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安德森 結果共149筆

  • 美南卡小學槍擊2童1師傷 槍手遭拘捕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郡的湯維爾小學,當地時間28日下午1點多驚傳槍響,目前已知3人受傷。
    2016/09/29 07:29
  • CNN主播強忍淚報槍擊案 哽咽唸出罹難名單

    美國佛州奧蘭多市同志夜店遭到槍擊,死傷慘重、震撼全球,而CNN知名主播安德森庫柏(Anderson Cooper),11日到現場做連線報導,敘述完事件後,要在直播中一一唸出遇害者名單為其哀悼,卻忍不住哽咽險些無法言語,最後仍強忍淚水完成報導,令人鼻酸。
    2016/06/15 14:15
  • 五、六年級都不陌生 《馬蓋先》重返小螢幕

    還記得《馬蓋先》這位英雄人物嗎?在影集裡只需要一把瑞士刀,就能拆解任何危機!時隔20幾年後,經典影集《百戰天龍》重拍,當年飾演馬蓋先的理查狄恩安德森已經66歲了,身材發福,過去的意氣風不復見,因此即將重返省螢幕,改找來曾經參與過X戰警演出,今年25歲的盧卡斯提爾,要搶攻年輕族群。
    2016/05/20 14:09
  • X檔案今完結 尾端掛懸念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本週一在美國撥出本季完結篇,與上一季相隔了12年的全新第10季共有6集,每集平均吸引953萬觀眾收看,由於最後一集結尾仍充滿了懸念,網路上已經出現許多催促聲音,希望FOX繼續製播第11季。日前製作人克里斯卡特與男女主角大衛杜契尼及姬蓮安德森受訪時都未鬆口,把影迷的期待懸到最高。
    2016/02/26 09:16
  • 外星人再爆熱潮 X檔案開紅盤

    經過13年的漫長等待,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將於28、29日(週四、週五)分別播出第1、2集,第3集開始為每週五晚上10點全新首播,全新《X檔案》共6集,台灣將與美國同週播出。
    2016/01/27 22:47
  • 外星人來了! X檔案經典重現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於2002年第九季落幕後,2008年才由原班人馬大衛杜契尼和姬蓮安德森推出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八年後,身為許多人外星人信念啟蒙的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又將回到小螢幕,推出六集的全新《X檔案》迷你影集,消息於去年底發布後,已經引爆全球影迷間期待。
    2016/01/14 01:08
  • 花花公子末代女郎 女星潘蜜拉最後一脫

    成人雜誌花花公子,之前宣布從明年3月開始停止刊登性感裸照,最後一期裸女的封面人選已經出爐了,創辦人海夫納親自欽點48歲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她曾經為花花公子拍攝過 14次封面,是曝光率最高的封面女郎。
    2015/12/09 22:40
  • 美警員改拿雙節棍 化身李小龍制伏嫌犯

    說到雙節棍很多人都會聯想到李小龍,威風打擊敵人的畫面,美國北加州安德森警局也計畫培訓20名警員,仿效李小龍使用雙節棍,代替警棍和槍枝制伏嫌犯。
    2015/10/29 11:22
  • 詹詠然闖混雙4強! 男單莫瑞爆冷出局

    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8強,上演台灣內戰,詹詠然與搭檔在決勝盤搶10,淘汰謝淑薇組合,詹詠然連續兩屆晉級混雙4強;男單賽事,第一種子球王喬科維奇晉級8強,但英國名將莫瑞卻爆冷出局,敗給南非選手安德森。
    2015/09/08 20:51
  • 瓊斯盃/紐西蘭「刺青客」 用紋身寫人生

    第37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29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紐西蘭威靈頓聖徒男籃隊首戰面對中華白隊,在美國紐約出生,擁有美、紐雙重國籍的艾德華斯(Richie Edwards)獨拿28分,幾乎全身充滿刺青的他,儼然紐西蘭的「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en)。
    2015/08/29 19:07
  • FOCUS新聞/完成姐姐遺願 美國青年赴日教英文

    一位名叫泰勒安德森的美國人,7年前因為哈日,大學畢業後就到日本當英文助教,但4年前在311大地震中,遇上海嘯身亡當時她才24歲,現在她的弟弟同樣是24歲,也選擇赴日本教英文,要繼承姐姐的遺志,在日本助小朋友們圓夢學英文。
    2015/08/04 21:17
  • 擊敗環球影城! 安徒生公園「最好玩第三」

    全球最大的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最近公布日本最好玩樂園排行榜。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分居前兩名,只是第三名很意外,不是大阪環球影城,而是名不見經傳的船橋安德森公園。究竟這個公園有什麼魅力能夠打敗環球影城?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5/07/30 22:07
  • 溫布頓/溫網苦戰安德森 約克維奇:最難的溫網賽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賽碰上世界排名第14南非好手「安德森」,安德森強勁的發球,讓約克維奇一直沒有機會破發,不過約克維奇最後連趕三盤險勝安德森,他說這是他參加溫網以來最困艱的一場比賽。
    2015/07/08 19:52
  • 豪華卡司玩冷調幽默 「布達佩斯」PK「鳥人」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奧斯卡和《鳥人》一樣入圍九項的,還有黑色喜劇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這部由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個人風格非常強烈,從童話般的夢幻場景,到每個角色的幽默感,都是魏斯安德森的正字標記,獲得奧斯卡提名最多項肯定,也真的是小兵立大功
    2015/02/20 13:58
  • 防彈尼龍布製成 超強睡袋遇災保命

    美國密蘇里一名發明家安德森花了三年時間,研發設計出安全性超強的「防彈睡袋」,睡袋重量5.44公斤,布料以防彈尼龍織成,不但防水擋風擋子彈,還能抵抗龍捲風襲擊。
    2014/09/15 11:07
  • 全球首輛3D列印汽車 客製化打造

    3D列印日趨成熟,在工業生產上,掀起一波浪潮,全球首輛3D汽車,車身用玻璃纖維材料,3D列印打造而成,就連部分內裝,也用3D列印製作,TVBS也獨家訪問,以長尾理論聞名,目前是3D列印趨勢大師克里斯安德森,他表示,3D列印非常適合用在客製化和原型商品上,可以讓生產的價格,具有相當的優勢,這樣的概念,已經用運在醫療上,量身打造的義肢、義眼,用3D列印加惠患者。
    2013/12/02 10:15
  • 【FOCUS新聞】不知是生離或死別 菲律賓人紛返鄉

    海燕風災進入第5天,菲律賓官方原本公布死亡人數超過萬人,總統艾奎諾露面接受專訪,大幅下修罹難人數是,2千到2千5百人,救災進度緩慢,面對災民的怒吼,總統艾奎諾回應,地方政府也受災嚴重,警察和公務員也是受災戶,大部分的人都無法回到工作崗位,救援因此受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主播安德森庫柏從災區連線,證實空氣中瀰漫死者大體的味道,缺乏人手善後,而在風災過後,失蹤人數難以估計,許多在外地工作的菲律賓人得知失去了親人的消息,紛紛趕回家鄉,踏上了漫長的尋親之路。
    2013/11/13 20:02
  • NBA/「NBA鳥人」是台灣女婿! 愛吃岳母蛋炒飯

    今年夏天NBA球星來台人數超過15人,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有一位球員和台灣有很深的淵源,他就是總冠軍熱火隊的內線球員鳥人安德森(ChrisAndersen),結婚快兩年的他,娶了一位台美混血正妹,所以也算是個台灣女婿,一向很喜歡東方文化的他,不但曾在大陸打過職籃CBA,他說最喜歡的食物,是岳母做的台式蛋炒飯。
    2013/08/15 19:10
  • CNN主播庫柏 傳將跳槽NBC今日秀

    美國新聞圈,可能將上演一波主播大搬風,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傳出有意挖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當家主播安德森庫柏,主持招牌晨間節目「今日秀」。
    2013/03/29 10:48
  • 黑羊推倒女記者 笑翻CNN當家主播

    美國ABC電視台一名女記者,為了報導一頭冠軍羊,跑到羊圈裡做報導,沒想到就在報導快完成時,冠軍羊竟然一頭撞向記者的大腿,害記者當場倒地,這段充滿趣味的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甚至讓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古柏,都忍不住在主播台上笑場。
    2013/01/27 13:49
  • 抗癌「10年登月計畫」 除人類健康大敵

    癌症是人類的頭號健康殺手,雖然醫療技術不斷進步,但是癌症 每天還是奪走不少人的性命,美國著名的「安德森癌症中心」,宣布一個「登月計畫」,未來10年要斥資30億美元,向肺癌、乳癌、卵巢癌等8大癌症宣戰,透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方式,希望大幅提高罹癌患者的存活率。
    2012/09/24 22:41
  • 小朋友鏡頭前大哭 連線記者也沒輒

    說到演戲,小孩跟動物最難控制,在即時播出的電視新聞,這個道理也是通的!美國記者在秋季農產節現場連線,受訪著卻是一名還不會說話的小BABY,記者一連串的問話,把小男孩嚇得嚎啕大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庫柏,曾經找來小朋友上節目,訪談開始沒多久,小小來賓就被惹哭,嚇得主播舉起雙手說,不是他的錯。
    2012/09/19 11:48
  • 「我是同志」 CNN主播庫柏大方出櫃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當紅主播安德森庫柏,公開出櫃!庫柏透過網路大方公開他是同志,在聲明裡他很有自信的說,自己過去對私生活隱藏太多,現在想要宣布自己是同志,而且過得很開心,為自己感到驕傲。
    2012/07/03 16:34
  • 採訪開羅示威 CNN主播遭圍毆

    為了報導埃及示威的第一手資訊,多家國際媒體的記者,深入解放廣場報導,卻紛紛遭到支持穆巴拉克民眾,一陣圍毆,連CNN的主播安德森庫柏,有慘遭示威群眾打了10多拳,最後是狼狽逃離解放廣場,根據了解包括美國CNN、ABC和英國BBC,以及中東的電視台,都有記者遭到攻擊,其中阿拉伯電視台記者受傷最嚴重,被打到送醫急救。
    2011/02/04 07:53
  • 黃湯下肚!女神卡卡 搭上CNN主播

    女神卡卡這回傳出有對象了,可能就是CNN的當紅主播安德森•庫柏,這位帥哥主播到倫敦專訪卡卡,沒想到卻被卡卡給灌醉,兩人還到處趴趴走,行為舉止相當親密,這些畫面也全被民眾給拍了下來。
    2010/12/0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