酸莓獎的常客,亞當山德勒這次也拿下2個大獎,除了蟬聯最爛男主角,也獲得最爛劇本獎。
    2013/02/24 19:18
  • 嘲諷賣座電影! 「誠實預告片」網路夯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會租片,全家大小一起看電影,不過網路上數十部好萊塢賣座電影的預告片,可是有「吐槽版」,鎖定全球大片,包括007、阿凡達、暮光之城和魔戒等電影,裡頭經典的場景、劇情甚至主角的表情,都被拿來重新剪輯配旁白,反諷、嘲弄一番,影片自稱是「誠實預告片」,點閱超人氣,每部片上線不到1週,就能突破5、6萬人次。
    2013/02/17 07:59
  • 「暮光」狼人喝茫出糗 候機室便溺遭逮

    名人酒後失態又添一樁,賣座相當好的電影「暮光之城」,其中一名飾演狼人的男演員貝勒特,疑似酒後失態,竟然在洛杉磯機場候機室,當眾脫褲子便溺,脫序的行為全部被民眾拍了下來,讓本來矢口否認的男明星,這下百口莫辯。
    2013/01/04 19:43
  • 接力式宣傳! 「寒戰」PK「少年PI」、「暮光」

    港片「寒戰」宣傳緊鑼密鼓,繼梁家輝、郭富城之後,應金馬獎之邀擔任頒獎人的彭于晏,也趁典禮前夕,舉行媒體見面會宣傳,希望拉抬票房,因為剛好「寒戰」對打的電影都是強檔,像是好萊塢大導演李安的新片,以及進入最終章的「暮光之城」,票房都強強滾。
    2012/11/23 19:17
  • 暮光3人組為戲造勢 歐美趴趴走

    為了宣傳電影暮光之城,劇中飾演狼人、吸血鬼的3名主角,歐美各地走透透,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盛裝出席首映,秀出性感好身材,而羅伯特派汀森還在紅地毯上,幫粉絲簽名一起玩自拍,讓影迷樂翻天。
    2012/11/17 11:34
  • 「暮光」美首映前夕 粉絲搭帳篷排隊

    電影暮光之城完結篇的全球首映,這個月的12日即將在美國舉行,從昨天開始洛杉磯的首映會場外就聚集了2500名死忠粉絲排隊紮營,他們帶了衣物、帳篷、裝備齊全,準備等到首映會當天希望優先搶到好位置,一睹偶像風采。
    2012/11/10 12:22
  • 暮光之城戲外戲 男女主角傳復合

    電影暮光之城即將上演完結篇,演員們私底下的感情生活同樣精彩,女主角克莉斯汀史都華因為劈腿被狗仔拍到,男友兼暮光男主角的羅伯特派汀森原本喊著要分手,如今峰迴路轉,兩人復合秀甜蜜,只是有網友懷疑,從劈腿到分手復合,說不定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幫電影宣傳的戲碼。
    2012/10/21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