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銅板價喝燕窩 獨家專利 科技燕窩 喝出好氣色


發佈時間:2022/11/10 09:00

資深文字記者鄭惠心:「銅板價就能喝到燕窩精華?有這種好康,記者當然要第一手帶大家來試試,到底是那一種飲料,可以越喝越漂亮!?」
原來就是這一瓶,傳說中的科技燕窩,美容保養飲品。


 
民眾:「因為我剛來就看到科技燕窩,這名字很特別,我是第一次聽到,就想說喝喝看它的口感怎麼樣這樣子,我剛打開來喝發現它的口感滿驚艷的,第一次喝到,因為一開就有一個玫瑰的香氣這樣子,喝起來口感還不錯。」
民眾:「印象中覺得燕窩這個東西,是一個很貴的東西,但是沒想到今天逛便利商店的時候,在架子上就有看到這個科技燕窩,想說買來喝喝看,然後它的味道就酸酸甜甜的,然後有莓果的味道,然後也有玫瑰的香氣,(覺得跟想像中滿不一樣的)對,喝起來也是有點滑滑的感覺,(就會一直想要再喝的感覺),恩,很好喝。」

科技燕窩是不是真燕窩呢? 為什麼只要銅板價就能喝到燕窩最有價值的燕窩酸,這都要拜科技之賜。

好菌の對策 品牌代表 覃筱涵:「很多人聽到科技燕窩會怕怕的,但其實我們這一瓶真的有加來自日本的金絲燕窩精華,除此之外,我們還加了一個關鍵的美容因素,也就是我們專利的燕窩酸益生菌,那加進去之後呢,藉由它讓消費者喝一口就可以得到兩種的精華營養,由內而外的去保養,也就是散發一個自然的好氣色。這一瓶它其實在7-11就可以買的到,所以隨時就可以去買一瓶,那可以這樣子平常就是一瓶直接喝,或者是你在家裡的話,可以用高腳杯,搭配氣泡水,比較有儀式感的去品嘗它,又或者是現在到了秋冬,大家喜歡喝熱的,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個熱熱的莓果飲料,然後去品嘗。」
 

想要嚐鮮,只要到附近的超商就能買到,讓你在享受飲料的同時也在保養,隨時保持光采紅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科技#消費#超商#保養#飲料#營養#7-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2990

0.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