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巡官 結果共117筆

  • 別拒陸疫苗?總統已讀不回馬 陳時中幫戰

    大年初三總統一早來到基隆,慰勞年節留守的海巡官兵,除了虧了一下海巡小編PO的笑話都很冷外,也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好好對另一半說聲情人節快樂,但對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蔡政府不要拒絕大陸製疫苗,總統沒有回應,倒是陳時中再度重申大陸疫苗沒有列入考慮!
    2021/02/14 13:42
  • 陸漁船越界!北韓傳報復「無差別槍擊」 至少3船員死

    北韓巡邏船傳開火攻擊陸漁船!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北韓更加嚴格封鎖邊境,日前傳出有大陸漁船越界非法捕魚,北韓海巡官直接開槍射擊,造成至少3名大陸漁夫死亡,據傳陸方極力壓消息,北韓方也未有官方證實。
    2020/08/27 16:06
  • 拒藍委考察東沙島? 陳玉珍批「國防部干擾」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先安排20日前往東沙島考察,慰勉海巡官兵,但國防部在19日表達,申請時間急迫,作業來不及,不核准登島,但內政委員會召委陳玉珍拿出過去的文件,強調都是一樣的時間申請,卻只有這次不行,質疑國防部技術性干擾。
    2020/08/19 19:39
  • 因公殉職李承翰紀念銅雕揭牌 警察的驕傲典範

    鐵路警察局巡官李承翰因公殉職,今天嘉義派出所前舉行銅雕揭牌儀式,紀念英勇事蹟,出席的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說,他是警察的驕傲,更是所有警察的典範,大家都以他為榮。
    2019/12/30 14:02
  • 詐領加班費2876元 北市警官獲緩刑3年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前巡官李原銘涉嫌詐領加班費2876元,士院考量李繳回不法所得、犯罪所得在5萬元以下,依法減刑,今天判刑1年10月,緩刑3年,褫奪公權1年。
    2019/10/30 17:31
  • 勇警公祭場外陳情!退休警拉布條 高喊:政府欠一個公道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遭男子持刀刺傷,不幸因公殉職。今(16日)上午9時舉辦告別式,最後得知噩耗的李承翰91歲祖母,今天也到場參加愛孫公祭,場面莊嚴哀戚,副總統陳建仁也到場頒發褒揚令,追晉巡官。不過,中華民國退警協會則在公祭場外,拉起白布條抗議政府,上頭寫著「在職捐軀譏為英雄,退休養老指為米蟲」,同時高喊「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2019/07/16 14:00
  • 快訊/李承翰今公祭 台鐵運行中列車鳴笛

    鐵路警察局員警李承翰因公殉職,今天將在嘉義市舉行公祭,由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代表頒發總統褒揚令、追頒行政院楷模獎章,並追晉巡官。公祭後將入祀嘉義忠烈祠,另外11點40分啟靈同時,台鐵所有運行中的列車會同時鳴笛3秒,向李承翰捨身為人的英勇行為致上最高敬意。
    2019/07/16 09:22
  • 勇警李承翰16日舉行告別式 公祭流程曝光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身亡,震驚社會。英勇殉職的李承翰預計明(16日)在嘉義市新生路與啟明路口(原台灣燈會場地)舉行告別式,將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點主官,舉行追晉巡官儀式。而當日上午11時40分,全國臺鐵各地列車將同時鳴長笛,以示悼念。
    2019/07/15 16:06
  • 勇警殉職撫恤1900萬 警署研擬追晉巡官入祀忠烈祠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列車昨(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一名逃票的鄭姓乘客因與列車長爆發票務糾紛,25歲員警李承翰獲報上前處理時,遭鄭姓乘客持刀砍傷腹部,員警李承翰經過一夜搶救後,今(4日)上午仍宣告不治,砍警案引起社會譁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下午前往李姓員警靈堂弔唁,針對撫恤金和警察使用槍械的問題也做出回應。
    2019/07/04 18:50
  • 慰勉海巡防堵非洲豬瘟辛勞 總統致贈加菜金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海巡署第16海巡隊慰勞海巡官兵辛勞,並致贈加菜金。總統說,非洲豬瘟不僅是傳染病問題,更是經濟上的國家安全問題,海巡在防堵豬瘟擔任很重要角色。
    2019/02/01 17:33
  • 死前緊握無線電!父親節前遭撞殉職 陳啟瑞追晉巡官 

    國道警察陳啟瑞去年父親節前夕在國道3號處理車禍,結果遭拖板車追撞,送醫後不治身亡,讓外界相當惋惜。由於陳啟瑞當時一度只能依「因公死亡」辦理,同袍不禁為他叫屈,還在臉書PO出死者的血衣透露「員警犧牲時手上還握著無線電」;事隔1年3個月,內政部日前終於核准陳員「因公殉職」,追頒3等楷模獎章。
    2018/11/20 22:06
  • 高市警電玩弊案 涉收賄3官警一審重判

    已退休的高市警局維新小組督察員蔡景德、停職中的小港警分局交通組長齊德清及仁武警分局巡官林霙璋被控向電玩業者收賄,今天被高雄地院判處12年至18年6月不等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10/16 17:06
  • 警官結識輕熟女 跨縣2度「辦事」1月後被告性侵

    彰化縣一名張姓巡官,日前透過網路結識一名輕熟女,雙方相談甚歡後相約見面出遊,過程中還2度發生車震。約莫在事發後1個月,女方向南投縣警局報案,指控遭對方性侵。張男到案後坦承有和女方發生性關係,稱說是女方主動,但事後仍遭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地檢署。
    2018/10/14 08:51
  • 遭舉發沒打方向燈 駕駛喊冤:車道偏斜

    高雄一位張先生每天上班必經翠華路,但最近收到一張告發紅單,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但事後他喊冤,當下沒有轉動方向盤,純粹直行前進,後來他發現道路標線本來就不是直線、而是有點偏斜,沒注意的話很容易違規,就像是馬路上的陷阱題。 穿黑上衣的張先生6月底開在每天上班必經的翠華路,卻被人用行車紀錄器影像檢舉,說他在一般道路變換車道前未使用方向燈,讓他非常不服。 當事人張先生:「這3張照片車子的方向盤都是沒有偏移的,所以我的車是保持直行的。」 仔細看,張先生被舉發的照片3張和在一起看的確很像跨越了車道,但從空拍圖看起來車道線確實被畫的偏向右側,不是一般的直線,回到現場觀察,沿著翠華路一路開,到了一邊往高鐵的岔路有好幾部車跟張先生一樣沒有打方向燈就一路直行,不過這個舉動其實已經變換了車道、違規。 其他駕駛:「這條路就是這樣,那台車也是這樣。」 左營分局交通組警務員曾益國:「這樣的畫面是很明顯就是變換車道前沒有去使用方向燈,所以這部份是開單沒有疑慮的。」 根據左營分局交通組的統計,今年1月至今在翠華路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的案件共有254件,佔了約所有交通違規案件的1/7,但並不是所有交通違規案件都沒辦法申訴成功。 當事人洪小姐:「一張,然後是從我的車屁股拍過去,那可是殘障車牌都會放在車頭啊,然後他只拍我的車尾他怎麼可以證明我的車頭沒有殘障車牌。」 洪小姐指出她把車臨停在殘障車格,被檢舉達人錄影舉發,但路邊停車違規檢舉至少要持續3分鐘以上才算違規。 三民一分局交通組巡官李侑倉:「罰單撤銷的型態的話,如果對於輕微的輸入錯誤,我們是以更正的方式來維護民眾權益。」 警方指出,撤單條件中,員警如果在同個地點2小時內開超過2張罰單可合併成1張,另外,違規與檢舉日超過7天也可以申訴撤銷罰單,但畢竟開單容易撤單難,用路人得多加注意。
    2018/07/25 20:16
  • 房東控海巡官員欠租還霸屋 換鎖趕不走

    高雄市一名房東控訴,在美術館區的房子去年5月租給一名在海巡署擔任情報官的男子及他母親居住,租約5月中就到期了,結果對方不僅欠了2個月房租還賴著不走,5月底強制斷水斷電沒用,6月13日房東找來鎖匠換鎖,女房客卻要告他們觸犯強制罪。
    2018/06/24 19:02
  • 房東控霸屋慣犯 海巡官員不回應

    房東指控收不到租金就算了,強制換鎖,結果這名35歲海巡署林姓情報官疑似開車載著媽媽從地下道進入,帶著3名鎖匠上樓,想要換鎖結果被保全發現阻止,雙方鬧得不可開交,房東甚至找到情報官的前房東,懷疑這對母子根本是慣犯。律師也提醒,房東如果要保障權益,可以將契約拿去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一旦房客違約就可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2018/06/24 19:02
  • 快訊/首宗!海巡官員索賄百萬助陸漁民越界 遭判刑

    2012年起聯手透過莊姓漁民向大陸福建「閩獅漁」船隊的蔡姓業者索賄21萬人民幣,藉此洩漏海巡隊勤務編組,讓蔡姓業者可以利用查緝較鬆的時段越界到中部海域捕魚,黃姓分隊長夫婦坦承犯案,台中高分院依收賄罪判處黃文哲夫婦各5年7月到2年5月不等刑期,另外4人觸犯洩密罪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
    2018/06/02 20:27
  • 轄區比彰化廣闊 仁愛分局長慰勤要跨3縣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轄區較彰化全縣更大,所轄榮興派出所位於台中市與花蓮縣之間,分局長等巡官以上警官走一趟「後山六所」慰勤,需跨越中、投、花縣界,里程近150公里。
    2018/04/09 14:01
  • 桃園菜鳥巡官去年從警大畢業 初四在高雄老家上吊亡

    一名去年才從警大畢業、目前在桃園市警察局服務的23歲王姓巡官,今(19)日清晨被母親發現,在高雄老家房間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發現遺書,但並未提及輕生原因。家人懷疑恐是兒子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是自我要求太高才會尋短輕生。
    2018/02/19 20:41
  • 巡官違規被攔查 耍官威嗆警:你竟然查我

    新北市一名交通隊巡官,在人行道上騎車,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非但不配合,還耍官威,打電話回派出所請主管到現場,把員警惹火了,雙方在路邊爭辯,音量太大引起民眾圍觀錄影,引起網友撻伐,事後中和警分局表示,針對員警值勤表示肯定和支持,至於陳姓巡官,違規部分依法開罰,言行失當部分,也將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絕不寬待。
    2017/11/02 21:56
  • 疑過彎壓車打滑失控 騎士衝對向撞警車

    一再提醒機車騎士,北宜公路彎道多千萬要減速小心,但怎麼相同的意外卻不斷發生。29日下午,一輛白牌重機疑似過彎壓車,結果壓得太低,整輛車打滑失控衝往對向車道。當時剛好一名劉姓女巡官開巡邏車經過,就被他撞上,騎士尾椎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30 12:55
  • 現神蹟!割媽祖「金身」救人 昏迷警好轉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途中,傳出苗栗通霄分局50歲蔡姓巡官,在協助執行進香交管勤務,因心臟病發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3,情況一度危急,沒想到如今因為媽祖賜福,而傳來了好消息。  
    2017/03/16 12:31
  • 執行媽祖勤務 巡官疑心肌梗塞命危

    苗栗白沙屯媽祖今天回鑾,協勤維持交管的通霄分局一組巡官蔡金吉(55年次)值勤時疑似心肌梗塞倒地不起,同事緊急以警車送醫,雖恢復心跳呼吸,但狀況危急,有生命危險。
    2017/03/09 14:24
  • 綠蠵龜擱淺受困 岸巡官兵救援收容

    一隻保育類的綠蠵龜疑因覓食意外擱淺在澎湖沙港西漁港岸際淺灘,所幸被72大隊執檢站人員發現救援,並交由海龜救護收容中心觀察。
    2017/01/17 19:10
  • 快訊/國防部禁漁民登太平島 政院:緊急避難可

    最新消息!屏東漁民守護太平島行動,預計明天就會抵達太平島,漁民希望可以登島取水,宣示主權,但國防部剛剛發出聲明,強調登島必須在45天前申請,呼籲漁民要體諒跟配合,不過行政院也表示,若國人基於緊急避難或整補之急需,海巡官兵會依照相關辦法給予必要協助,似乎也替登島一事,留下伏筆!
    2016/07/2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