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檔案今完結 尾端掛懸念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本週一在美國撥出本季完結篇,與上一季相隔了12年的全新第10季共有6集,每集平均吸引953萬觀眾收看,由於最後一集結尾仍充滿了懸念,網路上已經出現許多催促聲音,希望FOX繼續製播第11季。日前製作人克里斯卡特與男女主角大衛杜契尼及姬蓮安德森受訪時都未鬆口,把影迷的期待懸到最高。

在最後一集的X檔案中,揭露了美國政府的外星人陰謀論,證實女主角黛娜史卡利懷疑政府將外星人DNA植入某些特定族群的理論,也出現了影迷懷念已久的飛碟場面。相較於本季第一集以穆德為主,最後一集則由史卡利挑大樑拯救世界,然而結局卻停留在一件超自然的現象,似乎預告了若有下一季,男女主角兩人將踏上一段尋找親生兒子的神祕歷程。

大衛杜契尼本週接受艾倫秀訪問時表示,他和姬蓮安德森跟所有的觀眾一樣,都非常渴望《X檔案》會有下一季,但是目前仍有許多現實的考量必須討論,例如姬蓮安德森目前定居於倫敦,除了要照顧3個小孩,還參與其他影集演出,短期內很難一直待在美國拍戲。

56歲的大衛杜契尼很享受目前的家庭生活,但已經深深感覺與16歲女兒及13歲兒子相處的代溝問題了。全新《X檔案》第6集完結篇將於26日週五晚上10:00在FOX播出,預料也將引爆本地影迷的期待度。(照片:FOX)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衛杜契尼#姬蓮安德森#外星人#X檔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