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小丸子 結果共209筆

  • 搶攻萌商機!小丸子爆米花、小小兵專賣店設點北車商圈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有業者看準商機,在永康商圈打造全台灣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現在更將在10月7日進駐台北車站、週邊還有「小小兵專賣店」也將在同一天登場,搶攻超萌商機。
    2016/10/04 21:43
  • 實用!小丸子鑄鐵鍋、傘、包包 美妝店集點萌

    百貨週年慶開打,連美妝店也加入戰局,這回推出小丸子集點,最夯的反向傘、後背包到鑄鐵鍋,上面都是小丸子圖樣,但如果要免費兌換,必須累積消費超過上萬元,門檻不低。另外超商不約而同,也走萌系列再結合實用性,手掌大小的零錢袋,請來3位貼圖家繪畫,銷售額會捐給弱勢孩子。
    2016/10/02 12:55
  • 櫻桃小丸子餐廳!吃花輪蛋糕、泡湯的永澤

    櫻桃小丸子全球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進駐台灣, 10日開始試營運,除了提供靜岡炸牛排、龍蝦潛艇堡等日本人氣美食之外,還有用一整顆洋葱做成的「永澤造型」洋葱湯,以及小丸子造型的蛋糕。小丸子的高人氣也讓訂位系統「塞爆」,不少民眾都在餐廳臉書留言,只希望能早點有機會進場用餐。
    2016/09/10 20:32
  • 和小丸子一起吃飯!訂位要求嚴格也要去

    取得日本官方授權,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已經有1萬3千多個讚數,可見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如今官方臉書終於公佈將在9月10日開始試營運,另外也同步公佈6個訂位時段,讓不少粉絲大呼「我!要!去!」。
    2016/09/05 22:00
  • 獨家/小丸子換配音 原配音員:價碼談不攏遭換

    電影《櫻桃小丸子》中文版配音員換成第4代,熟悉聲音都不見了,粉絲好奇原本班底怎麼不接了?前一代配音員表示,是在無預警狀況下被換角,起初疑似是因為日本代理商找原本配音員合作,但價碼談不攏,今年一月換一批新聲音,但對原本配音員而言,替小丸子配音多年還是很有感情,突然被換角也感到無奈。
    2016/08/20 18:07
  • 一人得配多角! 配音員聲音沒專利錢難賺

    配音員配音的範圍其實相當廣,不管是韓劇或是卡通,都是同一批人,但其實他們的收入並不穩定,有時為了接到案子,儘管1集得配4、5個角色,只有1千元的收入都還是願意接,甚至他們配紅的角色,聲音並沒有自主權,也無法申請專利,想要賺錢養家活口,只能大小案子都接。
    2016/08/20 17:52
  • 小丸子電影「中文版」! 角色配音員大換血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暑假上映,不過中文版配音被發現,熟悉的聲音都不見了,全部都換人配,儘管相似度很高,但仔細聽就會發現還是不同,事實上櫻桃小丸子從今年1月開始大換血,現在卡通跟電影版的都是第4代的配音員。
    2016/08/17 16:42
  • 小丸子餐廳內裝搶先看!賣炸牛排與龍蝦堡

    取得日本官方授權,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即將在台灣開幕,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就吸引超過6千個讚數,可見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如今店家搶先曝光內部裝潢,也將賣日本當紅的炸牛排等人氣美食。
    2016/07/30 23:13
  • 海外第一家!「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落腳信義區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去年在台灣舉辦動畫25週年特展,5月在永康商圈開幕全球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如今又要在台灣開幕第一家官方授權的海外主題餐廳,地點就選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旁,靠近市府轉運站。
    2016/07/28 18:08
  • 小丸子、蠟筆小新接力柯南! 日動畫搶暑假檔

    暑假檔期對電影片商而言是一級戰區,不論是好萊塢大片或者是動畫片都選擇在7到8月份上映,光是今年8月就有4部日本卡通電影可以看,甚至還有2部是在同一天上映,競爭非常激烈。
    2016/07/27 17:28
  • FOCUS/「午餐甲子園」!比便當別出心裁 唯日本

    日本卡通例如櫻桃小丸子,經常描繪學校午餐的情景,是許多人對日本營養午餐的印象,事實上日本的營養午餐分為3大類,一種是學校廚房直接供應,另一種是地方中央廚房集體烹煮,或是跟業者簽約做成便當配送學校,但便當受限於法規,為了避免食物中毒,溫度必須控制在10度以下或是65度以上,所以配菜都是冷的同學不愛吃剩菜一堆,這也是目前許多大阪市公立中學面臨的問題,相較之下,東京的公立中學普遍設有廚房,有的學校甚至透過班級競賽,讓剩菜最少的班級直接點菜,進而解決食物浪費的問題,正因為有些學校的營養午餐大受歡迎,地方政府還乾脆出版食譜,公開人氣菜色的做法讓家長可以在家動手做。
    2016/07/04 20:02
  • 夜市不便宜… 逢甲商圈路邊攤食物貴

    愛逛夜市,但隨便逛逛買買也是一筆開銷,花在食物上的錢,加起來比餐廳的套餐還要貴,記者實際到台中逢甲夜市逛一趟,買了綠豆沙牛奶、章魚燒小丸子、大腸包小腸等一共六樣,加起來超過300元,原本以為夜市路邊攤賣的價格都差不多,沒想跟東海商圈一比,同樣的東西東海賣的比逢甲便宜5元,根據了解,逢甲夜市除了大學生愛逛,觀光客數量也比東海還要多,這也讓路邊攤的價格推升一點。
    2016/06/29 18:58
  • 暑假動畫夯!東洋vs.西洋 PK搶親子票房

    每年暑假都是動畫片的天下,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以日本動畫佔大宗,像是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名偵探柯南和蠟筆小新,而好萊塢則由《寵物當家》打頭陣,之後還有《冰原歷險記》。
    2016/06/29 12:54
  • 動畫電影拚配音卡司 《寵物》張震《小丸子》劉以豪

    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相隔23年登上大螢幕,原著作者為電影打造全新男主角安德烈,找來暖男劉以豪配音,不只日本,就連美國動畫電影《寵物當家》也要上映,配音卡司也很驚人,有張震、張榕容和柯佳嬿。
    2016/06/22 19:17
  • 劉以豪最想幫美環「代言」

    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陽光暖男」劉以豪為男主角「安德烈」溫暖獻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他,直呼「對嘴」超困難,為了呼應角色善良而溫柔的氣質,特別以有別於以往的「氣音」詮釋。他還透露最想跟小丸子與花輪成為好友,更自爆最想配的角色竟是以鼻音著稱、很具挑戰性的「美環」!
    2016/06/21 18:30
  • 花輪哭了~小丸子有新戀情!

    小丸子竟然有了新情人!網傳櫻桃小丸子長大後會嫁給「大仁哥」花輪,沒想到小丸子在電影版與義大利少年「安德烈」有段跨越國界的感人物語,兩小無猜浪漫約會,手牽手看煙火,甜蜜溫馨的情節,讓不少支持花輪的粉絲心碎。
    2016/06/01 22:37
  • 拚包裝!小丸子PK凱蒂貓 爆米花聯名搶客

    桶裝爆米花崛起,但為了衝更多銷量,紛紛玩起「聯名」花招,像是全球首家跟櫻桃小丸子聯名的爆米花,就開在台北永康商圈,特別鎖定觀光客可以當伴手禮,另一間則跟凱蒂貓聯名,讓不愛吃爆米花的客群,也願意掏錢買桶子當紀念。
    2016/05/06 18:38
  • 搞笑開賣!全球唯一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開幕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有業者看準商機,和小丸子談版權,打造全台灣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地點就在永康商圈,開幕儀式更特別選在小丸子的生日(5/8)前,於5月6日下午正式開放。
    2016/05/06 17:38
  • 不是章魚丸子!長崎蛋糕拋入盤 9秒50顆

    百貨公司辦美食展,日本美食達人「快手」製作長崎蛋糕,拋出圓形小蛋糕的速度,快到看起來就像按下快轉鍵,平均9秒可以拋出50顆,蛋糕師傅累積30年的經驗才練就這種快手,甚至到世界各大百貨公司巡迴表演。另外,還有快手表演章魚燒小丸子,女達人拿捏好時間點,迅速出手翻動每顆小丸子,美食展成了表演秀。
    2016/05/03 17:51
  • 下午茶「鬆餅狂潮」 全台年可賣300萬片

    台灣咖啡或下午茶店幾乎每一家都有賣「鬆餅」,有人推估1年全台可以賣超過300萬片,鬆餅商機大,還有飯店推台灣創意口味,做出像是章魚小丸子的鹹鬆餅,還有超市和量販店引進各種「特色鬆餅機」,要讓母親節檔期搭上這波「鬆餅熱潮」!
    2016/04/30 20:09
  • 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開幕 12款圖案任你選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去年才在台灣舉辦動畫25週年特展,人氣超旺,今年就有業者和小丸子談版權,打造全台灣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地點就在永康商圈,開幕時間為5月8日。
    2016/04/30 19:27
  • 週六晨曦萬人參加健行 家庭全員出動

    禮拜六很多人趁著假日睡到自然醒,但是有上萬人不到6、7點就齊聚在台中大坑,在晨曦中參加健行活動。
    2016/04/09 09:51
  • 衝橘線運量! 鳳山西站變「查理布朗站」

    高雄捷運有紅橘兩條線,其中橘線運量每天約3萬多人次,相較於紅線每天13萬人次差了四倍,因此高捷為了刺激橘線運量,特別沿線推出主題車站,除了原先的高捷少女和櫻桃小丸子系列,現在最新推出鳳山西站變身成「查理布朗」站,超級卡哇伊的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們,全都化身成捷運公仔,相當吸睛!
    2016/03/31 18:43
  • 不靠美食APP!小吃、餐廳改變吃法 創意求生

    大家都靠APP找美食,如果店家沒亮點,沒被PO網很難生存,新店怎麼吸引人注意?有彰化肉圓店想出混搭創意手法,一改肉圓包豬肉的傳統,推出包入整塊牛排的黑胡椒牛排肉圓,獨家的美味獲得一片好評,另外鹿港也有民宿,將當地10道小吃整合擺在西式的餐具內販賣,內容豐富,除了有小丸子湯、米糕香腸、蚵仔麵線,還有芋丸等在地傳統小吃,一套10道菜380元,親民價格吸引遊客上門。
    2016/03/27 16:56
  • 汪東城Cos超完美芭比 完勝肌肉男「艾斯」

    演藝圈最愛Cosplay的汪東城,今(15)日受邀參加《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他扮成經典漫畫「海賊王」中的「艾斯」現身,卻穿上白色緊身背心,現場媒體暗示他沒有裸上身不夠逼真,他解釋:「天氣太冷了啦。」
    2016/03/1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