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女兒長腿曝光 信被喊「岳父」爆粗口


發佈時間:2017/05/20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22: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搖滾歌手信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6歲女兒小丸子彈鋼琴伴奏,身高176公分的小丸子大秀美腿,聽到有人喊岳父,讓信爆粗口說「什麼態度嘛」,逗笑全場。

睽違5年,信2度登上小巨蛋,晚間舉行「GentleMonster」巡迴演唱會,耗資新台幣2170萬元,開場信站在10公尺高的「金剛手臂」舞台唱「鋼鐵心」,有懼高症的信再度挑戰高空演唱,引起粉絲尖叫。

 

信邊唱「夢什麼想」,「金剛手臂」緩緩下降變成子舞台;接著飆唱「天高地厚」、「北京一夜」,信High到躺在台上,並大喊「不能跳,那我們就一起甩頭吧」。

唱完「說說臉」,信下跪向粉絲連拜3次,直呼演唱會就是要High,問「醒了沒有?」笑喊5年了,上次是從那個地方倒吊下來,這次還是那麼高,真的太久沒在台開演唱會,非常謝謝大家,520這麼重要日子沒去約會,來看他的演唱會。

信表示,「這次我只想一件事情,好好享受今天晚上,我希望你們也是,好不好?」全場大喊「好」;唱完「如果你還在就好了」,信還秀出後仰特技從高台瞬間消失,引起全場驚呼。
 

女兒小丸子擔任神祕嘉賓,驚喜登台彈鋼琴伴奏,父女倆10年前曾同台,近來難得公開放閃,信坐在女兒旁邊唱「暗藏後悔」,要唱「錯了」前坦言心情複雜,「她現在彈給我聽,以後彈給男朋友聽」,最後牽起女兒向大家揮手打招呼,但沒在台上對話。

信坦言對很多事都無所謂,金曲獎沒入圍也無所謂,但剛彈琴那位帶男朋友來看演唱會,「有一點所謂」,逗笑粉絲。(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信#小巨蛋#楊謹華#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4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