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人再爆熱潮 X檔案開紅盤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經過13年的漫長等待,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將於28、29日(週四、週五)分別播出第1、2集,第3集開始為每週五晚上10點全新首播,全新《X檔案》共6集,台灣將與美國同週播出。

《X檔案》在2002年第9季落幕後,死忠影迷望穿秋水,此次終於重返小螢幕,原班人馬大衛杜契尼和姬蓮安德森魅力不減,24日在美國首播第1集就創下6.1的高收視率,相當於1620萬人收看。


2008年的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著重於驚悚罪案,全新的《X檔案》影集又重新回到外星人的謎團氛圍,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被迫重出江湖,協助FBI解決後911時代許多遭政府掩蓋的真相陰謀。

自從台灣與美國同週播出最新一季《X檔案》的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有人說自己的英文名字Fox就是來自男主角福克斯穆德(Fox Mulder),有人說因為這部影集而夢想加入FBI,還有人光是聽到片頭音樂就雞皮疙瘩掉滿地,讓FOX也期待繼美國開出紅盤後,也受到台灣觀眾的支持。(照片:FO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X檔案#大衛杜契尼#姬蓮安德森#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62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