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麥當勞紙袋見「麥當當」 漢堡王、摩斯換衣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4:53

速食店被很多人戲稱是「麥當當」,現在業者直接把稱號印上包裝,搭配世足賽的行銷宣傳,麥當勞向經濟部申請註冊專利,預計明年一月通過,另外,摩斯漢堡打出童趣牌,把包裝換成三麗鷗,漢堡王則是把「白色漢堡紙」換回棕色版本。

圖/TVBS

記者余品潔:「你沒看錯,這不是盜版的,速食店的紙杯跟外包裝,真的都寫上了『麥當當』讓人感覺好親切。」

 

麥當當、麥當當叫得朗朗上口,現在全台速食店門市都可以買到新包裝,而且「麥當當」之後不再只是戲稱,搭配世足賽的行銷宣傳順風車,速食店美國總部向經濟部申請註冊商標,目前已經進入審查,預估明年一月通過。

民眾:「改成麥當當,(覺得什麼感覺),非常酷,把流行語改成真的包裝產品。」

民眾:「親切吧,會覺得比較親切,其他我覺得還好,(怎麼說覺得親切)麥當當比較像是以前朋友之間的用語。」
 

圖/TVBS

覺得可愛手腳得快,因為麥當勞表示,世足賽這一批用完就不再印製新版本包裝,求新求變,摩斯漢堡則是打出童趣牌。

工作人員:「我們也有出可愛的包材。」

超萌三麗鷗跳上餐盤、飲料杯陪你吃三餐,還有蛋黃哥嫩雞堡滿足你的少女心,兩片式饅頭烙印蛋黃哥的經典表情,包入蜜烤雞胸夾蛋,營養又吸睛。

民眾:「有些人喜歡Kitty,有些人喜歡蛋黃哥之類的,都有可能,如果喜歡的話就會比較想去買吧,小朋友可能會更喜歡。」

民眾:「對小朋友應該多少都會有(吸引力)。」

圖/TVBS

還記得漢堡王前陣子的「告白」嗎?因為疫情影響供應鏈,進口華堡的紙缺貨了,漢堡品項暫時換上「白色新衣」,現在終於回歸原本的棕色包裝。
 

新包裝新氣象,業者腦力激盪,要讓消費者看不膩,第一時間就被商品吸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麥當當#漢堡王#包裝#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08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