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婚友社 結果共143筆

  • 27歲男想交女友 控婚友社「派槍手」遭詐30萬

    新北市有名27歲男子,母胎單身從沒交過女朋友,試著用交友軟體找對象,沒想到卻被婚友社業務盯上,女業務請男子到公司簽約,還要他上課練口條、改造衣著打扮,兩份合約要花三十多萬元,雖然有安排兩次約會,但男子認為都是婚友社派的槍手,現在想解約退費,卻被刁難。
    2021/10/22 13:45
  • 高收入阻礙姻緣? 年薪400萬女醫想婚怨「沒人敢追」

    現代女性獨立自主,收入部分也不輸男性甚至還高過對方,沒想到這變成男性卻步的原因。最近有4名年薪超過2百萬,甚至有到4百萬的女性,日前到婚友社求助,希望能找到對象,她們透露因為自己的高收入,導致「沒人敢追」,即便親友介紹或相親也都無疾而終,至今仍是單身。
    2021/10/19 16:29
  • 「分居半年」妻突懷孕 尪不認曾溫存鬧離婚:孩不是我的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生小孩,根據醫學定義,女性超過34歲以上,就算是高齡產婦。最近大陸一名36歲婦人,她和丈夫結婚4年,但遲遲未能懷孕生子,直到1個多月前,女方發現懷孕了,連忙將這個喜訊告訴丈夫,不料對方非但沒有高興感覺,反而還提出離婚,甚至連妻子腹中孩子都不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1 00:01
  • 女想脫單花12萬參加婚友社 相親對象全是「臨時演員」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尤其不少單身男女,因為工作關係或其他因素,沒什麼機會認識異性,因此就會透過親友介紹、相親或婚友社來結識對象。最近大陸重慶一名女子想脫離單身,花了2.8萬人民幣(約12萬新台幣)參加婚友社,經業者安排和幾位男性相親,事後意外得知,這些男子都是婚友社安排的臨時演員,驚覺自己受騙上當,憤而報警提告。
    2021/08/14 05:10
  • 新婚妻不到1月消失 夫尋4年真相心碎「7年結3次婚」

    現代人工作繁忙,認識異性的機會不多,有的人會經由參加婚友社會親友介紹認識對象。最近大陸有一名男子,他和妻子結婚不到1個月,對方突然人間蒸發,他瘋狂找尋對方4年,但最後結局卻讓他心碎不已。
    2021/07/13 05:10
  • 疫後日本銀髮族「婚活」找伴 宅男擲千金打賞直播主

    後疫情時代,我們的人生可能都變得不一樣,日本的單身銀髮族,因為不想再一個人關在家,找上婚友社尋伴的人大增,有的相親活動甚至因超額報名,必須抽籤;而隨著日本高齡者陸續接種新冠疫苗,婚友社預估未來參加「婚活」的人將越來越多。而宅在家的生活,也讓日本興起另一種宅男文化,就是打賞直播主,為了心儀的酒店小姐或表演者,有大學教授半年就掏出相當台幣250萬元「斗內」(贊助)。
    2021/06/09 19:54
  • 陸男相親猛嗑30盤羊肉 「沒付錢閃人」女看傻

    現代男女愈來愈「晚婚」,幾乎世界各國都有這樣的狀況,隨著年紀的增長,單身男女們只能靠著相親或婚友社結識,但不時會遇到「奇葩」的對象。最近大陸甘肅一對男女在火鍋店相親,沒想到過程中,男方一直低頭狂嗑肉,一共吃了30盤涮羊肉才停下,更誇張的是竟然沒付錢就離開,費用全由女方買單,讓她無奈地直呼,「這輩子從沒這麼尷尬過」。
    2021/04/19 21:58
  • 衰神上身?女老師和公職男交往 1年掛號29次崩潰分手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人會因此找上婚友社,幫忙聯誼找對象。桃園市一名國中女老師,日前透過聯誼認識到有碩士學歷、擔任公務員的男子,雙方互有好感進而交往,不料女方卻在這期間進出醫院的次數大幅增加,1年間就掛號29次,她自認衰事不斷,最後只好選擇和對方分手。
    2021/04/06 20:00
  • 吸血未婚妻「2個月噴5百萬」 男嚇到悔婚:我真傻!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等因素,常常到了適婚年齡卻沒對象,因此會透過相親聯誼來結識異性,希望能找到人生伴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婚友社結識一名女子,兩人展開交往後論及婚嫁,最近將要結婚了,但現在卻「悔婚」了,事後得知原因,原來是女方家「吃人不吐骨頭」,讓他在2個月內就噴了500萬。
    2021/03/29 17:48
  • 陸婚友社專媒合「招贅」 300富家女排隊等尪上門

    華人傳統習俗中,認為若是男方「入贅」到女方,並不是件很光彩的事,不過在大陸杭州的蕭山,卻被網友戲稱是「贅婿之都」。其中當地一間婚友社,就是專門幫媒合「招贅」,目前已經成功配對300對。儘管收費不貲,但仍吸引上百位未婚男子報名參加,就連高收入的工程師也投入其中。
    2021/03/14 18:44
  • 中年失婚沒房沒車 男列相親條件:女方得是「未拆原裝貨」

    大陸一名男子離婚之後,參加婚友社想找對象,期間結識一名同為離婚的女子胡靈(化名),雙方聊天之後,發現彼此有相同的遭遇,原本女方以為遇到一個談得來的對象,不料男子卻開始嫌棄對方,還稱說自己只有一個要求,「想找個未拆封原裝貨,我畢竟是個男人」,胡靈見狀氣炸了,直接封鎖對方。
    2021/03/03 22:46
  • 美魔女求嫁單親爸 婚友社聽「加碼條件」傻了:大工程

    桃園市一名50歲的張姓單親母親,日前帶著24歲的獨生女到中壢區一間婚友聯誼社找對象,張婦開出理想條件,希望能安排同為單親的父子檔當對象,若是有結婚希望母女能同住。聽到張婦的要求,婚友社的徐姓主任表示能夠理解,但也直呼這是個超有難度的「大工程」,會盡力幫忙媒合促成
    2021/02/21 23:26
  • 30歲女想婚相親3年總失敗 擇偶條件曝網嘆:看不下去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關係,疏於認識異性的機會,因此就會參加婚友社聯誼找對象,而且都會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每個人也都會有設定心目中另一半的理想條件。最近有一名30歲的輕熟女表示,她非常想結婚,但都沒遇到自認為的好對象,還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沒想到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04 16:05
  • 女強人聯誼竹科男交往2月就掰了 鮮肉怨:她卸妝太嚇人

    現代人因為事業忙碌,沒時間結識異性,適婚年齡到了才發現身邊沒對象,因此都會去參加婚友社聯誼。最近一間專門辦理婚姻諮商聯誼的「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資深工作人員分享,一名擁有高學歷、年收入破200萬的41歲熟女,結識小她8歲鮮肉竹科工程師,結果交往不到2個月就鬧分手,男方還稱說女方「卸妝很嚇人」。
    2020/12/20 10:51
  • 未婚妻「10要求」逼掏500萬 他拒當盤子怒悔婚

    情侶為錢撕破臉,一名男子參加婚友社結識未婚妻,兩人今(2020)年論及婚嫁,沒想到對方籌備婚禮時卻獅子大開口,要他拿500萬元出來,還要求新房登記在自己名下,種種不合理要求讓他看清悔婚,直呼對方及父母都是「吃人骨頭」。
    2020/12/17 15:18
  • 全球倒數第一! 日本政府補助「AI配對」救生育率

    為了挽救生育率,日本政府推出奇招,希望利用AI人工智慧配對未婚男女,與一般婚友社或是交友軟體不同的是,配對條件是看雙方的「契合度」,而非年齡、學業或收入等。
    2020/12/08 18:43
  • 花27萬娶外配要「在室的」 洞房見妊娠紋男怒告婚友社

    高雄市一名單身男子阿偉(化名)花了一筆費用,參加專門媒介外籍配偶的婚友社,希望能藉由對方介紹找結婚對象。阿偉開出的擇偶條件「高中學歷且處女」,之後透過聯誼活動結識一名趙姓女子,並在5天後與對方在當地結婚,事後她發現趙女並無高中學歷,肚子上還有妊娠紋,氣得向婚友社提告求償150萬元。
    2020/11/26 09:20
  • 矮男沒市場?6成台女身高控 內行曝170cm以下全掰

    男性的身高真的是受女性青睞的關鍵之一嗎?一名在婚友聯誼公司工作8年的網友PO文表示,他不是要歧視矮男,但還是得實話實說,光他們家的女客人就有高達6成堅持「170公分以下完全不用見面」,更直言台灣女性「身高控」的比例遠高於其他國家,引起網友熱議。
    2020/11/20 15:26
  • 誘170男吸金4千萬 婚友社雇正妹當愛情騙子詐欺無罪

    2010年成立的婚友社「和荔婚顧公司」,當年找來數十名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趁機誘騙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上鉤,到2014年間共有上百名男性受害,並且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受害者提告後,檢方起訴負責人、前市議員林國權等81人,但台中高分院認定不構成詐欺罪,日前判決所有被告無罪;至於負責人林國權,則在今年初過世。
    2020/06/10 08:14
  • 母胎單身30年…相親被嫌超怨 男「條件曝光」網狂打臉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的關係,沒啥機會認識異性,因此許多到了適婚年齡的男女,身邊都還缺1個伴。為了要找對象,許多人會參加婚友社認識異性。最近有1名滿30歲的男性發文,自己從未交過女友,於是參加婚友社想找結婚對象,沒想到參加後都被女生嫌棄打槍。網友們看到男方本身的條件後,紛紛直呼「難怪沒人要!」
    2020/04/22 21:55
  • 相親市場少見優質女?過來人曝「殘酷原因」網秒懂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職場環境等原因,很難認識異性,近年來晚婚的人口比例愈來愈高;為了要認識異性,不少人都會透過婚友社安排的相親方式。最近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要怎麼在相親市場找到優質女性?就有人提出解答,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
    2020/01/15 13:45
  • 氣質女相親模特兒級閨密陪見高富帥 嘴喊「恭喜」私下…

    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沒時間或機會認識異性,因此就會透過相親結識對方,包括婚友社或是親友介紹。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某天他帶著孩子到麥當勞,無意間聽到2名女子的對話。其中A女因為個性十分害羞,因此請好友C陪同,男方是中科一名高階主管。原本C女一直恭喜A女,但轉眼間看到驚人的一幕,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
    2019/05/19 15:02
  • 韓小閣員第一波四人 原民會林國權涉吸金爭議

    中選會3日下午4點半,派專人把高雄市長的當選證書送到韓國瑜手中,而他本人也公布了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包括一位副市長葉匡時、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原民會跟客委會共4人,不過其中原民會主委林國權,曾在四年前涉及一起婚友社的吸金詐騙案,似乎違反了他清廉、專業跟熱情的條件,不過韓國瑜則幫忙緩頰說,對方已經接受法律制裁,應該重新出發,還說很難找到百分百的聖人擔任首長。
    2018/12/03 20:43
  • 交友好難!婚友社遭查 解約金過高、退費嚴苛

    晚婚趨勢越來越明顯,有些人會透過婚友社找對象,不過北市查核10家業者,發現光是今年1到7月就有44件申訴案,其中最多消費者不滿的就是「解約金」過高,最高有業者收到40%,另外則是解約的規定太過嚴苛,只不過目前的法律,針對婚友社契約並沒有明文規定,因此只能申訴。
    2018/09/27 15:12
  • 美魔女「出大絕」詐騙!博士、記者都中招

    44歲的林姓美魔女,身材高佻、外貌清新脫俗,看準參加婚友社的熟齡男子渴望得到幸福,利用可憐身世及主動投懷送抱的手法在各大婚友社招搖撞騙,受騙男子不乏高知識分子、退休媒體人,每人皆遭騙近百萬元。
    2018/05/0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