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像金城武!嫌婚友社男不帥 女怒告媒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一名40歲在髮廊上班的張小姐,日前到婚友社,指名要找外型像藝人金城武的對象,媒人表示不可能,會介紹「長相務實、年薪破百萬的對象」也安排了7名男子,但張姓女子認為,不是姓氏不適合就是名字太幼稚,外型也不夠帥,控告媒人要求退費,但法官認定,女子是和婚友社簽約並非媒人,最後駁回她的請求。

藝人金城武,一張帥氣臉龐迷倒許多女性民眾,不過,一名在髮廊工作的女子,向婚友社要求,必須介紹像金城武一樣帥的對象後來期望落空,一狀告上法院,40歲張小姐,三年前到台北市一家婚友社報名,指定要找外型像金城的男子,當時接洽的媒人,強調不可能,說會找長相務實,有正常工作和收入的對象,張小姐同意後,簽約付款3萬7千元,媒人也安排了7名男子,但沒想到張小姐認為,這幾個人不是姓氏不適合,就是名字太幼稚,怒告媒人要求退費。

遭控告媒人同事吳小姐:「後來她選了兩位,一位是在銀行上班另外一個是高中老師,她見了以後覺得跟她落差性,還是有一點出入,因為她覺得她帥的定義就是。」

業者說,開業25年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法官判定,張小姐是和婚友社簽約並非和媒人,駁回請求,張姓女子也沒有再上訴,其實,如果消費者擔心付錢卻沒找到合適對象,也有自保的方式。

其他業者:「例如男生希望173以上,學經歷在哪裡,簡單做個書面把它寫下來,在你的合約上面|,如果之後出問題的話你才有可以有依據。」

其他家業者也表示,消費者大都在意介紹對象的外型和收入等等,業者也會評估,消費者自身條件再來配對,雙方達成共識才有機會、促成好姻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廊#婚友社#金城武#媒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9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