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10要求」逼掏500萬 他拒當盤子怒悔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5:18
男子抱怨被未婚妻一家人當成「提款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抱怨被未婚妻一家人當成「提款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為錢撕破臉,一名男子參加婚友社結識未婚妻,兩人今(2020)年論及婚嫁,沒想到籌備婚禮時對方卻獅子大開口,要他拿500萬元出來,還要求新房登記在自己名下,把他當成「提款機」,種種不合理要求讓他終於看清悔婚,直呼對方及父母都是「吃人骨頭」。

男子抱怨被未婚妻一家剝削。(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男子在「靠北婚姻2.0」抱怨,去(2019)年在婚友社認識未婚妻進而交往,直到今年10月求婚後才明白自己有夠傻「妳跟妳爸媽都是吃人骨頭」,可以看到對方除要求新房登記在自己名下,男方付頭期款及房貸外,還要去歐洲蜜月、沖繩拍婚紗、五星級飯店喜宴,甚至婚後不煮飯,三餐都要吃外面,讓他不禁感慨每天賣命工作超過14小時,用肝換來的1600多萬元存款,要拿500多萬元出來結婚,直言怎麼會鬼迷心竅求婚,同時慶幸自己在步入禮堂前看清。

網友紛紛表示幸好男子步入禮堂前看清。(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他最後以自身經驗相勸「別讓對方知道你賺多少財產有多少」,談結婚時若不斷要你拿錢就要留意,別被美色迷惑,傻傻掏錢出來,被人當提款機。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回應「還好婚前清醒」、「感情如果建立在金錢上,可以放手了」、「遇到職業級的」,不過也有人歪樓表示「想知道那女的是長得多漂亮」、「你來當我女婿好了,我很滿意」、「應該是婚友社在清庫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友社#未婚妻#悔婚#登記#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93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