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排球 結果共354筆

  • 南韓「高顏值女排」衝進4強 日作家酸:為奧運組團整形

    南韓女子排球隊睽違9年再度闖入奧運前4強,球員們超高顏值也掀起討論,然而「厭韓」的日本作家百田尚樹卻暗酸其為了參加奧運「整團去整形」,嘲諷言論連日媒都看不下去直批,「儘管他是一位優秀作家,但這些言論會被視為是對南韓人的歧視。」
    2021/08/06 13:44
  • 比男團還帥!南韓女排戰將金姬真場邊「摸頭殺」 女粉暴動

    東京奧運排球賽,如火如荼展開,雖然台灣並未參加,但不少國人還是相當關心,其中女子排球更是矚目焦點。南韓女團隊長金軟景(김연경),最為人所知,但現在有網友發現,同隊選手金姬真(김희진)更圈粉,留著一頭帥氣短髮,在場上霸氣殺球,網友說,「簡直比男團還要帥」!
    2021/08/05 18:39
  • 土耳其排球甜心Zehra Gunes放電無極限 原來是賓士A咖代言人

    2020東奧受疫情影響少了現場觀眾,卻也因為更多人防疫宅家觀看,讓東奧賽事成為全世界熱議焦點。有趣的是,除了精彩賽事本身,表現亮眼的運動明星更讓能讓民族意識與愛國情操全然沸騰,當然,運動場上的甜心寶貝也同樣具有讓人情緒沸騰的效果,好比土耳其女排Zehra Gunes一身飄散的仙氣便讓各國男士們一看秒戀愛,不論排球你愛或不愛!
    2021/08/05 15:37
  • 漫畫走出來的!日本東奧男排顏值太高 擄獲日本迷妹

    東奧地主隊日本男子排球在昨(1)日大戰伊朗,最後以3:2的成績驚險獲勝,於A組小組賽中排名第三名晉級8強,而這也是日本男排度過「嚴冬時代」後,睽違29年來首次闖進8強決賽,舉國上下都相當關注。此外,隊伍中的19歲「混血排球少年」高橋藍也意外成為場上焦點,超強扣殺技能加上高顏值瞬間擄獲日本迷妹,被譽為根本是漫畫走出來的人物。
    2021/08/02 13:55
  • 主力受傷表現差!大陸女排衛冕不成 創奧運最差戰績

    尋求衛冕冠軍的中國大陸女子排球隊在東京奧運女排小組賽吞3連敗後,今天因為土耳其擊敗阿根廷,已經宣告提前出局,無緣進入8強賽,創下1984年參加奧運以來的最差戰績。
    2021/07/31 18:05
  • 197公分排球女神逆天大長腿 進攻火力兇猛擊退衛冕軍

    還記得過去在台灣造成轟動的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嗎?如今他已經成為人妻,淡出球場。但隨著奧運開始,排球場上又出現讓人為之驚豔的正妹球員,她就是來自土耳其的古妮絲(Zehra Gunes),197公分的她不僅有雙超長美腿,同時他在場上的攻擊火力更是驚為天人,對戰衛冕軍中國一戰轟了18分全場最高,成為致勝功臣。
    2021/07/27 14:51
  • 神安排!東奧瘋動漫「灌籃高手、進擊的巨人」主題曲現蹤

    日本東奧比賽開打後,有許多耳尖的網友發現,主辦單位在介紹選手,或是局與局的中間,會播放日本經典動漫的主題曲,像是灌籃高手、進擊的巨人、攻殼機動隊和排球少年的歌曲,都成為這次東奧比賽中的另類彩蛋。
    2021/07/26 13:52
  • 球王喬科維奇大受選手歡迎 成熱門東奧合照吉祥物

    頂著20座大滿貫頭銜,塞爾維亞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在東奧參賽,但活動力十足的喬帥,先是與巴西排球員聊天,接著墨西哥舉重選手一起吃飯,並向來自土耳其奧運選手提供建議,喬帥私毫沒有架子的親民風格,讓他成為今年東奧選手材內最有人氣的選手。
    2021/07/25 22:16
  • 東奧首戰落敗卻暴紅!阿根廷排球鮮肉「魯蛇」狂吸粉

    東京奧運各項體育競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各國選手除了場上優秀表現外,外貌及身材也引起關注,其中阿根廷排球隊員奧古斯丁.羅瑟(Agustín Loser)因姓氏和英文「輸家」拼字讀音相同掀起議論,儘管所屬代表隊24日首場比賽輸給俄羅斯,但其出色外表及球技仍吸粉無數。
    2021/07/25 18:21
  • 東奧捷克選手群聚感染!沙灘女排棄權 日本不戰而勝

    捷克奧委會在22日證實沙灘排球女將斯魯科娃(Markéta Sluková-Nausch)確診新冠病毒,成為捷克代表團中第一位受影響的選手,而病毒帶原者竟然是隊上醫生,一抵達東京就被確診陽性,導致斯魯科娃這次只能與東奧擦肩而過,今(24)日她原本要對上日本隊,但目前大會已經宣布日本隊不戰而勝。
    2021/07/24 11:26
  • 捷克奧運代表團通報疫情 沙灘排球選手無症狀確診

    捷克奧林匹克委員會(COV)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捷克沙灘排球選手裴魯西奇(Ondřej Perušič)在東京奧運選手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
    2021/07/19 16:32
  • 南韓疫情爆發!超模韓惠珍確診新冠肺炎「電視台」陷危機

    南韓疫情日益嚴峻,即使升級為四級警戒,還是沒辦法控制住疫情,南韓演藝圈更是陷入染疫危機,先是體育節目爆出多位選手確診,今(16)日,更是傳出曾和排球選手金曜漢合作的超模韓惠珍確診新冠肺炎,而她在確診前曾在於SBS、KBS兩大電視台錄製節目,目前,所有相關人士都緊急進行篩檢和隔離。
    2021/07/16 13:16
  • 東京奧運沙灘排球 男女24隊競逐桂冠

    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將沙灘列為表演賽,並在四年後的亞特蘭大奧運列入正式項目。這屆東京奧運有男女24支球隊參賽。24支球隊分為6個小組,每組四隊,各組的前兩名和六組中兩個成績最好的第三名直接晉級16強;四支第三名球隊將進行兩場附加賽,由兩支獲勝球隊出線,取得淘汰賽的入場券,至此16強全部出爐。
    2021/06/28 16:17
  • 奧運最熱門球類競賽之一 排球競爭激烈扣人心弦

    1964年東京奧運,將男排和女排納入奧運項目,也成為最受歡迎的球類比賽之一。這屆奧運會把12支球隊分為兩組,每組分別進行循環賽。每組前四名晉級四分之一決賽,到時賽制會變成淘汰賽賽制。
    2021/06/27 11:10
  • 「前男友酒駕」幫付罰金不還 米砂怒斥:台灣體壇悲歌

    網紅米砂曾和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交往,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桃花運超好的她男友不間斷,後來又跟圈外男子及李姓排球選手都短暫交往過,沒想到依然走向分手之途。她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怒轟李姓排球選手欠錢不還,還籌不出錢是「台灣體壇悲歌」。
    2021/05/10 12:16
  • 看姓名貼叫全名!男騙「我是老師」尾隨小五男童返家

    男子假藉借衣服,跟男童走路回家,家長嚇壞了!9日傍晚,一名五年級的男童放學回家,半路被人攔下,對方一開口就叫全名,自稱是老師,想借運動制服給排球隊穿,就一路緊跟到男童住家門口,家長發現,男子談吐有異狀,跟校方查證,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是老師,事後回想,小孩水壺貼姓名貼紙,才讓陌生人有機可趁!
    2021/04/11 20:50
  • 冰島噴發熔岩旁打排球 網驚:真的不要命了

    冰島沉睡900年火山再度噴發,造訪遊客人數創下紀錄。只是繼火山烤熱狗後,現在又有人在不斷噴發的火山溶岩旁,打排球,喝啤酒。專家說,這真的是拿命開玩笑。
    2021/03/31 17:13
  • 高中排球聯賽26日開打 豐原高商力拚8連霸

    109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3月26日起將在新莊體育館開打,高中男子組豐原高商將挑戰史無前例的8連霸,中山工商將尋求女子組隊史第三度連霸。
    2021/03/23 09:06
  • 「排球少年」熱潮席捲! 台灣快閃店一位難求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熱潮席捲台灣,最近更和咖啡廳合作推出快閃店,特別還原各個角色愛吃的餐點,推出周邊商品,並設置沉浸式空間,讓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尤其在228連假最後一天,現場更是擠爆人潮,一位難求。
    2021/03/01 19:45
  • 南韓體壇再傳霸凌!排球姊妹花遭拔國手資格

    南韓體壇又傳出暴力醜聞,這次是女子排球隊的雙胞胎姊妹花李多英、李在英,被指控曾在學生時期威脅、恐嚇同學,還對同學暴力相向,李多英和李在英透過手寫信認錯道歉,但已經無法挽回崩壞的形象。她們原本在南韓有「10億姊妹花」之稱,因為兩姊妹年薪加起來,就超過10億韓元(約台幣2500萬),美貌和實力兼具的兩人,先前才幫助南韓國家隊拿到東京奧運的門票,如今醜聞纏身,除了國手資格遭到剝奪,廣告和代言也全都遭到撤換。
    2021/02/17 20:03
  • 韓國女排姊妹花國中霸凌同學 永久失去國家代表資格

    出身運動世家的韓國女排選手姊妹花李在英、李多英日前傳出國中時曾對同學使用暴力,韓國排球協會表示,將取消兩人的國家代表資格,之後也不得參與國家代表選拔。
    2021/02/15 13:57
  • 山友赴嘉明湖生火開趴 林管處:可罰60萬

    有山友日前在YouTube分享,從戒茂斯山前往嘉明湖的過程,卻在排球場營地紮營時,違規生火,這行為已經涉嫌違反森林法,最高可罰60萬,雖然案件已經偵辦,但森林警察,沿途探勘時,發現有10處營火,除了恢復原狀外,也藉機教育,無痕山林的重要!
    2020/12/27 20:49
  • 登山亂象!嘉明湖沿途現多處營火 最高重罰60萬

    日前有山友在網路上分享戒茂斯至嘉明湖美景,影片中出現在排球場營地開生日營火晚會,台東林管處將循線找出山友開罰。
    2020/12/26 21:06
  • 「東洋魔女」主將井戶川絹子病逝 享壽81歲

    1960年代日本女子排球隊實力雄厚,奪下1964年東京奧運金牌,女排隊中被稱為「東洋魔女」的主將井戶川絹子(谷田絹子)今天傳出於4日病逝的消息,享壽81歲。
    2020/12/07 08:30
  • 不准退?國三生爆管樂社 囚人要退團遭師拒

    嘉義縣義竹國中的管樂社,是音樂比賽常勝軍,但卻有學生爆料,已經國三面臨會考壓力,因為密集練習而影響課業,跟老師說要退出管樂社,訓導主任卻說不准,還說要退就連棒球排球也一起退出,被學生批評是共產制度,校方澄清應該是溝通上有誤會,會調整練習時間,學生如果堅持退出,也不會勉強。
    2020/11/04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