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題材經典、滿足想像 洋片愛拍「吸血鬼」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好萊塢愛拍吸血鬼題材電影,像「暮光之城」或「決戰異世界」等,口碑票房都不錯,一連拍了好幾集,除了題材經典外,這類電影也能滿足觀眾想像,不管是吸血鬼的浪漫愛情或是驚悚類型,都有死忠粉絲支持,也難怪片商一拍再拍,光接下來3月份,就有兩部吸血鬼電影上映。

電影「吸血鬼學院」:「你上次吸血是什麼時候?你確定沒關係嗎?用餐愉快。」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吸血鬼學院,顛覆傳統驚悚題材,加入學院風和魔法,並找來新一代年輕演員,要搶攻學生票房。電影「吸血鬼學院」:「就像許多有尖牙的動物一樣,他們吸血維生。」

電影造勢活動也很呼應主題,請來歐陽妮妮穿制服,甚至還準備血漿製造效果,果然成功吸引目光,吸血鬼主題大家都愛拍,光3月份就有兩部新片上映。電影「噬血戀人」:「我想他在找我們,他不是該睡在某處的棺材裡嗎。」

由湯姆希德斯頓、蒂妲絲雲頓等人主演的噬血戀人,講的也是吸血鬼的愛情故事,但說到近期最廣為人知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绝對榜上有名。電影「暮光之城」:「我生下來就是要當吸血鬼,你好美,我們現在有一樣的體溫了。」

2005年上映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到2012年底完結篇,一共拍了五集,還曾以7億美金票房,榮登全美最賣座電影。電影「決戰異世界」:「現在,不許動,人類獵殺吸血鬼跟狼族。」

更早之前,由凱特貝琴薩主演的決戰異世界,有吸血鬼、有狼人,上映後頗受好評,一連拍了四集,吸血鬼題材紅到就連林肯總統,都曾經被改編為吸血鬼獵人。

片商施易良:「(除了)純動作型的(吸血鬼電影),愛情對於小女生來說,甚至高中生,女生都還是會有少女心,就是會希望有人來保護他。」

不管是浪漫或驚悚,各種類型的吸血鬼電影,一拍再拍,就是因為題材夠經典,還能滿足觀眾想像,讓吸血鬼成了歷久不衰的電影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778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