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收入曝光! 繪師2天動漫展賺逾20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廣賓 鍾喬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4:12

動漫繪師真的這麼好賺嗎?有繪師到FF40開拓動漫祭擺攤,光兩天收入就至少20萬元,「掉錢又指控被偷」的消息曝光後,因業績太可觀,一度引發外界熱議,不少人質疑這金額是不是造假?有資深Coser、動漫收藏家透露,繪畫販售前會先做市調,來定額定量印刷製作,小有名氣的繪師,一個月絕對有賺6位數以上!

圖/TVBS

 
FF40開拓動漫祭,開展當天人潮加總至少也有上萬人,現場商品可遇不可求宛如動漫迷們天堂,還有些人是為他們而來!

記者吳宇雅:「為期兩天的動漫祭在花博爭豔館舉行,現場除了有很多coser以及限量動漫商品之外,現在還有許多個人繪畫師會在現場擺攤,販售自己設計的相關周邊。」

不過這回有擺攤的繪師,先是掉錢又疑似被偷,損失兩天將近20萬收入,因為金額實在太可觀,一度引發外界熱議,甚至還被指控是不是無中生有亂說話?儘管後來確實有警方報案紀錄,但繪師的業績更令大家瞠目結舌。

 
圖/TVBS

Coser/動漫收藏家小夏:「他們也會事先市調,準備一定的量下去印刷或是下去製作,有做起來的話確實會跟最近這個議題差不多,每個月可以賺6位數以上的收入。」

例如像畫冊一本約落在200元至500元不等,看頁數跟製作的精細程度,畢竟有官方商品的定價也不能訂太高,但如果繪師非常有名,也會推出成套簽名商品,一套動輒也是幾萬元。

Coser/動漫收藏家小夏:「我們在搶之前的話我們會看看,喜歡的作(繪)家會不會去擺攤,然後大概會放些什麼東西,我們要準備多少錢,我個人大概會準備個5、6千塊,但我有聽說有一些朋友,可能會準備上萬塊去購買。」

圖/TVBS

兩天下來幾萬塊,就累積成幾十萬塊,因為一年也才舉辦一次,粉絲們當然很捨得花錢,不論是官方還是個人創作,動漫迷們喜歡就想收藏,繪師這項工作可觀的收入也意外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繪師#收入#市調#繪畫#FF40開拓動漫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3765

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