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婚友社 結果共143筆

  • 不聽勸!赴陸相親硬娶正妹模特 結果GG了...

    不少台男會選擇赴陸相親,希望能抱得美人歸,一名彭姓男子花了大錢找婚友社介紹對象,選了一名擁有亮麗外型的陳姓模特兒當老婆,但婚後才短短10天對方就提出離婚,甚至拒絕來台,讓彭男人財兩失。
    2018/01/16 16:56
  • 故意不安排理想對象!女揭婚友社內幕

    現在人因為工作繁忙,結婚的年齡愈來愈晚,甚至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很難認識異性,因此不是得靠親友介紹,要不然就是透過「婚友社」安排認識對象。相信有不少參加過婚友社的男女都知道,通常得先繳一筆為數不小的會費,但常常安排的對象並非符合自己所填的要求,有網友就揭秘,它們根本沒想幫會員安排理想的對象,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們滿腦想的是如何消化掉男性會員的排約次數」。
    2017/11/06 22:06
  • 早勸你選村姑!男砸錢娶小模 10天被分手告婚友社

    桃園一名彭姓男子因為想婚,砸下36萬元請婚友社安排和大陸女子相親,最後選擇了一名身材姣好、外貌出眾的陳姓平面模特兒,還額外拿出25萬元和金飾給對方。不料,雙方在對岸辦理結婚10天後,陳女卻突然拒絕和他一起回台灣,還提出離婚要求,讓彭男認為自己受騙,氣得向婚友社求償。
    2017/11/02 10:42
  • 找高富帥卻都來矮胖醜 澳辣模告婚友社詐欺獲賠8.8萬

    不少未婚男女常會因為工作繁忙,或是工作環境較少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因此就會選擇參加婚友社認識對象,期望能步入體堂。但澳洲一名健身辣模柔伊(Zoë Daly),不但漂亮且身材健美,而且事業有成,希望能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去年加入婚友社。但她抱怨婚友社介紹的都是公司愛抱怨的小職員,她認為被詐欺而提告,法院判決婚友社得賠償8成的入會費給她。
    2017/10/12 17:59
  • 雙重標準!聯誼網站「男女條件差很大」 男生都怒了

    現代人工作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為了「脫單」,因此都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無論是政府辦的活動,或是參加婚友社。但你有發現嗎,參加聯誼活動的人幾乎是「男多女少」。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某知名婚友社日前公布的參加聯誼活動內容,男女條件差很大,讓他直呼「這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2017/09/25 21:59
  • 美女相親難結果?日婚友社:別追求直覺式的浪漫愛情

    不論在台灣還是日本,到了一定年紀卻還沒結婚的女性,往往會藉由相親來尋找另一半。不過,日本身兼兩性作家的婚姻介紹人鐮田玲(鎌田れい)日前撰文指出:美女更容易在相親時遇到困難。
    2017/07/11 07:57
  • 婚友社成詐騙平台?男捧260萬當禮險遭詐

    想結婚想過頭,差點賠上積蓄!桃園一名男子,在婚友社認識了一名女子,非常喜歡她,有想結婚的衝動。但女方強調,要先出示財力證明,所以男子就特地跑到銀行,想領260萬元,當見面禮,討女方歡心。但一次提領大筆金錢,讓行員覺得有異,通知員警才阻止這場騙局。
    2017/06/29 10:42
  • 有伴更幸福!預見為老人牽紅線商機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在晚婚、不婚及離婚率高趨勢下,單身老人會愈來愈多。有人提倡一個人的快樂,但資深婚顧說,老人有伴更幸福,婚友社預見未來替老人牽紅線商機。
    2017/04/04 09:23
  • FOCUS/「東京假如女」漫畫設定2020 大受歡迎

    最近日本有一部人氣漫畫,把2020年東京要辦奧運這件事,設定為故事背景,但內容跟體育毫不相關,而是3名30多歲女性,目標2020年以前,要把自己嫁出去的故事,儘管類似的婚活題材,經常出現在漫畫中,但具體訂出2020年時間表,反而讓讀者更有真實感,容易產生共鳴,而辦奧運的社會氣氛,讓日本的婚友社,號召「想在奧運以前找個伴」的人,舉辦相親趴,市面上更出現以2020年為目標的專用日誌,幫助使用者制定年度規劃,不管是結婚還是求職,目標4年後達成。
    2016/11/04 20:11
  • 10優條件具3項!「身材、臉型、氣質」高門檻聯誼

    交友平台包羅萬象,有婚友社開出高門檻聯誼,女性得具備「亮麗時尚、臉型優、身材玲瓏有致、膚質健康或經濟獨立」等條件,必須符合3項以上,男生則是年所得百萬元以上,身高173以上等條件,業者指出、設定高門檻,是先替參加的男女把關,也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
    2016/10/25 18:36
  • 要像金城武!嫌婚友社男不帥 女怒告媒人

    台北市一名40歲在髮廊上班的張小姐,日前到婚友社,指名要找外型像藝人金城武的對象,媒人表示不可能,會介紹「長相務實、年薪破百萬的對象」也安排了7名男子,但張姓女子認為,不是姓氏不適合就是名字太幼稚,外型也不夠帥,控告媒人要求退費,但法官認定,女子是和婚友社簽約並非媒人,最後駁回她的請求。
    2015/08/12 13:34
  • ​實現夢想比婚姻重要 「敗犬女」逐年增加

    其實正因為像蔡依林這樣30歲前就已經很有成就的人,各行各業都有,加深女性主義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女性認為應該要有自主權,夢想應該要先實現在再追求婚姻,根據婚友社觀察,現在30歲前的女性比男性還要有行動力,跟男性比起來多半不急著結婚頭,這點從內政部跟主計處公佈的數據可以得到證明,女性過30歲結婚的有逐年增加的趨勢
    2015/03/26 18:48
  • 她呢?遭婚友社詐60萬 單身漢設局逮人

    想脫離單身,付錢後業務員竟避不見面,指控婚友社詐財!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找上婚友社2名業務員,看照片挑選喜歡的越南女子付了60萬,想不到到越南確認發現根本不是同一人,但男子還是照樣娶,不過提親時,再也聯絡不上業務員,氣得找好友佯裝成客戶設局,成功釣出他們,當場逮人
    2015/03/11 13:39
  • 非聘金太少 落跑新娘控男想「動我薪水」

    苗栗一名彭姓女鋼琴老師,被指控結婚時,嫌男方給的聘金跟手飾太寒酸,宴客之後就落跑,還參加婚友社聯誼。下午她出面喊冤說,是因為對方要求「登記與支配」她的月收入,而且還對她揮拳動粗,所以選擇分手,跟聘金無關。
    2014/09/04 19:06
  • 這麼神! 拜完月老電話就來…是婚友社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未婚男女求姻緣,都會到寺廟拜月老,北港朝天宮的月老殿,還可以寫祈願卡,卡片上印有姓名跟電話地址欄,有人老老實實的填寫,結果沒多久就接到電話,竟然是婚友社打來問要不要報名徵婚,民眾質疑個資外洩,但寺廟強調,可能是婚友社偷抄電話。
    2014/07/30 18:10
  • 越南另一項奇蹟 10萬「越娘」嫁海外

    越南不只是「世界工廠」,更有許多年輕的越南女孩成了「越南新娘」,出嫁到鄰近國家,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外籍配偶的人數比例中,有超過4成來自越南,不只台灣,南韓透過婚友社牽線娶進越南新娘的人數,也是倍速成長,這些遠嫁海外的越南新娘,命運有好有壞。
    2014/05/16 22:04
  • 攏系假的! 婚友社找湯唯明星臉騙婚

    外籍新娘明星臉騙婚,仲介詐騙上千萬!曾經在電視台,砸錢買廣告的月下老人國際婚友聯誼社,被人指控是詐騙集團,他們號稱,未婚的外籍新娘,都有明星臉,有長得像大陸女星湯唯的,還有長得像偶像明星安以軒,吸引未婚男子,跨國結婚,業者先在機場收20到30萬元的仲介費後,帶人到當地「相親」,雙方論及婚嫁,但外籍新娘收了聘金和金飾就不見人影,讓被害人在外地傻眼,甚至討不回仲介費。
    2013/07/06 17:04
  • 怕斷香火!老父逼兒相親 潑油險燒屋

    子女晚婚或不婚,不少家長擔心的不得了,台中一名林先生,36歲沒對象,爸媽天天催婚希望他趕快傳宗接代,林先生乾脆參加婚友社,幾乎休假的活動就是去相親,半年來相了30多次,還是沒結果,而在苗栗,有父親對兒子催婚,竟然演變成社會案件,老爸爸為39歲大兒子多次安排相親不成,一氣之下,買汽油回家潑灑,還說燒房子,幸好大兒子及時阻止,才沒有釀成悲劇。
    2013/04/09 12:22
  • 「何時結婚」被問怕!遊子歸鄉相親找伴,業者?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這句話,今年有不少異鄉遊子奉為圭臬,屏東1間老牌婚友社發現,過年前1個月,陸續有民眾打電話來預約相親,不是爸媽幫孩子找對象,就是民眾自己想要找到另一半,詢問為何會選在這段期間,原來是今年一休休9天,出外打拼的異鄉遊子返家剛好有機會,就去相親,也讓婚友社的業績增加5倍。
    2013/02/10 16:39
  • 「何時結婚」被問怕! 遊子歸鄉相親找伴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這句話,今年有不少異鄉遊子奉為圭臬,屏東1間老牌婚友社發現,過年前1個月,陸續有民眾打電話來預約相親,不是爸媽幫孩子找對象,就是民眾自己想要找到另一半,詢問為何會選在這段期間,原來是今年一休休9天,出外打拼的異鄉遊子返家剛好有機會,就去相親,也讓婚友社的業績增加5倍。
    2013/02/09 18:20
  • 見面免尷尬!臉書「相親」 媒婆促姻緣

    如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有人選擇網路交友,或花錢請婚友社介紹,找個學歷、工作和經濟能力匹配的對象,但外在條件不是婚姻幸福的保證,所以有人還是信賴傳統媒人,由於熟識雙方父母,家庭背景相對有保障,成功率超過8成,而媒人婆現在也得跟上時代,以「臉書約會」取代傳統相親。
    2012/12/17 20:01
  • 月入10萬?薪水翻倍 男控婚友社「誇大」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花5萬元加入一間知名婚友社會員,和8名女子相親後,覺得婚友社提供會員資料誇大不實,明明告知收入只有4萬,業者疑似「膨風」,對女方聲稱男方月入10萬,自己想認識女秘書,最後來的卻是業務助理,感覺受騙,提告要求全額退費。
    2012/12/17 13:31
  • 〈獨家〉「當真愛變直銷」 單身派對成員難審核

    單身派對雖然提供一個新的交友管道,但其實單身男女也有可能真心換絕情!由於派對審核沒有經過層層把關,因此常常出現拉保險、做直銷的參加者,讓對方相約出遊,卻敗興而歸;也因此有許多人寧願選擇婚友社找對象,業者說由於網路交友陷阱多,也因此參加者年齡層,越來越年輕。
    2012/05/22 19:13
  • 「假婚友社變淫窟」 民眾徵友變援交

    台北市議員爆料,報紙分類廣告中的婚友社掛羊頭賣廣告,私下仲介色情,男性想徵友,業者提供女性花名冊,背景介紹很露骨,直接講白對方接受一夜情,價錢私下談,甚至有些還是人妻;女性打電話,婚友社業者會勸說當援交妹,業者仲介色情的行為,已經到了明目張膽程度。
    2012/04/28 13:10
  • 「過年催婚」 情人節前夕單身聯誼暴增

    過完年紛紛返回工作崗位,卻有一群單身貴族趁年節假期,參加聯誼活動,不少人過年被催婚,再加上西洋情人節快到,台北年節配對活動至少10場,婚友社年後報名人數暴增1倍,倒是搶真正的情人財,也有業者推出情人鎖跟照片印章,吸引「有伴的人」掏荷包。
    2012/01/2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