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拓寬 結果共418筆

  • 危險海洋生物獅子魚氾濫 地中海新佳餚

    位於地中海東邊的賽普勒斯,餐廳上出現了一道奇妙食材:獅子魚!這種魚長的很艷麗,背鰭和胸鰭呈現放射狀,但因為有毒性,人類被刺到會產生劇烈疼痛,而且牠的食量很大,許多優游在海裡的魚類都是牠的食物。海洋生物學家表示,可能因為海水溫暖化,加上蘇伊士運河拓寬的關係,讓原本棲息在印度洋、太平洋海域的獅子魚,進入到地中海,在這裡牠們沒有天敵,迅速繁衍擴散,破壞當地生態,因此賽普勒斯鼓勵民眾捕撈獅子魚,在去除毒刺和烹煮後,變成美味佳餚,試圖用「吃」來減低這個外來物種的數量!
    2019/07/18 20:08
  • 颱風丹娜絲逼近 南迴拓寬工程面臨考驗

    南迴公路拓寬工程,太麻里鄉香蘭段已完工,將首次面臨颱風考驗。負責施工的公路總局西部濱海公路南區臨時工程處有信心通過颱風考驗。
    2019/07/17 16:39
  • 塞爆! 熱氣球嘉年華遊客爆氣「南迴變難回」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29)日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正式開幕,首日就吸引了逾萬遊客從外地前往參加。不少遊客經由南迴公路前往台東,但大鳥段因拓寬工程單線雙向管制,導致大量北上車潮嚴重回堵7公里,讓遊客爆氣大罵「塞爆了,熱氣球都飛了,看屁啊」。就連在地議員看不下去在臉書留言「交通沒協調好,遊客抱怨剛好而已」。
    2019/06/29 22:26
  • 基地改建機坪破局 桃機「停機位不足」難解

    桃園機場停機坪不足問題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不只有廉航包機因此飛不了,航空公司甚至只能把飛機停在滑行道過夜,讓航空公司困擾不已,先前桃機預計要把海軍基地重新啟用,但現在也傳出因為土地徵收、道路拓寬困難等等因素,宣告失敗。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桃機說,還在努力當中。
    2019/05/27 14:04
  • 水泥車疑硬闖工地 施工人員水泥塊砸車

    彰化二林太平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道路封閉,沿路放滿交通錐,不過這個月8日,有一輛水泥車疑似要硬闖,還壓壞三角錐,而且不只一次,工地人員屢勸不聽,當場攔阻不准通行,還拿棍棒和水泥塊砸車。
    2019/05/19 12:21
  • 門口別人的!地主設電桿喊價 遭市府強拆

    土地糾紛,影響店家生計,全被市府強制拆除!新竹延平路上,因為原先規劃道路拓寬18米,最後改為15米,多出了3米建地,而這空地,屬於原地主的,而前方地主開高價,要後方地主收回土地,雙方價錢談不攏,竟然設立電線桿。但市府為了用路人權益,經過多次提醒後,決定拆除。
    2019/05/07 15:42
  • 門口別人的!地主設電桿 遭批逼買使用權

    土地糾紛,影響店家生計!好幾根高聳豎立的電線桿及鐵皮圍籬,這景象出現在新竹市延平路上,就因為原先規劃道路拓寬18米,最後改為15米,多出了3米建地,而這空地屬於原地主的,前後地主不同,前方地主開價,後方地主難接受,前方地主用鐵皮圍籬裝電線桿,價格還又多一倍,雙方更加談不攏。
    2019/04/30 18:34
  • 南迴崇山間蜿蜒 「安朔高架」美景吸睛

    南迴公路是台東主要的對外聯絡道路,但卻因為地質敏感,遇豪大雨或颱風,常常得要全線封路,為了改善這個問題,因此規畫了南迴公路拓寬工程,花了4年的時間才完工,最近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因為地點優美,成為了不少民眾討論的對象。
    2019/03/17 17:49
  • 夜市路窄有礙消防安全 逢甲大學捐地拓寬

    逢甲夜市是台中市知名觀光景點之一,但夜市內道路狹窄,有消防安全之虞,逢甲大學無償提供校地拓寬文華路,將於16日起施工,預計8月中旬完工。
    2019/03/15 14:25
  • 逢甲慘比金融海嘯 逢大拆圍牆縮地救商圈

    今天調查報導帶您來獨家掌握消息,逢甲大學將在3月15日起,動工拆除緊鄰文華路的圍牆,用來活化逢甲商圈,校地將退縮6米,變成逢甲夜市道路用地,而店家也得退縮6米,讓文華路拓寬成12米,以便舒緩人潮,但店家擔心逢甲人潮不比以往,質疑拓寬有用嗎?逢甲大學統計系也做出最新一年商圈人潮、商機統計數據,逢甲商圈的人潮連三年下跌,未來恐跌破千萬人,商機更是連4跌,去年只剩85億,比金融海嘯時期還慘。
    2019/03/12 18:07
  • 南投九份二山道路狹窄崎嶇 將重鋪拓寬填平

    南投縣九份二山龍南產業道路部分路段狹窄難會車,且路面龜裂及下陷,南投縣政府將重鋪路面,拓寬及填平路況較差路段。
    2019/03/04 17:31
  • 環狀線人行道拓寬! 民怨「車道剩一半」易塞車

    環狀線最快在今年通車,不過因為預估環狀線通車時,多數乘客會步行到車站,因此像是新北市中和的景平路,正在進行人行道拓寬工程,但當地里長表示,現在車道只剩原本的一半,尤其只要碰上公車,就很容易堵住,通行困難;對此交通局表示,人行道拓寬工程完工後,會劃設各3米寬的車道,並且經過車流量評估,不會有問題。
    2019/02/19 19:46
  • 縮減車道過馬路得踩植栽 惹議急修正

    桃園蘆竹區南山路一、二段,日前進行人行道拓寬工程,不過植栽景觀卻夾在人行道跟馬路中間,民眾過馬路,要先踩過花圃,引發民怨,施工單位緊急修正。另外為了加強用路人安全,桃園市府從去年開始試辦彩色人行穿越線,相當醒目,不過民眾反應兩極。
    2019/01/10 18:26
  • 密度高!2公里7支測速器 民眾批搶錢

    基隆新拓寬通車的中山一、二路段,也是第一條寬40公尺的景觀大道。最近就有民眾發現,這路段2公里內,有7支測速照相機,讓民眾質疑根本是在搶錢,不過警方也說,因為這個路段常常發生車禍,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才會加裝測速桿,提醒用路人注意。
    2019/01/03 12:29
  • 疑欲超車卻慘摔 騎士彈飛遭聯結車輾斃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廖姓騎士騎車出門,剛好行經中山路3段,卻突然摔車,人彈到聯結車下方,遭當場輾過,不過傷勢較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雖然整段路正在進行人行道拓寬工程,路幅較窄,但聯結車駕駛卻沒有停車,一路開到了台中,才得知自己闖下大禍。
    2018/12/08 00:04
  • 貫通前後站! 基隆:忠一路 配6車道正式通車

    過去被鐵路一分為二的基隆鬧區,施工許久的「忠一路」,今天(1日)正式貫通,配置六個車道,希望達到疏運效果,另外銜接的中山一、二路,也完成道路拓寬工程,寬達40米。
    2018/11/02 00:16
  • 快訊/縮車道增人行道! 地方怨實施難、恐一國兩制

    交通部研擬縮減車道、拓寬人行道,不過地方政府卻出現反彈聲浪,認為實施難度高,恐怕出現一國兩制亂象,但交通部認為,車道設計過寬,汽機車交織,反而容易造成車禍,中央地方意見相左,實施恐怕出現難度。
    2018/10/11 11:03
  • 對抗強降雨 中市打造「會呼吸」的人行道

    近年來瞬間強降雨增加,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部分已完工的文心路人行道拓寬工程就採取「會呼吸」的設計,讓水與空氣穿過透水鋪面,直接注入地下水,減少淹水或排流不及。
    2018/09/10 11:22
  • 謝立功批林右昌「割稻尾」 基隆市府:背離事實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早在前市長張通榮時期已規劃,基隆市長林右昌卻一再延宕,選舉到了才喊要完工,林右昌「割稻尾」,作秀騙選票。
    2018/09/07 12:12
  • 不讓拓寬逼搬家? 房東駁:蔣月惠先吼人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公開說自己因為反對地方的道路拓寬案,遭到房東強迫限期搬家,沉默幾天後,房東也在6日上午主動召開記者回應,強調當天她受到居民請託要向蔣月惠反映,沒想到一開口就先遭到對方嗆聲,眼見無法溝通才會讓對方選擇接受拓寬案留下還是選擇搬走,但蔣月惠則回應說對方拿其他理由說嘴,有逼迫的意味。
    2018/08/06 13:23
  • 跟房東口角羅騰園得搬 蔣月惠落淚找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日當天帶頭抗議屏東市清進巷的拓寬工程,但當地里長疑似透過羅騰園的房東勸說蔣月惠不要帶頭抗議,蔣月惠跟房東理念不合,因此爆發口角,房東要求1個月內搬遷,但蔣月惠協調希望能有3個月的緩衝期,雙方達成共識。對此,里長夫人出面說沒有迫遷羅騰園。而蔣月惠也說了,雖然目前善款有1400萬,但光應付開銷就不夠了,實在無法買地自建。
    2018/08/03 17:19
  • 蔣月惠爆與房東「理念不合」 羅騰園被迫遷

    上個月爆紅的蔣月惠在屏東有一家照料殘障者的中心,如今她卻著急在臉書貼文說房東要她限期搬走,原因疑似是因為她最近關切的道路拓寬案和房東理念不合,房東認為蔣月惠跟她的羅騰園已經惹上很多麻煩要她趕快搬離。
    2018/08/03 09:48
  • 羅騰園限時搬家!蔣月惠成「迫遷戶」 網怒:政治迫害?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聲援公勇路拆屋拓寬案,過程中咬傷女警而爆紅,經營「羅騰園」照顧弱勢孩童等事也陸續被翻出,一夕成為媒體焦點,不料如今也淪為「迫遷戶」。蔣月惠今(2日)在臉書貼文,指「房東限定我們(指羅騰園)三個月要搬走」;貼文引發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驚呼「開始政治迫害了嗎?」
    2018/08/02 22:12
  • 屏東公勇路拆屋拓寬案 反拆戶聲請停止執行

    台鐵屏東車站周邊公勇路拆屋拓寬案,反對拆遷住戶組成「屏鐵反迫遷自救會」,並提起行政訴訟。高雄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開庭,有出庭反拆戶激動一度哽咽,請求儘速裁定停止執行。
    2018/07/24 16:47
  • 蔣月惠咬警傳恐被褫奪公權?他怒嗆:屏東一堆政治垃圾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聲援拓寬案住戶,咬傷女警後,道歉沒人理暴哭受到負評,網友還原她從政出發點和作為,一夕由黑翻紅,獲得巨大聲援,然而咬傷女警仍屬事實,她也跟媒體透露,縣府表示最壞的情況將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這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忍不住在臉書說,屏東縣一堆政治垃圾,怎麼就沒聽過縣府要褫奪他們的公權?  
    2018/07/22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