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排球甜心Zehra Gunes放電無極限 原來是賓士A咖代言人

2020東奧受疫情影響少了現場觀眾,卻也因為更多人防疫宅家觀看,讓東奧賽事成為全世界熱議焦點。有趣的是,除了精彩賽事本身,表現亮眼的運動明星更讓能讓民族意識與愛國情操全然沸騰,當然,運動場上的甜心寶貝也同樣具有讓人情緒沸騰的效果,好比土耳其女排Zehra Gunes一身飄散的仙氣便讓各國男士們一看秒戀愛,不論排球你愛或不愛!
IG等社群媒體成了年輕世代與世界溝通最重要的媒介,球星、網紅們更懂得藉此平台將自我形象與名聲推向另一高峰。(圖片來源/ 擷取自Zehra Gunes IG)
今年22歲的Zehra Gunes擁有194公分高的逆天好身材,配上迷人電眼與甜美笑容,說她是真人版洋娃兒半點不為過,別說男生目不轉睛超愛看,連女生都不得不說hen漂釀!出生於土耳其伊斯坦堡卡爾塔爾區的Zehra Gunes從小就活躍於排球運動,身材高大的她適合打中後衛位置,12歲時加入Vakifbank球隊的她首次成為職業運動員,隨後更加入土耳其U-18國家隊。在2015年在歐洲青年夏季奧運會上,她與隊友共同在場上為U-18贏得了金牌,Zehra Gunes更被授予最佳中後衛頭銜。
Mercedes A-Class緊湊、豪華且充滿活力的產品特性,用來作為職業與生活表現亮麗的Zehra Gunes座駕顯然頗為合適。(圖片來源/ 擷取自Zehra Gunes IG)
如此的漂亮寶貝舉手投足間盡是焦點,不僅在球場上,包括她的社群IG也受到廣泛關注,眼尖的車迷就在土耳其賓士IG「mercedesbenzturkiye」上看得到她與A-Class的合影,顯然土耳其賓士也很懂得迎合大眾的審美觀,邀請Zehra Gunes做為成功女性代表以及激勵人心的美好象徵。緊湊、豪華、科技且充滿活力…身為同級距標竿,M-Benz A-Class用來作為Zehra Gunes座駕再合適不過了,不僅產品本身具有魅力,排球甜心坐過後,彷彿隱約能感覺到座位香香der,封她作賓士史上最仙氣代言人應該也是剛好而已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沈睡半世紀的神牛開賣 超低里程Miura預估6000萬搶標落槌

下一篇

預售屋停車格「插電」竟要加3萬 網回:現在不加一定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