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車塞爆! 海賊王餐廳排隊人龍滿到路上

記者 陳文婕 藍于洺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8:53

海賊王主題餐廳在台北東區新開幕,引發排隊熱潮,但就有消費者抱怨,因為不能訂位所以都得排到人行道上候位,但周邊巷弄只有4公尺寬,讓經過的汽車只能緩慢移動,根本成為交通阻礙,店家無奈表示,人潮一下子大量湧入,加上周邊巷道太小才會阻塞,已經加強管理。另外像是蛋黃哥則是採網路預訂,先付款再領號碼牌,小丸子餐廳則是限制用餐時間,希望能降低排隊帶來的阻塞問題。


 
下雨天民眾排滿滿,人龍綿延好幾公尺全部等著用餐,甚至還滿到人行道上,到底排什麼造成誇張的排隊亂象?

工作人員:「登記的話,我們會建議你明天早上早點來作登記。」

海賊王主題餐廳開幕以來生意非常好,沒有網路訂位想吃得現場排隊,但店內周邊巷道都非常小,人一多就塞爆。

 
記者藍于洺:「海賊王主題餐廳排隊人非常多,所以有時候排隊就會排到人行空間,人一多有時候2個人並排,幾乎就把這馬路給佔據一半,占據一半之後人行要通過的空間也減少了,造成了一些通行困擾。」

最小的甚至只有4公尺寬,加上附近店家也在做生意,排隊人潮一湧入,讓整個巷道變成非常擁擠。

主題餐廳業者涂佳瑩:「除了文字公告之外,我們的服務人員也一直不斷地跟消費者溝通,還有旁邊的店家,我們也盡可能讓他們能夠感到舒服。」

蛋黃主題吸引顧客,各家業者有不同紓解人潮方法,蛋黃哥餐廳採用網路預約,但必須先收取個人低消費用,11點開始排隊領號碼牌,也是唯一會排隊的時候,店家會出動人力協助排隊動線疏導降低阻塞。

主題餐廳業者晴晴:「我們只有11點開始發全場號碼牌,所以其實排隊只有接近11點的時候。」

小丸子餐廳同樣夯,業者則是打出用餐限制,時間固定2小時,時間到就會勸導離開,以維護排隊民眾權益,主題餐廳如雨後春筍一間一間開,台灣排隊文化更加盛行,但除了特色之外,周邊動線也得多花腦筋,以免造成周邊店家困擾更阻礙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賊王#主題餐廳#排隊#航海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754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