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日經 結果共679筆

  • 大砍86%台積電持股! 「股神」巴菲特親口曝原因

    「股神」巴菲特11日在日本東京接受《日經新聞》專訪時表示,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大砍台積電ADR持股,是考量到地緣政治緊張。巴菲特還稱讚台積電是一家管理良好的公司,但波克夏布局投資還有更好的安排。
    2023/04/11 17:07
  • 日央新總裁上任放鴿 日圓重貶逾1%、日股大漲4百點

    外媒指出,儘管美國利率上升,導致投資人開始賣出美元,但日本央行新總裁植田和男,10日表示將維持現行的金融寬鬆政策後,使日圓匯率再次下滑,目前日圓兌美元為1美元兌133日圓,達到3月15日以來新低,日經225指數也一度大漲4百點。
    2023/04/11 15:15
  • 香港正妹網紅出道拍AV 不到1週爆「無碼片流出」

    香港AV女優素海霖(藝名:繪麗奈)於3月15日經FALENO star公司在日本出道,不僅成為香港史上進軍日本色情界第一人,同時亦是該片商首位非日本籍女優。上月31日繪麗奈處女作正式上架,雖然立即登上日本Amazon霸榜,卻引來部分負評。豈料現在上架不到一個星期,網路上更流出「無碼版」造成瘋傳,對此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04/07 12:36
  • 趙麗穎陷小三風波!遭爆「假結婚真產子」 馮紹峰1句話引網瘋猜

    「陸劇女王」趙麗穎作為頂流明星,自然人紅是非多,時不時就被吃瓜爆料,不僅曾遭昔日經紀人爆料「人品差」,近日更被爆當小三換取演藝圈資源,甚至與馮紹峰是假結婚!
    2023/04/03 23:00
  • 日本國內停售「國民神車」原因曝 豐田Camry將專攻海外

    知名車廠豐田(Toyota)近日做出重要調整,即將全面停止在日本國內出售、擁有全球2100萬輛銷量的Camry系列,未來這款國民神車只專攻海外市場。《日經亞洲》(Nikkei Asia Review)報導,雖然Camry系列車款在北美和亞太市場爆紅,替豐田創造驚人銷量,但回到日本本土、卻是截然不同的一段故事,就以2022年為例,日本全年只售出不到6000輛Camry車款,在休旅車(SUV)與迷你廂型車夾殺下,才讓豐田做出這個重大調整。
    2023/03/23 10:22
  • 台中市民廣場藏爆炸燒人風險 氫氣球違法賣

    台中市民廣場假日經常湧入數千近萬人,攤商看準商機,直接在草地上擺攤,賣「空飄氣球」或玩具!從過年到現在,攤販越來越多,空飄氣球價格也越打越低,一個只要80到150元,記者隨機購買一個氣球測試,發現裡頭充填的是"氫氣",這是可燃性氣體,而且經濟部明文規定,禁止充填到氣球裡,因為只要一碰到火源,就會瞬間爆炸!
    2023/03/20 20:26
  • 雪上加霜 彰化一處蛋雞場感染H5N1 撲殺8011隻蛋中雞

    全省缺蛋問題越來越嚴重,彰化縣動物防疫所表示,今(112)年3月4日接獲大城鄉1場蛋中雞場主動通報其場內雞隻有異常死亡情形,防疫所立即派員進行移動管制並採樣送畜衛所檢驗,7日經家衛所確診感染新型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動防所防疫人員於8日完成該蛋中雞場撲殺清場及消毒工作,計撲殺8,011隻蛋中雞。
    2023/03/08 18:31
  • 日媒澄清「無致歉」 邱國正怒:這是責任問題

    針對日經新聞先前指出,台灣有9成退伍軍官赴陸賣情報,時隔一個星期後,日經今(7日)以相同版面比例縮小刊登聲明,表達該言論僅是受訪者個人意見,不代表社方立場,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這是責任問題,而藍委認為日經新聞應該道歉,外交部長吳釗燮則表示「日媒已澄清了」。
    2023/03/07 20:29
  • 《日經》刊登澄清聲明 馮世寬:我講的話他聽到了

    日經新聞報導指台灣有9成軍官退伍後赴中國賣情報牟利,引發爭議。日經新聞今天刊登聲明,澄清報導不代表社方立場,對造成困擾表達遺憾。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他不評論日經聲明,「至少我的話他聽到了」。
    2023/03/07 12:56
  • 報導9成退役軍官「赴中賣情報」 《日經》澄清:受訪者個人意見

    日經新聞日前引述匿名來源,報導台灣有9成軍官退伍後赴中國賣情報牟利,經外交部關切後,日經新聞今天在原報導相同版面刊登聲明,澄清報導不代表社方立場並對造成困擾表達遺憾。
    2023/03/07 09:01
  • 和李維拉住同飯店就送開賽門票!酒吧轉播WBC還可暢飲

    WBC 經典賽即將熱鬧開打,洋基隊守護神 Mariano Rivera (李維拉)將於3月6日抵達臺灣,下榻擁有美麗敦南林蔭大道景緻的慕軒飯店,為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開球。慕軒飯店則推出限時住房專案,3月7日前預訂「慕軒挺棒球」限量快閃住房專案,入住經典客房,即贈3月8日經典賽開賽門票。
    2023/03/05 14:27
  • 多次「違法」表意見 日經「潑穢物嫌」到案說明

    《日本經濟新聞》位在台北市松山的辦公室,3日遭人潑灑穢物,甚至沒多久後,還有人匿名在社群留言,稱不滿在新聞中提到,台灣9成的軍官,在退伍之後都前往大陸,認為這是在抹黑國軍,因此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來表達不滿,由於進入大樓都要留下姓名電話,因此遭到警方鎖定,4日中午被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04 23:41
  • 《日經》在台辦事處遭潑穢物! 嫌到案還炫:曾在北檢升黨旗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昨(3)日大門口遭人潑尿,事後嫌犯還洋洋得意自拍Po網。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查找,鎖定田姓男子後通知他到案,今(4)日中午他也前往派出所說明,表示是因為不滿《日本經濟新聞》先前刊登的「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認為抹黑國軍,甚至還主動和警方說,自己幾個月前才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遭警方逮捕。
    2023/03/04 15:36
  • 穿空軍外套就被罵無恥 馮世寬聲援「他」

    日媒指稱台灣9成退將疑似「賣情資」事件持續發酵,航空作家王立楨po臉書,說今早搭捷運時,可能是因為身穿飛行夾克,遭一名年輕人誤認為軍人更被嗆「可恥」,而日經新聞位於北市松山的辦公室也遭到潑穢物,社會對立也有加深的趨勢。
    2023/03/03 22:58
  • 遭誤認國軍!年輕人罵「賣情報可恥」 他怒:受怎樣的洗腦

    《日本經濟新聞》刊登質疑國軍忠誠度引起風波!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透露,搭捷運時被一名年輕人誤認為國軍,對方還莫名怒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讓他傻眼直呼「是受到了什麼樣的洗腦?」
    2023/03/03 18:25
  • 《日經》引述綠人士稱蔣目標拚「下一次總統選舉」 蔣:現在全力拚市政

    《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綠營人士的消息,指出蔣萬安的目標放眼「下一次」的總統選舉,指的是2028年,蔣萬安對此表示目前就是全力拚市政,對於綠營的放話,他再度強調專心拚市政!
    2023/03/03 13:38
  • 質疑國軍忠誠度 總統府批《日經》未查證:對國軍不公平

    《日本經濟新聞》刊登質疑國軍忠誠度,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認為黨政軍應該一起合作表態,外交部2日下午表示已要求日媒澄清,總統府傍晚5點多也發新聞稿表達「高度遺憾」。
    2023/03/02 18:20
  • 日經指9成退役軍官赴陸賣情報 外交部:駐處要求澄清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報導,9成台灣軍官退役後到中國提供軍情換取金錢。外交部今天表示,已要求駐日本代表處就日本經濟新聞未經詳細查證所作報導表示高度遺憾,並要求該報鄭重澄清。
    2023/03/02 15:59
  • 《日經》:台9成退役軍官赴陸賣情報 國防部駁斥

    《日本經濟新聞》指出,台灣軍隊狀況複雜,關係人士透露軍中仍有許多協助陸方的間諜,9成退役軍官前往大陸,靠提供北京情報賺錢。對此,台灣國防部給出回應,稱《日經》相關報導是憑空杜撰,未經查證就使用聳動標題,以不明消息來源,質疑國軍保家衛國忠誠度。
    2023/03/02 14:23
  • 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肢解,頭顱、軀幹、雙手失蹤;案情昨(26)日有重大發現,2大鍋湯中發現死者頭顱,手法相當兇殘。對此,台灣醫生也曝光昔日經驗,直言1類人一定要避開,「吃人不吐骨!」
    2023/02/27 09:04
  • BTS第二位入伍!j-hope取消延後申請 倒數11天換「他」

    韓國天團BTS繼大哥金碩珍(JIN)於1月13日入伍後,原本外界從年齡揣測,應是第二大的閔玧其(SUGA)成為下位新兵,怎料,今(26)日經紀公司證實三哥鄭號錫(j-hope)取消申請入伍,甚至已著手服兵役的相關事宜,比SUGA率先服役。
    2023/02/26 17:06
  • 聊天機器人難審查 大陸政府封殺ChatGPT

    AI聊天機器人在國際間掀起風潮,雖然在中國大陸沒有正式上線,不過還是有用戶透過虛擬私人網路下載使用,但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在大陸監管機構開始要求騰訊和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集團等大型科技公司,不得向公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由新創公司OpenAI所開發的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目前在中國大陸和香港並未正式上線,不過還是能透過VPN以網路翻牆的方式使用,同時騰訊旗下的微信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也曾經推出多種小程式,聲稱能提供ChatGPT的相關服務。現在這些服務都在政府監管壓力下暫停了,根據《日經亞州》報導,中國大陸監管機構已經向騰訊、阿里巴巴等科技巨擘下令,不能向大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因為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程式,回答內容無法監管控制,令當局感到不安。官媒也發文反對,並說明原因是聊天機器人可能會散布有助美國政治利益的假訊息,為美國政府操控全球論述提供一臂之力。」
    2023/02/24 14:44
  • 日智庫台海兵推結果曝!美日台慘勝 中方輸在2關鍵

    「日經亞洲」(Nikkei Asia)今天引述智庫兵推結果指出,若日本和美國介入台海戰事,或許能防止北京當局占領台灣,但要付出兵力和設備等非常慘重的代價。
    2023/02/24 12:11
  • 聊天機器人難審查  中國封殺ChatGPT

    新創公司OpenAI開發的ChatGPT,目前在中國還沒有正式上線,但部分用戶可以透過VPN下載使用,日經亞洲22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
    2023/02/23 12:35
  • 劉文正曾為她出面! 張小燕罕說重話:夏玉順瘋了

    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昨(15)日經紀人夏玉順證實他已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過了一夜,夏玉順卻又改口劉文正還活著。當年曾訪問劉文正的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今(16)日受訪時談及此事,向來好脾氣的她也罕說重話「夏瘋了」。
    2023/02/16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