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半場無戰事》 馮迪索、暮光女預告曝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最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首支預告正式出爐,劇情描述19歲士兵在戰火中倖存接受表揚,包括《玩命關頭》系列的馮迪索,以及《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李安的兒子李淳,都在短短2分鐘的預告中亮相,電影11月上檔,到時李安也會返台宣傳。

電影《半場無戰事》:「這下死定了,你說什麼?這感覺很奇怪,有人來表揚你這輩子最慘的一天。」

飾演老兵的馮迪索帶著19歲的年輕士兵比利,在伊拉克戰場衝鋒陷陣,歷劫歸來後接受表揚,戰爭殘酷和盛大慶祝形成強烈反差。李安最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首支預告出爐,短短2分鐘,不只出現馮迪索,還有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

電影《半場無戰事》:「老弟看到你回來真是太好了,比利,你的故事已經不再只屬於你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男主角的姐姐,不希望他再上戰場,另外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在預告中露臉,《半場無戰事》先前保密到家,而李安也費盡心力,不但用3D技術與4K解析度,還用每秒120格最新技術拍攝,也創下影壇先例,每回李安拍電影都有話題性,電影預計11月上映,李安也確定會回來宣傳,相信到時候又會掀起一陣李安旋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半場無戰事#電影#馮迪索#克莉絲汀史都華#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69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