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巡官 結果共117筆

  • 快訊/瘋狗浪捲走海巡! 台北港堤外尋獲1人

    最新消息,這個月1日有2名海巡官兵,在台北港巡邏被瘋狗浪捲走,造成黃姓少尉跟牛姓義務役二兵落海。黃姓少尉先被找到今天晚上又傳出找到牛姓士兵,家屬正趕往現場確認身分。
    2016/02/12 23:27
  • 勞軍、視察、宣主權 馬總統首訪太平島

    總統馬英九一早前往南沙太平島,這也是他任內首度登島,除了慰勞駐防的海巡官兵和視察島上設施,另外還要宣達南海和平倡議,馬總統預計會在島上停留3小時,中午將品嚐由島上自產作物做成的餐點,不過總統登島巡視也被外界解讀為「宣示主權」,越南政府表達抗議。對此國軍也派出戰機和艦艇待命,保護總統安全。
    2016/01/28 11:54
  • 疑開窗不慎!27歲警墜樓 水管插胯下亡

    半夜墜樓,疑似意外!台中一名27歲男子,凌晨2點多,從自家大樓的8樓,疑似開窗不慎,失足墜落掉在防火巷內,遭兩根20多公分長的水管從跨下插進去,送醫不治,男子的身分是名警察,擔任台中市警察局二分局督察組巡官,警消人員初步研判是意外墜樓。
    2015/11/11 18:41
  • 錯認警毆人! 網友肉搜稱「狗」羞辱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警察拿警棍的照片,並且文章指控「狗警帶頭打人」,網友發動人肉搜索之後,連名帶姓指稱就是中正一分局的督察組巡官,甚至以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稱呼,但本尊現身說法,跟照片比對,否認有帶頭打人。
    2014/03/27 12:54
  • 廣大興案8海巡官兵 菲國以殺人罪起訴

    就在廣大興案發生至今快滿1年,菲律賓司法部的檢查小組也有了重大進展,向法院控告8名菲律賓的海巡人員殺人罪名,其中2人被加控妨礙司法,消息傳回台灣,外交部長林永樂開記者會表示,對此表示肯定,而洪家大姊洪慈綪也說,要趕明天的船班,回老家向枉死的爸爸告知這件事情,雖然離正義得以伸張,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洪大姊對於這樣的結果已經感到很欣慰。
    2014/03/18 19:08
  • 警官酒駕自撞死 同僚未阻止遭處分

    又是酒駕死亡車禍,但死者是執法警官,台中1名偵查隊鑑識小組巡官,休假時和同事吃薑母鴨,還續攤喝酒,凌晨他騎機車返家失控摔車,撞上消防栓不幸死亡,酒測值高達1.25 毫克,事發後同事很自責難過,因為一起喝酒卻沒有及時阻止,遭到記2次申誡。
    2013/09/16 12:06
  • 「特宏興」真相!浮球砸船長頭 昏迷丟海

    上個月16日失聯,疑遭挾持的蘇澳籍「特宏興368號」漁船,海巡署巡護艦在七月底荷槍實彈登船,控制9名印尼漁工,但是船長、輪機長下落不明,現在海巡官員查出,資深印尼漁工和船長陳德生發生口角,後來漁工以浮球猛砸船長的頭,昏迷後遭數名漁工丟入海中,不知情的輪機長何昌琳事後也被推落海裡。
    2013/08/18 14:19
  • 逮雨衣盜「未冒險犯難」 警擢升遭駁

    警察破大案,理所當然「論功計獎」,卻傳出記功陞遷被打回票!今年5月,雨衣大盜王淵落網,是靠著專案小組過濾超過13萬個監視器檔案才找到線索,其中松山分局小隊長吳崇雄更眼尖比對出王淵特徵,成功攔截歹徒,市警局因此提報他「破格擢升」,從一線四升格為兩線一巡官,沒想到警政署竟然以「未冒險犯難」駁回升遷案,警政署解釋,需要補足文件證明才能審核,依法行事,卻引發爭議!
    2012/11/22 12:31
  • 栽槍國賠敗訴 原告律師改幫被告辯護

    海巡署6年前,在屏東破獲一件漁船走私槍械案,當時警方開槍擊斃一名嫌犯,事後嫌犯母親找上律師陳益軒打官司,要求國賠,結果敗訴。前年檢方認定海巡官員設局栽槍,結果嫌犯母親發現判決書上也是同一名辯護律師,讓她非常不滿,認為律師變節,只為了賺錢。律師回應,這是2起案件,不同時間委任,不能相提並論。
    2012/10/16 14:14
  • 太平島打實彈 海巡兵穿球鞋操演

    為了捍衛南海主權,太平島上的海巡官兵,特地在立委面前實彈射擊,但他們身上沒有穿防彈衣,就連腳上穿的鞋子,都不是穿軍靴,而是各種顏色的球鞋,裝備非常陽春;海巡署解釋,是因為操演的都是新兵,裝備還來不及配發。至於和日本的釣魚台爭議,馬總統也決定7日要到彭佳嶼,宣示保釣決心,不過日本政府動作更快,外傳他們和地主談定,將以7.5億台幣買下釣魚台。
    2012/09/05 11:54
  • 馬赴彭佳嶼宣示保釣 海空軍戒護

    南海主權爆發爭議之際,國防立委今天再度登上太平島,視察海巡官兵實彈演習,同時為了維護釣魚台主權,總統馬英九決定,這個月9日要搭乘直升機,到距離釣魚台140公里的彭佳嶼宣示保釣,釣魚台雖然還在台北飛航情報區,但軍事上的防空識別區,已經屬於日本,不過為了保護元首安全,軍方也將會派出軍艦和戰機,在海空域戒護。
    2012/09/04 19:43
  • 學生南沙宣主權 躲颱風海上待5天

    就在南海主權爆發爭議之際,國防部安排的暑期南沙研習營,也用軍艦帶著2批大學生,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他們登島要舉行升旗典禮,海巡官兵還透過「軍事演練」,向國際表達維護主權的決心;只是碰上天秤颱風攪局,原本7天的行程,卻因為要躲颱風,讓這群學生不得不在海上多待5天。
    2012/08/29 19:03
  • 揮別小三陰霾 紀淑如參加掃黃勤務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的銅牌得主紀淑如轉當警察,卻在去年2月和同事傳出婚外情,當時被記了2小過,還出面鞠躬道歉,今年2月,轉調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擔任巡官,昨晚配合刑事局南打中心執行掃黃勤務,和同事有說有笑,不過酷酷的她,面對外界的關心,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12/04/27 12:49
  • 判刑4年!發監前 羅福助傳失聯出境

    前立委羅福助因為炒股、侵吞他人土地,3月28日被判刑4年定讞,下週二就要發監執行,現在卻傳出羅福助消失不見人影,有傳言他已經潛逃出境,但兒子羅明才卻不願正面回應,而海巡官兵今天也拿著羅福助的「防制出境」專刊,嚴加戒備。
    2012/04/20 10:29
  • 「第一衝」陣亡 署長上香同仁不捨

    遭到毒販開槍擊斃的台南白河分局刑事小隊長林宏星,在警界服務超過20年,大功、嘉獎近900支,還被同仁稱為「台南第一衝」;他的離開,除了同仁家屬不捨,警政署長王卓鈞也親自南下上香,目前除了從優撫恤家屬可領超過2千萬元外,也考慮要將這名小隊長追晉為巡官。
    2012/04/13 12:55
  • 「痞子英雄」真實版 女鑑識巡官亮眼專業

    電視劇「痞子英雄」當中,張鈞甯飾演的美女鑑識員,讓人印象深刻,而桃園縣刑大也有這麼一位鑑識女巡官,因為外表亮眼,還被警局推薦上電視節目,暢談鑑識工作;而劉姓巡官大學念的是科技工程,卻沒有進入科技業,而是選擇看遺體進行鑑識,她說找出破案跡證,才能真正幫助民眾。
    2012/03/28 17:46
  • 9官警集體收賄18年 檢求處14年重刑

    今年3月,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爆出多名官警涉嫌收受賭博性電玩業者行賄,時間長達18年之久,業者從派出所、警備隊到偵查隊,全都打點,每個月至少花44萬打通關,就連考核員警風紀的督察組也都淪陷,板橋地檢署22日偵結,其中除了包括一分局組吳誌權在內的3名組長,因為證據不足獲不起訴外,其餘督察組巡官王炳坤等6名不認罪官警,則是被依貪污罪嫌起訴,求處12到14年重刑。
    2011/06/23 11:11
  • 佯裝求職者 25歲員警破詐騙集團

    高雄有詐騙集團利用應徵電腦助理員的名義,要求上門求職的人得先購買百家樂點數,說是要衝人氣,還要求求職者得上線玩遊戲,以這樣的「業績紀錄」來計薪,有人上線玩就輸了2萬,也有大學生被騙6萬元,警方派出75年次的巡官出馬,佯裝新鮮人找工作蒐證,讓嫌犯百口莫辯。
    2011/04/15 11:53
  • 警花神槍手! 黃逸伶勤暇拚奧運

    前奧運射擊國手黃逸伶,曾經在2008北京奧運,因為外型清秀,被封為台灣代表隊的隊花,去年警大畢業後,被分發到新北市板橋分局擔任巡官,報到後,吸引不少同事的目光,儘管警察工作繁重,不過她還是勤加練習,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度為國爭光,在國際賽事爭取好成績。
    2011/03/03 12:23
  • 講習譏原民酗酒 海巡官出面道歉

    海巡署黃姓官員,6月到台東講習,卻開玩笑說台東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接著又說原住民整天「沒事、閒得發慌就喝酒」,這番言論引發歧視原住民的爭議。這名黃姓官員在事情爆發3天後終於出面,他連番說道歉,要大家給他一條活路,海巡署也對此做出懲處,記2小過免主管職。但對這樣的處罰,立委認為不夠,當場發飆。
    2010/09/01 11:43
  • 海巡官譏原民酗酒 上班玩接龍反遭拍

    海巡署官員黃鴻輝遭到踢爆,到台東講習,先說台東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接著又說原住民整天「沒事、閒得發慌就喝酒」,惹惱了台下聽講的原住民軍士官;軍士官除了公布當時講習的離譜內容,還潛入他在台北縣的辦公室,拍到他摸魚玩電腦遊戲。黃鴻輝今天請假沒現身,海巡署的長官出面替他緩頰,說他是非常有榮譽感的人,這種說法恐怕無法讓人接受。
    2010/08/30 11:26
  • 雙屍命案/殺人巡官照片公佈 所屬單位氣氛低迷

    涉嫌犯殺害兩名女子的警察王裕隆,是一名屏東高樹分駐所的巡官,所屬長官表示,這名員警才剛調到現職半年左右,對一些業務還不是很熟悉,但平常有案件也都會主動幫忙,犯案的消息傳來,派出所內的氣氛低迷。
    2010/06/12 00:43
  • 〈獨家〉綠蠵龜珍貴產卵 岸巡官兵全紀錄

    台北市一名張姓老師,3年前到南沙群島當兵,趁著休假留島期間,發現保育類動物綠蠵龜準備爬上岸產卵,在不驚動綠蠵龜的前提下,當時還是岸巡隊員的張姓老師,小心翼翼地趴在沙灘上,全程紀錄產卵過程,這支影片現在也成了國小學生上課的教材。
    2010/05/29 19:32
  • 假車禍撞倒女騎士 海巡官兵真行搶

    高雄縣警方抓到一名海巡署官兵,他涉嫌製造假車禍真搶劫,嫌犯利用偷來贓車,把騎機車的被害人撞倒,再假裝要幫忙扶起機車,搶走機車內所有財物,惡行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10/03/18 16:55
  • 員警遭刺死殉職 今公祭追晉巡官

    台北市中山分局大直所員警賴智彥,執勤時遭通緝犯殺害,今天上午公祭,除了親友之外,市警局也出動400多名警察,送賴智彥最後一程;為了追悼賴智彥英勇殉職,不但替他的棺木蓋上國旗,內政部長江宜樺特別頒贈三等三級的警察獎章,並且追晉賴智彥為兩線一星的巡官。
    2009/11/16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