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廖廣賓 結果共3,692筆

  • 疑約開毒趴?警逮違停駕駛 友人持毒探視

    為了找朋友,嫌犯持毒自投羅網!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攔查一名違停駕駛,在車內發現吸毒工具,卻沒發現毒品,事後他的朋友來到派出所找人,員警在他身上查獲愷他命,警方不排除,兩人疑似要去開毒趴。
    2023/02/09 13:40
  • 球棒隊再現!小弟疑槓上黑幫 大哥車遭殃

    又見「街頭球棒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黑衣人持球棒砸毀路邊車輛,車窗板金嚴重毀損,還吐滿檳榔汁,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居民的信箱也遭波及,驚恐的說「想搬離這裡」!奇怪的是,車主跟警方表示,自己沒跟任何人結怨,聲稱是綽號小林的小弟,跟黑幫有網路糾紛引起,但他卻交代不出小弟行蹤!
    2023/02/08 18:29
  • 驚人收入曝光! 繪師2天動漫展賺逾20萬

    動漫繪師真的這麼好賺嗎?有繪師到FF40開拓動漫祭擺攤,光兩天收入就至少20萬元,「掉錢又指控被偷」的消息曝光後,因業績太可觀,一度引發外界熱議,不少人質疑這金額是不是造假?有資深Coser、動漫收藏家透露,繪畫販售前會先做市調,來定額定量印刷製作,小有名氣的繪師,一個月絕對有賺6位數以上!
    2023/02/08 12:54
  • 走路低頭滑手機 長期姿勢不良「這部位退化」下場慘!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罹患神經退化疾病的長者也越來越多,其中巴金森氏症就是屬於,盛行率第二高的神經退化疾病,臨床症狀像是會出現肢體顫抖,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不穩,很多家屬或病人本人常常會因為肢體顫抖,而警覺到自己有巴金森氏症,醫師指出減少低頭的角度。使用電腦營幕的時候,營幕要墊高,避免頸部太前傾或低頭角度過大,注意生活小細節,可以預防頸椎退化。
    2023/02/02 22:58
  •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老將聽了刺耳? 秦慧珠:有爭權奪利之嫌

    國民黨睽違8年把首都贏回來,蔣萬安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台北市長,他的勝選更被認為,掀起了國民黨世代交替的浪潮,像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要參加2024立委初選,挑戰同黨老將費鴻泰,黨內出現不同聲音,有人批她講世代交替的說法有爭權奪利之嫌,而學者認為,國民黨想要拿回執政權,就需要年輕選民的支持,也需要年輕的戰力投入,否則光靠對手犯錯來贏選戰,未免太一廂情願。
    2023/02/02 22:08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上春晚 唱音樂劇

    今年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春晚,過去他是「小虎隊」的成員,和吳奇隆、陳志朋一起上的,歷經歌唱、演戲、導演等一連串人生經歷,蘇有朋再次回到歌手身分,和所有大陸觀眾一起度過除夕夜。
    2023/01/21 23:41
  • 春晚首現8K+3D直播 看武術表演如身臨現場

    今年大陸春晚運用一些科技元素,例如將武術表演,融合了擴增現實和增強現實的功能,以及3D和8K的效果,把少林武憎和百年壁畫融合成一體。
    2023/01/21 23:36
  • 侯友宜「準備好了」 新北賀年服務不打烊

    新北市最近出現一間重量級餐館,店長竟然是市長侯友宜,而所有員工,都是由一級首長擔任,畫面曝光,讓不少人不敢置信,不過別誤會,其實這是新北市府今年的賀歲影片,把市府比喻成一間24小時的永續餐館,象徵端出美食及服務,分享施政成果。
    2023/01/21 21:01
  • 淡水天元宮浪漫櫻花季登場 「光影+粉紅花海」美翻

    每逢初春,淡水無極天元宮的櫻花就會依序綻放,為了讓民眾體驗不同風情,即日起至29日,新北市府舉辦賞櫻活動,不光白天可以賞櫻,夜間還打燈光,融入光影,營造有光雕效果的粉紅花海,讓旅客享受浪漫的新春夜櫻遊。
    2023/01/19 11:17
  • 太早退休憂鬱、失智發生率高! 北榮院長陳威明:降低自己被照顧時間、健康樂活!

    隨著醫學進步,65歲退休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很年輕,台灣平均年齡大概在80歲,甚至女性到84歲,等於說從65歲退休到84歲,還有20年時間,如果沒有一些事情來做的話,其實是很容易造成整個活動力下降,而且我們在臨床上面常看到,我們叫做退休症候群,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表示高齡化的社會,一定會想盡辦法,把自己身體照顧好,照顧好自己,不要以後讓孩子照顧你,減少被照顧時間,是非常重要一件事。
    2023/01/18 23:13
  • 迴轉疑視線被擋住!2車碰撞 撞斷路燈桿、波及展示車

    趕上班發生對撞事故!台北市內湖美式賣場附近,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左迴轉時,疑似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對向直行車,釀成事故,十字路口當下雖然允許左迴轉,但駕駛還是得,禮讓直行,車禍不僅撞斷路燈桿,還波及一旁的展示車。
    2023/01/18 14:50
  • 輕忽!缺牙狀況 醫:小心「全口缺牙」關鍵是這件事

    牙齒是我們五官門面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它不只是消化器官的一個咀嚼的起點,事實上它的功能對我們發音、美觀其實非常重要,缺牙有人認為沒有關係,會覺得偶爾掉一顆牙沒有關係,醫師提醒缺第一顆牙,有一就可能有二,往往是口腔全口牙周病的警訊。
    2023/01/17 23:17
  • 出現這幾種症狀 不自覺「漏尿」醫:延誤治療下場難以想像

    尿失禁問題對不少人來說,或許曾有過這樣經驗,通常就是一打噴嚏就尿失禁,也有可能一笑就尿失禁,關鍵在於應力性的尿失禁,通常婦女骨盆的肌肉開始有一些鬆弛的效應,另一個原因接近更年期,骨盆肌肉也會因為荷爾蒙的效應失去了彈性,才導致容易一笑或一打噴嚏就尿失禁的情形。醫師建議如果體重減輕,骨盆的肌肉壓力會減少,會讓應力性尿失禁獲得改善。
    2023/01/16 23:00
  • 換血!內閣改組綠盼救選票 專家:府院整合成關鍵

    內閣改組這個議題逐漸發酵,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用袁崇煥來形容自身處境,16日出席活動時也公開喊話黨內要團結。和蘇揆出席同場活動的藍營立委江啟臣表示,第一線觀察,隱隱約約感受到蘇揆的離別之味,而綠營立委則表示,新內閣不只要開新局,還得要穩政局,學者分析,新內閣將攸關著未來大選之路。
    2023/01/16 22:00
  • 輕忽小傷口自行換藥!留下疤痕整形外科醫師擔憂 發生這件事

    不慎跌倒!出現小傷口真的不能輕忽,若感染代價可不小。不甚跌倒!出現小傷口真的不能輕忽,若感染代價可不小。關鍵在於有些民眾它會自己買一些藥膏來擦,可是它不一定對症不一定有適合抗生素在裡面,台灣傷口照護學會榮譽理事長暨高醫外科教授郭耀仁表示,如果傷口超過3週無癒合的跡象,特別有潛在疾病的患者,例如糖尿病患者,要找有經驗的醫師評估,尤其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要特別注意,若是不幸有肥厚性疤痕產生,一定要趕快就醫早期治療。
    2023/01/10 23:06
  • 江西19死車禍聯結車撞出殯 陸媒:火葬場排隊ing

    中國大陸「春運」昨(7)天剛啟動,官方預估陸、水、空單日旅客破3千萬人次。但是,就在今天凌晨,江西發生至少19人死亡的嚴重車禍,是一輛聯結車,撞上出殯隊伍,傳出因為火葬場排隊,家屬深夜辦路祭,結果發生意外。
    2023/01/08 20:25
  • 陸解封邊境首日TVBS特派直擊機場出國人潮 店家:都「陽過」了

    中國大陸今(8)日起,邊境解封,恢復人民出國旅遊,境外人士入境不再需要隔離,TVBS特派直擊北京的出國人潮,機場店家說,此刻是這幾年人最多的時候,因為很多人都「陽過」,就出國旅遊了。
    2023/01/08 12:45
  • 香港6:30開閘門!陸港恢復通關 回鄉港民:整晚都沒睡

    中國大陸即日起邊境解封,也恢復跟香港陸路通關,今(8)天清晨不少人搶頭香,搭首班港鐵,等在口岸閘門前,有返鄉的港民說,等了三年,終於能回鄉探望家人,心情很激動。不過,也有港民沒有備好PCR陰性證明,被擋了下來。
    2023/01/08 11:39
  • 翁立友閃婚圈外正妹妻 現身了喊「想生雙胞胎」

    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在元旦宣布閃婚喜訊,將推出新專輯的他,5日滿滿喜悅現身,分享成為人夫後的生活,還許願能在兔年生個雙胞胎。
    2023/01/05 14:07
  • 集政府、教會、媒體三方 共同攜手愛無限

    疫情後,使得弱勢家庭面臨了更大的經濟弱勢。匯聚政府、教會與媒體三股繩子的力量,「攜手愛無限」活動,把愛心有效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在2022年已經扶助了十萬個家庭,在生活面臨困頓之時,獲得溫飽。
    2022/12/27 13:54
  • 宣布兵役延長!睽違2年多 總統將接受提問

    國安高層研議多時的「延長兵役」方案,明天上午的國安高層會議,總統蔡英文將做最後拍板,並在討論之後,親自公開說明、接受提問。而這也將是2020年12月以後,蔡總統第一次公開接受媒體訪問。
    2022/12/26 20:10
  • 不受論文爭議影響 傳總統將留任陳明通

    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身陷論文風暴,在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頻頻被點名要下台。但如今卻有知情人士透露,陳明通的職務「不會變動」。
    2022/12/26 15:30
  • 超徵稅收4300億不夠?國債越來越高 專家:須檢討稅制

    近一兩年台灣因為GDP成長,導致2022年稅收超徵將近4300億元,而今年更可能突破4500億,不過即使超徵,仍舊沒有辦法抵銷掉我們的舉債金額,預估明年2023年度,國債總額會達到6兆6千多億元,專家分析,超徵稅收是政府在做市政規劃的時候,沒有放在預算裡的,是嚴重數字管理失靈,而要還稅於民最根本作法,得要檢查稅制有沒有漏洞。
    2022/12/23 22:41
  • 中俄PK西方!聯合軍演距台僅300KM 「統俄黨」見習轉交普欽信

    中俄聯合軍演今(21)日展開,這次海上演習區域,距離台灣只有300多公里,是10年來最近的一次。同時,俄羅斯的執政黨「統俄黨」主席,赴北京見習近平,轉交普欽的信件。
    2022/12/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