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小丸子 結果共209筆

  • 櫻桃小丸子驚爆「非親生」?網笑翻:阿宏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近期與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 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錯誤,將會立即通知修改。
    2018/06/25 07:59
  • 日歌手西城秀樹 心臟衰竭病逝享壽63歲

    日本歌手西城秀樹,因急性心臟衰竭,16日晚間病逝於橫濱醫院,享壽63歲。他生前翻唱YMCA紅遍各地,他唱紅無數金曲,包括劉德華、張國榮、鄧麗君等人都翻唱過他的歌,連卡通《櫻桃小丸子》的姊姊都視他為偶像。
    2018/05/17 17:19
  • 哆啦A夢是她! 台灣配音員幕後走向幕前

    最近不只藝人前進大陸節目,就連在幕後的台灣配音員也都紛紛走到幕前亮相,像是陳美貞不只配音哆啦A夢、小丸子的姊姊,更是《新白娘子傳奇》當中小青的幕後藏鏡人,因為這部戲劇在大陸重播N遍超火紅,導致她一出現在大陸節目上,觀眾一聽就認得出來。
    2018/04/16 17:43
  • 「租約到期」 宇宙人餐廳開業1年多宣布熄燈

    擁有超高人氣的宇宙人專櫃,前年才在台北開設全球一號店,而開業一年多餐廳突然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從8日起暫停營業,國內不少主題餐廳,像是小丸子、布丁狗開幕時吸引不少人嘗鮮,但熱潮一過很難有回頭客,造成店家一一歇業。
    2018/01/07 23:59
  • 童趣嘉年華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熱鬧開城後,緊接著就是備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將於25日及26日接連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隆重登場囉!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查布、POLI波力、小巴士TAYO、櫻桃小丸子等眾多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偶齊聚,帶來歡樂的唱跳表演、說故事、氣球魔術及互動送禮活動等。小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與卡通明星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此外,11月25日在站前廣場將有「耶誕光之舞」首映,當天將有限定版-僅此一天的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機會錯過不再有!
    2017/11/23 10:01
  • 米奇、凱蒂貓、黏黏怪! 百貨周慶瘋聯名贈品

    百貨周年慶不只拚折扣,業者找來卡通明星推聯名贈品,像是小丸子跟Hello Kitty結盟,11月開始兌換,而且門檻要消費達一萬還要加價購;另一家則是找來迪士尼,也限銀行卡友才能換,甚至百貨趁周年慶結束前再推卡通毛毯,拉抬最後買氣。
    2017/10/21 18:40
  • 剛滿1年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閃電歇業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去年風光開幕,沒想到一年後,突然在臉書粉絲團宣布歇業,近年來許多主題餐廳紅的快,倒的也很快,但還是有些餐廳能保持熱度,怎麼做到?業者分享,不管是餐廳或是內裝,都得每季推陳出新,才能保持消費者新鮮感。
    2017/10/19 18:21
  • 快訊/櫻桃小丸子餐廳熄燈? 臉書公告暫停營業

    最新消息,標榜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開幕才剛滿1年,現在卻已拉下鐵門,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表示因為公司內部調整,10月1日起暫停營業。
    2017/10/19 13:19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少女割腕送急診 暖心醫生療癒她的心

    有一名年輕少女因為感情因素,選擇割腕傷害自己,在送到急診縫合時,少女將頭撇到一旁且哭泣著不發一語,急診醫生看著一條又一條的傷口,決定邊縫合邊和少女聊聊。
    2017/08/13 15:04
  • 這是小丸子媽? 月薪嬌妻老公扮大媽Look搞笑

    36歲日本男星星野源憑藉著《月薪嬌妻》人氣三級跳,最近在NHK電視台主持個人音樂節目《與阿源同樂》,化身源大媽,戴起泡麵頭假髮,穿著婦女裙裝,和反串成他老公的女星高畑充希及諧星藤井隆一起聊音樂。
    2017/08/03 14:36
  • 暑假瘋展覽!黏黏怪pk小丸子 比拚人氣

    暑假展覽紛紛開跑,像是南港商場裡頭布置成櫻桃小丸子的卡通場景,讓家長帶小朋友來逛街,還能邊跟人偶拍照帶動商場業績,另外還有韓國很夯的「黏黏怪物研究所」,首度來台開展,除了模型公仔之外還有VR互動裝置,在週末成功吸引人潮。
    2017/07/15 18:30
  • 信愛女電眼美翻 「爸比賺錢辛苦」超貼心 

    歌手信(蘇見信)近日和愛女小丸子一起到法國旅行,他也在臉書曬出滿滿爸爸視角的照片,看的出來對小丸子有滿滿的疼愛,而日前他也透露自己和愛女的互動,讓網友大讚她「人美心暖」,狂喊「岳父好!」
    2017/07/06 17:08
  • 16歲女兒長腿曝光 信被喊「岳父」爆粗口

    搖滾歌手信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6歲女兒小丸子彈鋼琴伴奏,身高176公分的小丸子大秀美腿,聽到有人喊岳父,讓信爆粗口說「什麼態度嘛」,逗笑全場。
    2017/05/20 22:50
  • 強調「高還原度」! 真人小丸子找卡通版配音

    真人版小丸子一播出就引起熱烈討論,場景幾乎和卡通版本如出一轍,劇組也下功夫找到廢棄國小重新搭景,不過播出後許多人發現怎麼聲音不是演員的,而是由配音師事後配音?原來劇組想要讓真人版和動畫版有連結性,因此在漫畫作者櫻桃子的同意之下,找回動畫版本的配音團隊替電視劇配音,讓真人版的還原度更高。
    2017/05/05 17:21
  • 串珠、刻字手環夯 Kitty+小丸子聯名吸客

    手環、手鍊市場越來越龐大,「刻字手環」因為可以客製化有紀念價值,吸引不少人,現在超商也推「串珠手環」,把Hello kitty和小丸子兩種卡通人物聯名,一起串在手鍊上,要吸引更多消費族群。
    2017/03/29 11:13
  • 真人版「小丸子」有驚喜 和小玉變身「格格」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推出真人版電視劇,從最有賣點的日常對話,到角色的特色造型,通通都有,另外還有不少驚喜橋段,像是小丸子和小玉變成了格格,希望透過這樣改編的模式,帶給觀眾驚喜感。
    2017/02/28 11:32
  • 不只有鹹的!章魚燒新發想 竟有「抹茶」口味

    門口有大大的鳥居造型和紅燈籠相當吸睛,這家位在高雄明誠路靠近民族路口的日式店家,販售大阪燒、章魚燒、鐵板燒等料理,座位上有鐵板和章魚燒烤盤,工作人員會現場桌邊服務,除了鹹點口味,業者還推出「抹茶小丸子」,很適合當飯後甜點,讓網友相當驚奇。
    2017/01/12 19:31
  • 死忠粉絲大考驗!藏在小丸子間的李易峰躲去哪?

    大陸新一代國民小鮮肉李易峰外型帥氣,橫跨歌唱、演戲領域,累積大量粉絲支持!而近來在微博上流傳一張考驗眼力的照片,讓李易峰的粉絲挑戰,找出藏讓人眼花撩亂小丸子堆的李易峰,究竟隱身在哪?
    2016/12/06 00:50
  • 人車塞爆! 海賊王餐廳排隊人龍滿到路上

    海賊王主題餐廳在台北東區新開幕,引發排隊熱潮,但就有消費者抱怨,因為不能訂位所以都得排到人行道上候位,但周邊巷弄只有4公尺寬,讓經過的汽車只能緩慢移動,根本成為交通阻礙,店家無奈表示,人潮一下子大量湧入,加上周邊巷道太小才會阻塞,已經加強管理。另外像是蛋黃哥則是採網路預訂,先付款再領號碼牌,小丸子餐廳則是限制用餐時間,希望能降低排隊帶來的阻塞問題。
    2016/11/28 17:34
  • 砸百萬造景 小丸子、小小兵萌店進駐北車

    台北車站內的商店街不再只是擺放伴手禮來賣,有些店面雖然坪數小卻砸重本,打造各種卡通人物佈景,因為光是用產品很難把旅客拉進門。但靠著把店「裝潢成展覽廳」,路過民眾被吸引,就容易停下來拍照,甚至順便消費! 
    2016/10/30 18:33
  • 10大超夯主題餐廳 「拉拉熊」最受歡迎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好夯!業者一家一家開,各個人氣居高不下,像是10月8日才剛開幕的蛋黃哥主題餐廳,網路訂位秒殺,11月全時段爆滿,想吃也未必吃得到,訂位系統EZTABLE也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拉拉熊咖啡廳台北店。
    2016/10/26 17:13
  • 逢甲創意美食!鬆餅做成小丸子 竹籤還可以吃

    號稱美食王國的台灣,過一陣子總有新奇的點心出現,像是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最近就有業者把鬆餅做成球狀,外型就像是串炸丸子,現點現炸,不過老闆把一般炸丸子的竹籤換成餅乾,讓饕客享受完美食後也不會留下垃圾,不只有創意,還相當具有環保意識。
    2016/10/15 16:12
  • 橋邊找「女兒」 醉女大哭一度嚇壞警消

    高雄一名在夜店工作的卓姓女子因為被公司開除,凌晨心情不好酒後在瑞源跟河南路口的橋墩旁放聲大哭,路人以為她要輕生報警處理,而警消獲報將人救起並安撫情緒後,她突然說是為了找失蹤的女兒「小丸子」,讓所有人大為緊張,結果仔細詢問後才發現小丸子只是一隻布娃娃。
    2016/10/12 12:45
  • 來地球開餐廳了!宇宙人餐點超療癒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超夯,近來有全台第一家小丸子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進駐台灣、還有即將在10月8日開始試營運的「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隱身在巷弄間,還有在10月1日開始試營運的「宇宙人主題餐廳」。
    2016/10/06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