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控霸屋慣犯 海巡官員不回應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9:02

房東指控收不到租金就算了,強制換鎖,結果這名35歲海巡署林姓情報官疑似開車載著媽媽從地下道進入,帶著3名鎖匠上樓,想要換鎖結果被保全發現阻止,雙方鬧得不可開交,房東甚至找到情報官的前房東,懷疑這對母子根本是慣犯。律師也提醒,房東如果要保障權益,可以將契約拿去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一旦房客違約就可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圖/TVBS

 
記者周俐萱:「實際追蹤這名房客,他是海巡署情報官,工作一段時間,租房子給媽媽住,結果租賃關係撕破臉。」

部隊表示35歲林姓情報官表現並沒有異狀,租屋糾紛屬於私事不方便回應,而他本人已經交由律師處理。根據房東指控,情報官的媽媽以找不到房子為由霸著不走,收不到租金就算了,房東強制換鎖,結果她竟然悄悄帶人返回房子。

圖/TVBS

女房客疑似搭海巡署情報官兒子的轎車,從大樓地下室進入,鎖匠則是騎機車緊跟在後,一群人搭電梯上樓,想要偷換門鎖重返屋內,被眼尖保全發現阻止通知房東才沒有讓她得逞。
 

圖/TVBS

現在海巡署情報官緊咬簽約時是和一名鍾姓女子簽約,但其實是蕭姓男房東的前妻,雙方鬧得不可開交,甚至出動轄區派出所,目前還是沒共識。房客怕遇到惡房東,其實房東更怕碰到不好的房客,房東如果要保障權益可以經由民間公證人事務所、或者地方法院公證處,如此一來房客就算違約也可以不用打官司,就能強制執行保障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巡署#情報官#租屋#租金#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89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