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安德森 結果共149筆

  • 迷上CNN主播? 女神卡卡藉酒傳情

    向來性向留給外界很多想像空間的,美國搞怪天后-女神卡卡,這回傳出她迷上了CNN當紅主播「安德森庫柏」,有媒體報導,卡卡不但爽快的答應接受安德森的專訪,甚至還傳出在夜店灌醉這位帥哥主播,事後安德森也坦承,跟卡卡的確有非常親密的關係。
    2010/11/30 13:47
  • 網球/盧彥勳首爾封王 重當「亞洲一哥」

    昨天在南韓首爾舉行的三星挑戰賽決賽,以直落二擊敗了南非選手安德森,輕鬆拿下冠軍,使得盧彥勳的排名,從第39名上升到第34名,再創生涯新高,不僅寫下台灣男子選手新紀錄,也讓他擠下哈薩克選手葛洛伯夫,重登「亞洲一哥」的寶座。
    2010/10/25 19:31
  • NBA/「仰拍」球星累媒體 刺青炫吸鏡頭

    金塊以及溜馬隊訪台,媒體近距離拍攝這群人高馬大的球星,也是難得的體驗!幾乎鏡頭都是仰角的角度拍攝,記者站在他們旁邊簡直是超級小矮人一樣;另外他們穿的球鞋也是尺寸超大,是一般人的2、3倍大,當然他們身上的刺青也是大家好奇的焦點,像是金塊的「鳥人」安德森,五顏六色刺青佈滿全身,堪稱是當今NBA的刺青王。
    2009/10/07 19:29
  • 有阿飄? 監視器拍下不明白影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安德森市政府,最近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不過一般人肉眼看不到,只有監視器鏡頭拍到它的白影,打從上個月開始,安德森市政府辦公室三不五時,就會拍到一團白影出沒,市政府員工再三檢查攝影鏡頭,也關上百葉窗,避免光影造成誤會,結果就是找不出白影究竟是怎麼來的。
    2009/06/06 13:37
  • 巨星寵物齊入鏡 明星樂當配角

    明星與狗仔隊的關係,通常都是水火不容,不過好萊塢卻有一位攝影師,可以讓超級巨星服服貼貼,因為他深知要討好明星,就得先伺候好明星的寵物,像是常常被傳和媒體關係不佳的潘蜜拉安德森,也難得甜美入鏡,因為攝影師把她的愛犬,拍得跟飼主一樣漂亮。
    2008/10/26 09:55
  • 價值376億台幣 B2轟炸機墜毀

    一架美國空軍B2隱形轟炸機,周末墜毀在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所幸2名飛行員平安獲救。
    2008/02/23 17:18
  • 金馬獎/金馬大師饗宴 影迷朝聖之旅

    電影大師向來是影迷們追逐的焦點,今年金馬影展再度準備了「大師饗宴」單元,提供貝拉塔爾、賈克希維特、羅伊安德森、亞歷山大蘇古諾夫、克勞德夏布洛、安德列泰希內等多位大師新作讓重度影痴們朝聖。 此外,「電影二三事」單元更安排了影史幾位傳奇人物的精采傳記,從文溫德斯、馬龍白蘭度、市川崑到約翰華特斯,保證目不暇給。
    2007/10/30 15:36
  • 阿拉斯加吸引移民 免費送半甲地

    美國阿拉斯加內陸小鎮「安德森」為了鼓勵人口移入,想出大方送土地的辦法,民眾只要從台灣時間20日凌晨,上網申請,繳交美金500元的押金,就可以免費得到大約半甲的土地,只不過這樣好康的名額只有26個。
    2007/03/18 19:26
  • 潘蜜拉偕男友 遊艇渡假隨興再婚

    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除了裘莉以及阿湯哥的女友凱蒂生小孩之外,58歲的性格男星尚雷諾,迎娶小他23歲的名模,連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也趕流行,在豪華遊艇上,辦了一個熱情有勁的結婚派對。
    2006/07/31 11:24
  • 無端毆打空少 丹麥名模被逮捕

    繼日前,超級名模黑珍珠毆打管家被抓之後,這兩天又傳出、拍攝運動畫報而大紅大紫的丹麥名模「梅安德森」,因為在飛機上毆打空服員,遭到邁阿密警方逮捕,目前還在監獄裡反省。
    2006/04/23 12:49
  • 代言彩妝 潘蜜拉賣性感作慈善

    好萊塢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日前在洛杉磯、出席了一場彩妝代言的慈善活動,潘蜜拉以背部全裸的造型,幫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希望創造高銷售量,幫助更多的愛滋病患。
    2005/12/04 08:34
  • 代言彩妝 潘蜜拉賣性感作慈善

    好萊塢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日前在洛杉磯出席了一場彩妝代言的慈善活動,潘蜜拉以背部全裸的造型,幫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希望創造高銷售量,幫助更多的愛滋病患。
    2005/12/03 07:10
  • CNN主播大風吹 帥哥古伯氣走布朗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陣容出現大風吹,長期擔任晚間時段主播艾倫布朗被拔掉,十點黃金播報時段,由報導颶風表現搶眼的帥哥記者兼主播安德森古伯接替,CNN希望藉由他年輕有型的外表,拉抬收視率。
    2005/11/06 11:21
  • 網路金髮甜心 叫芭莉絲第一名

    誰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金髮甜姐兒?根據英國一項網路的票選活動,發現永遠話題不斷的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果然勇奪冠軍寶座!其餘上榜的,還有波霸大姊潘蜜拉安德森,庫妮可娃,瑞絲維斯朋等人,但是能稱得上永遠的金髮美女的,當然就是瑪麗蓮夢露。
    2005/06/25 18:28
  • 〈獨家〉巨乳女星潘蜜拉 造勢全都「露」

    美國胸部雄偉出名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穿著火辣性感禮服,替英國維京航空造勢,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禮服滑下來,半個胸部都露出來,意外成了造勢活動高潮,來看看我們的獨家畫面。
    2005/06/24 12:51
  • 速食業殘忍虐雞 影星呼籲抵制

    美國知名的炸雞連鎖店,被動物保育團體批評、他們的雞隻供應商,以不人道的手法宰殺雞隻,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也出面拍攝了廣告,呼籲消費者抵制這間速食業者。
    2005/04/29 12:53
  • 為慈善脫了!潘蜜拉半裸代言口紅

    好萊塢明星投入慈善運動不遺餘力,美國以傲人上圍出名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替一支慈善口紅代言,是脫掉上衣半裸入境,把口紅塗在背上!布萊德彼特、修葛蘭、卡麥蓉狄亞茲等大明星,也一起拍了一支對抗貧窮的慈善廣告,帶您先睹為快。
    2005/04/01 13:19
  • 世界音樂獎頒獎 惠妮休斯頓復出演唱

    2004年「WORLD MUSIC AWARDS世界音樂獎」日前在美國賭城頒獎,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亞瑟小子由身材火辣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手中接獲最佳男歌手獎,不但乘機一親芳澤更大膽示愛。
    2004/09/17 22:05
  • 美軍航展烈日灼身 楊樺脫皮變成大花臉

    關島安德森基地在911開放,TVBS帶賽記者楊樺一個月之內三度前往關島採訪航空展,之前兩次帶賽關島,結果這次自己被賽到,不但在海關留置一個多小時,差點被原機遣返回台,連攝影記者沒有帶身份証,沒能上飛機,楊樺自己揹著10多公斤的攝影機和腳架,成了「關島自拍王」,也因為過度曝曬,造成臉和手臂嚴重曬傷,回到台灣後,曬過的部位開始脫皮,好友方念華一看到原本是白臉小生的楊樺這下變成了大花臉,還拿了一罐蘆薈膠給他用,希望他能夠趕快白回來。
    2004/09/15 17:27
  • 〈獨家〉關島基地911後首開放 TVBS獨家直擊

    911事件三周年,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就選在911第二天開放,除了空軍雷鳥小組展現高超的飛行技術之外,包括B52轟炸機、F15戰機等美國海空主力機種都在現場展示,TVBS國際中心資深記者楊樺就在安德森基地的現場,從關島帶回來獨家直擊。
    2004/09/13 18:16
  • 德州妙齡小姐 酗酒鬧事被捕

    美國德州妙齡小姐「茱莉亞安德森」去年因為在公共場所喝酒而被告,諷刺的是「茱莉亞安德森」就是因為推動年輕人反菸酒的活動,才獲得德州妙齡小姐的殊榮。
    2003/12/11 15:59
  • 安德森獨得28分 尼克勝塞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前鋒安德森(Anderson),今天在出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隊」的比賽中,獨得28分,創下個人今年球季單場最高得分紀錄,終場「尼克隊」是以94比88擊敗「塞爾提克隊」。
    2003/11/25 16:20
  • 大聯盟明星賽 美聯7:6勝國聯

    2003年「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今天在芝加哥正式登場,美國聯盟在第八局靠著「德州游擊兵隊」布雷拉克(Blalock)的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演出逆轉,以7比6險勝國家聯盟。另外,在賽前的全壘打大賽中榮獲全壘打王頭銜的「安納漢天使隊」外野手安德森(Anderson)又因為在這場比賽中發揮強大的打擊火力,而被選為本屆明星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2003/07/16 15:56
  • 明星賽全壘打爭霸戰 安德森奪冠

    一年一度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今天在芝加哥登場,美國聯盟安納漢天使隊的安德森(Anderson)在決賽中,以9比8險勝國家聯盟聖路易紅雀隊的普霍斯(Pujols),獲得了2003年大聯盟明星賽全壘打王頭銜。
    2003/07/1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