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張小燕 結果共585筆

  • 陳鴻失聯爸爸30年終和解! 憶媽穿全白委屈離家:沒掉一滴淚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日前代表明新科技大學,參與世界高中聯合畢展,他邀請新竹市長高虹安共同完成一道「竹地pasta」,用在地食材做成一道能吸引年輕人的家鄉味。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爆紅,被封為「師奶殺手」,他近日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也分享與失聯30年的爸爸和解的故事。
    2023/04/19 11:03
  • 哈林槓上阿亮爆吵!罕同框怒控「被弄」 他不忍反擊:不會聯絡了

    庾澄慶(哈林)率領卜學亮(阿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參與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節目構思由哈林發起,希望透過騎車完成環島的夢想。哈林和阿亮交情深厚,兩人在錄製過程中不免小吵,記者會現場兩人都忍不住大爆料,阿亮苦笑:「錄影完可能不會聯絡了。」
    2023/04/17 17:03
  • 74歲張小燕1年鏟肉10KG 曝「黃金進食時段」道別脂肪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生日會,一現身引起眾人驚豔!原來小燕姐成功減肥10公斤,整個人除了臉變小外,身體也變得更輕盈,更有活力,而小燕姐也不藏私公開減肥祕招,竟然全靠1招!
    2023/04/04 13:09
  • 「大小姐」愛子長大了!心機挖洞裝辣爆 露這部位超狂

    女星愛子與有著混血兒血統的吳兆絃,14年前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兩人當初的可愛萌樣至今都令觀眾印象深刻,近來吳兆絃被週刊爆出包養、耍大牌、負債等負面新聞,不過事後都宣稱是不實報導,但也令人好奇藍愛子的近況,上大學的她褪變成少女,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以課業為主,但平時也樂於透過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日她曬出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穿衣尺度轉變相當大。
    2023/03/28 10:46
  • 影音/草蜢攻蛋嗨唱〈忘情森巴舞〉 「合體金曲歌王、綜藝天王」

    2023/03/20 10:29
  • 草蜢攻蛋!驚見張小燕 曾國城拉上台嗨跳「半點心」

    香港天團草蜢18日在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人進場目睹風采,安可橋段,他們一連準備多首經典歌,包含《寶貝對不起》、《半點心》、《忘情森巴舞》等,讓全場1萬名歌迷超嗨。
    2023/03/19 13:26
  • 草蜢力拚BLACKPINK太嗨!粉絲昏倒急送醫 3人說話了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昨(18)日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即使強碰高雄的南韓天團「BLACKPINK」,但三個的傳奇魅力依舊無法擋,又跳又唱嗨翻台北。三人演唱會結束後,接受慶功訪問,蘇志威坦言只有三個小時不夠,下次希望五個小時六個小時,真的不過癮,蔡一智笑說:「但不想讓主辦單位罰錢,就剛剛好時間到就收了。」
    2023/03/19 12:40
  • 有片/等了13年! 草蜢攻蛋萬粉朝聖蔡一傑「大開深V」超誠意

    出道37年的香港天團草蜢睽違13年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演藝圈包含張小燕、蘇慧倫等人都來觀賞,而草蜢也為台灣歌迷編排限定組曲,同時三人連換五套造型,讓演唱會宛如時尚大秀。
    2023/03/18 23:21
  • 草蜢玩瘋了!綜藝天王衝上台嗆聲 「3王1后」世紀合體粉絲嚇傻

    草蜢今(18)晚攻蛋驚喜不斷,除有嘉賓熊仔外,安可時3人更力拱好友曾國城上台合唱〈半點心〉,曾國城帶著殺氣走上台,更虧草蜢是「神經病」,但接過麥克風後,曾國城舞力全開,唱跳十分到位,逗得歌迷笑聲不斷。
    2023/03/18 23:06
  • 張小燕包場看電影 竟拿「口罩遮眼睛」真相曝光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青春犯罪驚悚爽片《黑的教育》,上周五上映後,周末累積近400萬票房成績,拿下新片票房冠軍。連演藝圈大前輩張小燕(小燕姐)都特地包場,映後更拿麥克風大誇:「剛有人提問為什麼電影這麼好看,因為導演很屌啊!」她直率說:「雖然我有一半時間都拿口罩遮住眼睛,但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刺激的電影了!很好看。」
    2023/03/13 18:17
  • 資深男星3度酒駕!消失「人間蒸發1年」懺悔嘆:我錯了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曾「3度酒駕」,他也真誠道歉「錯了就錯了,該罰就罰」,不過他也整個人神隱,消失演藝圈1年多,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10:34
  •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2023/02/18 13:43
  • 劉文正曾為她出面! 張小燕罕說重話:夏玉順瘋了

    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昨(15)日經紀人夏玉順證實他已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過了一夜,夏玉順卻又改口劉文正還活著。當年曾訪問劉文正的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今(16)日受訪時談及此事,向來好脾氣的她也罕說重話「夏瘋了」。
    2023/02/16 20:38
  • 女星下樓吃晚餐巧遇綜藝教母 74歲張小燕「驚人狀態曝光」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她近日被女星徐曉晰母女倆巧遇,意外曝光了張小燕的近況,她頂著藍色頭髮、戴著圓框眼鏡,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被網友大讚:「小燕姐崇尚自然、堅不用醫美、容貌氣質依然佳。」
    2023/02/09 20:36
  • 童星「大小姐」消失!長成絕美女神 談戀愛22歲現況曝

    各位還記得童星團體「大小姐」嗎?孩子們長大了!其中團員女星吳兆絃擁有1/4法國血統,當年才8歲而以,如今已蛻變成辣妹,而且曝光戀愛ing!
    2023/02/09 09:17
  • 63歲資深主播凍齡靠「1運動」!醫師大推:增肌減脂效果好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曾分享自己40年前學生照,被許多網友大讚外表凍齡,保養有術,究竟沈姐姐的保養祕訣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年來,身材還可以維持這麼好?原來與她「這運動習慣」有關!
    2023/02/04 22:24
  • 有意復出?張小燕退休3年「突爆新喜訊」 現身這節目近況曝光

    由Melody、王貞妮主持的Podcast《姐妹悄悄話》是熱播排行榜上的常客 ,2023開春大來賓邀請「綜藝教母」張小燕,這是她退休3年來,第一次接受訪問,透過3人的暢談,張小燕充滿智慧的分享,讓聽眾學習到更高境界的人生哲學。
    2023/02/03 10:43
  •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2023/02/02 09:04
  • 張小燕揪張艾嘉相聚曝近況! 10年愛徒被認可:人生解鎖

    由「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帶領的大鵬傳播和新視麗娛樂公司今(1)日開工拜拜,張小燕開心發送開工紅包給Melody、陳大天等,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期許今年2023旗下藝人工作滿檔、事業暴衝,都能有很好的作品推出。張小燕表示:「開心大家一起拜拜,阿亮因為在新加坡演出、佼佼在家帶孩子無法出席,今年過年和朋友相聚,每餐都吃得很豐盛,還有張艾嘉帶著她媽媽一起過年,我們相聚吃飯、唱歌十分幸福。」
    2023/02/01 15:42
  • 71歲張菲要復出?「消失4年」驚喜現身 戶籍遷花蓮近況曝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自2018年節目《綜藝菲常讚》停播後就引退,至今已消失4年多都無消息;沒想到,他近日竟現蹤石門小吃攤,近況曝光了!
    2023/01/26 10:19
  • 「師奶殺手」陳鴻大學授課年收破百萬 自爆「吸年輕人精氣」維持凍齡

    56歲資深美食家、主持人陳鴻熱愛做公益,今(23)日替燒烤品牌「焦糖楓」站台,他將受邀出席的6萬元酬勞捐給人安基金會,在這歲末年終讓寒士飽食,相當暖心。談起參與活動的契機,陳鴻表示要以費玉清為目標,勿以善小而不為,呼籲眾人可以換位思考,推動善的循環。
    2022/12/23 15:18
  • 齊豫、潘越雲「自虐式」演唱懷念故友 張小燕低調朝聖

    齊豫、潘越雲2大美聲歌后相隔4年,今(17日)晚為了故友三毛,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現經典,首度唱進北流的她們,以4年前「回聲」台北小巨蛋場演唱會主軸「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做延伸,用音樂結合文學打造出專屬北流場地的「回聲」沉浸式視聽藝術饗宴,張小燕、趙詠華、李四端、王新蓮及丁曉雯等星友到場欣賞。
    2022/12/17 23:02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挨轟 蔡康永曝「正面角度」聲援: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推出線上課程「諮商筆記」引發爭議,事後平台也宣布將課程改名,強調理科太太推出課程的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理科太太的好友蔡康永今(16)日舉辦畫展開幕記者會,被問到理科太太近日新聞,他表示:「我跟理科太太認識,我覺得能夠得到大家支持,跟我們能被認識有很大關係,珍惜這樣的機會,只要所做的事,是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這是最重要的。」
    2022/12/16 20:04
  • 張小燕現身喊「退休了」蔡康永畫觸動小S「其實可以算了」

    藝人蔡康永跨界舉辦創作展,日前傳出身體微恙的主持天后張小燕,現身記者會,第一句話先說自己退休了,讓蔡康永驚呼,而日前好友小S曬出參展合照,還買下一幅畫作像吐露這陣子心聲,蔡康永也曝光S家的近況。
    2022/12/16 19:36
  • 影音/蔡康永考慮合體小S主持《康熙2》 張小燕露面喊:退休了

    2022/12/16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