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專利 結果共1,245筆

  • 保健食品大變革!台灣研發專利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強化體質更高效

    過往多數使用褐藻醣膠的人,其目的為延續打底、調整、促進食慾、增強體力、提升保護力等效果。但台灣小分子褐藻保健食品應用之萃取技術,長期以來存在著水溶性純度不佳等問題。這些問題終於經由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專利萃取技術獲得解決,並且通過人體臨床試驗確認其生理活性,這項研究成果充份整合台灣產、官、醫、學、研,各界之手。
    2022/12/22 09:00
  • 唱紅耶誕名曲!大咖靠一首歌「不工作每年爽賺7千萬」

    每到12月,大街小巷都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許多商家也都會播放聖誕歌曲應景。其中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於1994年推出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在全球傳唱了28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尤其每到12月,這首歌就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近期就估算,瑪麗亞凱莉光是靠這首歌,每年的版稅收入就高達250萬美金(約7669萬新台幣),而這還不包含她因此接受商演的附加收入。
    2022/12/21 23:13
  • WTO討論歐盟控訴中國2案 陸方表達強烈不滿

    世界貿易組織(WTO)爭端解決機構今天討論歐盟控訴中國的立陶宛案和專利禁訴案,中國除了表示反對,並對歐盟將中國法院的裁定告上WTO表達「強烈不滿」。
    2022/12/21 09:50
  • 展覽加入5G科技!飛行坐椅看名畫 音樂展拍自創MV

    高雄力推5G科技,各項展覽紛紛結合智慧應用,在高雄軟體園區的「飛行劇院」,擁有全球專利的5D飛行坐椅;科工館也有太空探索館,結合AR、模擬太空的視覺科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還有音樂互動展,可以拍攝MV,還能混音自創曲。
    2022/12/16 19:41
  • 台積電赴美設3奈米廠 王美花:不可能「去台化」

    台積電赴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總投資額400億美元,年產能60萬片晶圓,卻引發質疑是否「去台化」,分析師認為不至於,但畢竟台積電資金和人才有限,移轉美國對於台灣投資動能減少,可能影響製成延遲,而台積電總裁駁斥去台化議題,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說,對於技術專利都很保護。
    2022/12/07 13:45
  • 國營事業赴陸登記「中國台灣」 經部急回應:不接受矮化

    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踢爆中鋼、中油、漢翔、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等國營事業,赴陸登記用「中國台灣」,控訴民進黨雙標。對此,經濟部稍早回應,政府並不接受此矮化做法,已多次向對岸窗口反應,但陸方仍以「逕行更改我方申請人名稱」或「專利申請案不予受理或核駁」的方式來要求我國的專利申請者,呼籲國民黨應共同譴責對岸刻意矮化台灣的做法。
    2022/12/06 17:44
  • 又雙標?國民黨爆:漢翔公司以「中國台灣」赴陸申請專利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遭翻出2020年接受對岸《央視》專訪時稱呼總統蔡英文為「領導人」,遭綠營質疑矮化國格。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說,「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在台灣,也會稱我們的領導人是蔡英文」,批綠營經常不惜透過鬥爭、戴紅帽的方式取得政治紅利。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也指出,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屬於國營事業,到對岸登記也是用「中國台灣」,顯示民進黨根本雙標。
    2022/12/06 10:20
  • 棉花糖人也會「肌少症」!5指標快檢查 高齡肥胖者更危險

    「肌少症」跟骨質疏鬆一樣,是老年失能的兇手,特徵是持續且全身普遍的肌肉量、肌肉強度下降,伴隨可能造成行動吃力、提重物困難,甚至是反覆跌倒、生活無法自理以及死亡風險增加。不過肌少症並不是老人和瘦子的專利,胖胖的「棉花糖人」可能也會有肌少症。
    2022/11/26 05:15
  • 英喊「台灣隊」互挺 柯諷:不該是英系總統

    選戰倒數催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番「挺台灣隊」說,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難道他是民進黨總統而不是全民總統?今天陳時中、鄭運鵬強調「台灣隊」不是民進黨專利,但歡迎大家加入,而陳時中今天前進中正萬華車掃,有民眾高舉「萬華不是破口」開嗆。
    2022/11/24 15:05
  •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2022/11/23 15:04
  • 係金ㄟ!麥當勞紙袋見「麥當當」 漢堡王、摩斯換衣

    速食店被很多人戲稱是「麥當當」,現在業者直接把稱號印上包裝,搭配世足賽的行銷宣傳,麥當勞向經濟部申請註冊專利,預計明年一月通過,另外,摩斯漢堡打出童趣牌,把包裝換成三麗鷗,漢堡王則是把「白色漢堡紙」換回棕色版本。
    2022/11/12 14:53
  • 韓風飲食吹進台灣演藝圈! ABC果汁添加專利益生菌 代謝超順暢

    藝人 王思佳:「我有追劇,我就看到韓國知名女星,每一個知名的,都在給我喝一個很厲害的東西,它叫做ABC果汁,ABC這個名字很有趣,A就是Apple,B就是Beet,C就是Carrot,ABC三種不同的果汁。」 到底什麼是ABC?原來是蘋果,甜菜根跟紅蘿蔔,三種蔬果的營養加在一起,就是韓國明星都愛的ABC果汁。
    2022/11/11 16:00
  • 「無良公關」變藍營自導自演?蔣萬安反嗆綠營:打人喊救人

    親綠側翼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引發爭議,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與民進黨人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關係交好,而陳時中競辦強調沒有涉入,說不要去牽拖別人,更反指是國民黨自導自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反批,打人喊救人、做賊喊抓賊,這就是民進黨的專利。
    2022/11/11 15:19
  • 直擊!銅板價喝燕窩 獨家專利 科技燕窩 喝出好氣色

    資深文字記者鄭惠心:「銅板價就能喝到燕窩精華?有這種好康,記者當然要第一手帶大家來試試,到底是那一種飲料,可以越喝越漂亮!?」原來就是這一瓶,傳說中的科技燕窩,美容保養飲品。
    2022/11/10 09:00
  • 告「特力屋、展晟、中電」侵權 億光電子求償3億

    億光電子控告特力屋、展晟照明,以及中國電器,認為他們所販賣的LED產品,侵害專利權,請求損害賠償3億元,對此特力屋強調,他們沒有從事商品製造,只是通路商,而中電說交由專業單位確認,展晟則表示會請供應商釐清。
    2022/11/07 23:23
  • 億光告侵害台灣專利!特力屋:與供應商均簽訂不侵權保證

    針對億光電子控告侵權,特力屋回應,業務性質為商品通路,本身並不從事商品製造,對億光專利內容並不知悉,且與供應商均簽訂不侵害專利權保證,盼釐清事實保障自身合法權益。
    2022/11/07 17:22
  • 綠營打抗中牌!藍營反咬「中國鵬」發酵 張善政陣營民調曝光

    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藍綠雙方拉鋸難分難捨,民進黨打出「抗中保台」牌,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統派政黨關係匪淺,藍營則反咬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曾到中國大陸經商,還在專利申請上自認「中國台灣」,影響藍綠雙方消長。藍營地方系統評估,在猛攻「中國鵬」事件後,張善政在桃園各區支持度有顯著提升,整體領先鄭5個百分點左右。
    2022/11/03 20:13
  • 蘋果最新專利文件曝光 果迷最愛「信仰燈」有望回歸

    Macbook背蓋的蘋果LOGO向來是品牌指標性設計,過往這個標示會隨著電腦開機發出光芒,被稱為信仰燈,甚至讓網友戲稱「在咖啡廳拿出筆電沒有這顆蘋果信仰燈就不夠潮」,只是蘋果自2015年推出的12吋MacBook就取消了發光設計,然而蘋果先前曾提交一項專利,顯示這個信仰燈有望回歸。
    2022/11/03 09:28
  • 掛「中國籍」申請專利 藍批鄭運鵬「服貿先驅」

    民進黨積極打出抗中保台牌,不過要競選國門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卻被踢爆過去曾到大陸做生意,而且還用中國籍來申請專利,因此遭到國民黨強力批評,甚至指出鄭運鵬根本就是服貿協議的先驅推手。
    2022/11/01 19:43
  • 指控鄭運鵬為賺人民幣挺服貿 藍營:林飛帆還挺得下去?

    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國民黨披露,2008年立委敗選後,赴中國大陸經商並與中國三大國企關係密切,專利更以「中國台灣」做申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日再提出一份稱是鄭運鵬當年推動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證明文件,點名最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如今卻擔任鄭運鵬政策平台召集人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鄭運鵬為賺大陸國企人民幣『挺服貿』,林飛帆挺得下去嗎?」
    2022/11/01 17:01
  • 爆料頻頻! 高虹安:沒完沒了的負面選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資策會的論文、兼職風波還沒吵完,又被爆出,離職資策會前買「科智」股票,疑似內線交易,另外在資策會發明的專利,申請書寫「中國台灣」,也被酸是「友陸安」。讓高虹安反斥「根本是沒完沒了的負面選舉」。
    2022/10/29 20:13
  • 遭指申請專利寫中國台灣 高虹安:應問資策會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網友爆料,指她曾在中國大陸申請專利時,地址寫「中國台灣」。高虹安今天表示,申請人不是她,應該要問資策會。
    2022/10/29 16:02
  • 鄭運鵬控「中國台灣」名稱打壓 凌濤:有人逼你去賺錢?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7)日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踢爆,曾用「中國台灣」向中國申請專利,文件中稱自己是中國籍,引發討論,而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台灣公司要申請國際專利,迫於中國對台打壓,只能依此方式簽署文件。對此,凌濤表示,鄭運鵬明明是自己主動申請文件,「有人逼你(指鄭運鵬)去中國大陸賺錢嗎?」
    2022/10/27 17:17
  • 藍控申請專利填「中國台灣」 鄭運鵬競辦:拿台灣人傷痛當武器

    國民黨今(27日)指控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2008年以「鷗業公司」為名義、自己是頭號發明人,向對岸申請專利並與3大國企合作。對此,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國民黨及推派出來的議員候選人沒常識的狀況,令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想要為張善政轉移與中國過從甚密的焦點,也應本於常識與事實。
    2022/10/27 15:48
  • 藍營指曾填寫「中國台灣」 鄭運鵬:申請專利不公平待遇

    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對岸做生意期間,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也呼籲鄭運鵬應交代清楚,目前在中國大陸還有沒有別的生意。
    2022/10/27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