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痞子英雄」真實版 女鑑識巡官亮眼專業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視劇「痞子英雄」當中,張鈞甯飾演的美女鑑識員,讓人印象深刻,而桃園縣刑大也有這麼一位鑑識女巡官,因為外表亮眼,還被警局推薦上電視節目,暢談鑑識工作;而劉姓巡官大學念的是科技工程,卻沒有進入科技業,而是選擇看遺體進行鑑識,她說找出破案跡證,才能真正幫助民眾。

電視劇「痞子英雄」:「刑事警察局鑑識科,然後去實際的就是參觀跟訪問。」

電視劇「痞子英雄」中,藝人張鈞甯飾演的美女鑑識巡官,冷靜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而現實中也有這麼一個「藍西英」,她是桃園刑大鑑識巡官劉持瑄,穿著制服認真比對指紋,或在實驗室內尋求纖維跡證,外表跟專業一樣吸引人。

桃園縣刑大鑑識巡官劉持瑄:「當我第一次到現場,看到屍體的時候,其實沒有害怕的感覺,但是會對屍體有憐憫之心,畢竟他是失去生命的人。」

年僅26歲,北科大畢業後,她不像同學踏入科技業工作,而是毅然投入警察鑑識領域,亮眼外表,還被指定上電視節目,暢談鑑識工作的辛苦,平常得帶著重達8公斤的裝備出門,還要在大太陽下仔細檢視跡證,找出破案蛛絲馬跡。

掛著口罩的外表下,是一雙仔細洞察的眼神,認真工作的樣子,讓劉持瑄在每一個鑑識現場,留下美麗又專業的身影,更希望這份工作,真正幫助民眾查出真相。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鑑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5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