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風飲食吹進台灣演藝圈! ABC果汁添加專利益生菌 代謝超順暢


發佈時間:2022/11/1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6:54

藝人 王思佳:「我有追劇,我就看到韓國知名女星,每一個知名的,都在給我喝一個很厲害的東西,它叫做ABC果汁,ABC這個名字很有趣,A就是Apple,B就是Beet,C就是Carrot,ABC三種不同的果汁。」

到底什麼是ABC?原來是蘋果,甜菜根跟紅蘿蔔,三種蔬果的營養加在一起,就是韓國明星都愛的ABC果汁。

 

藝人 王思佳:「因為它除了有三種蔬果精華之外,裡面還有多種蔬果,然後還有韓國專利的代謝益生菌,跟繕食纖維可以幫助你代謝,所以媽媽們如果有不順暢的問題的話,它就是你最好的救星。而且你知道嗎,它這個韓國專利的益生菌是從那裡來的?韓國人都會吃什麼?泡菜(喔),它是從泡菜裡面萃取的,對,它是從泡菜裡面萃取的一個代謝益生菌,所以當你在喝的時候,你會覺得它的口感是非常非常好喝。」
添加專利益生菌 喝了ABC果汁 代謝排便更順暢
韓風保養吹進台灣,大江生醫將ABC果汁加上專利益生菌和膳食纖維,營養和代謝效果都再升級。

民眾:「這在電視上有看到藝人在介紹,然後這一支的確喝了很順暢,而且口感也非常的好,裡面滿滿的蔬果汁,然後再加上它有ABC的一些果汁的成分在裡面,喝了口感是相當的好,所以我也可以推薦我的同事,一起來買這一罐。」
民眾:「我很怕這種果菜汁,那我剛剛喝我覺得,它不會有那種我很害怕的蔬菜味,而且很順口,那同事跟我說,她喝了之後滿有感滿順暢的,所以我想說來試試看。」
不用自己洗蔬果打果汁,無論是出遊或是聚餐,不順暢的時候,只要走幾步到超商就能買到韓國風靡的代謝果汁,幫助消化更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韓國#蘋果#超商#營養#保養#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4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