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電影拚配音卡司 《寵物》張震《小丸子》劉以豪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相隔23年登上大螢幕,原著作者為電影打造全新男主角安德烈,找來暖男劉以豪配音,不只日本,就連美國動畫電影《寵物當家》也要上映,配音卡司也很驚人,有張震、張榕容和柯佳嬿。

動畫電影《寵物當家》中,有超級多的小動物趁主人不在時一邊搗蛋、一邊等待,讓養寵物的人看了超有共鳴。

中文配音卡司也曝光了,由演員張榕容為外表肥嘟嘟、慵懶高傲的貓咪配音,至於壞壞的主角兔子則是…

電影《寵物當家》張震:「真帥!和人一樣帥,現在是1比0。」

通常可愛小兔子給人的印象會是女生,不過這次張震挑戰截然不同的聲音演出,反差大增添看頭,柯佳嬿則是用溫暖的聲音詮釋女主人。

首次為動畫電影小丸子擔任配音,劉以豪飾演的全新角色「安德烈」,是義大利留學生,善良又敦厚的氣質,讓他直呼超級難。

藝人劉以豪:「可能我的話已經說完了,但是嘴巴還在動,所以我們就是要一直看著角色的嘴巴,然後再看著我的稿子,盡量把自己聲音放慢,又要有情緒的做這些表演。」

雖然劉以豪配的是男主角,不過他心內最想配音的角色,可是利用超濃的鼻音當起美環,笑翻眾人,動畫電影透過明星們獨特的聲音魅力為電影加分。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當家#櫻桃小丸子#張震#張榕容#劉以豪#電影#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