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墓穴 結果共71筆

  • 抬棺者摔落墓穴 一跨「壓在棺木上」女屍翻出

    祕魯潘帕斯(Pampas)日前舉行一場葬禮發生意外,抬棺者不小心將棺木打翻,導致棺蓋被撞開,棺木內的女屍掉出棺木外,身邊的家屬見狀更是哭得撕心裂肺,場面可怕。
    2019/01/30 11:01
  • 痛心!百年古墓遭剷平 「成串玉鐲亂丟」學者轟離譜

    彰化鹿港第一公墓內有2百多座明清時期的古墓,但近日因當地開發設置太陽能板,竟遭大規模破壞,甚至墓穴內的古物也未清點,任由現場人員隨意拿取,讓學者相當痛心,忍不住怒轟「實在是太離譜了!」
    2019/01/15 12:09
  • 4400年前埃及法老王祭司 完好墓室出土

    埃及最新發現了一個4400年前,法老王祭司的古墓。考古學家打開墓穴的剎那,發現裡面保存完好,而且充滿了色彩,都忍不住感到讚嘆!墓穴的壁畫,記載了祭司和家人的日常生活,裡面為數眾多的雕像,也顯示了祭司的崇高地位。埃及政府為了振興觀光,積極重啟之前只開挖一半的考古工作,還廣邀媒體到考古現場採訪,藉此吸引觀光客。2011年阿拉伯之春運動爆發後,埃及觀光就一落千丈,去年開始才稍有起色,新出土的文物和木乃伊,預料能掀起一波埃及觀光熱。
    2018/12/17 19:57
  • 16歲表弟去世半年 表姊深夜突接到他「來電」

    大陸浙江一名16歲的少年,半年前因病去世,由於他是家中獨生子,父母親面對愛子過世無法接受。不料少年的表姊,某天晚間她的手機響起,上面顯示的竟然是表弟的號碼,這讓他們都嚇壞了。
    2018/10/01 14:28
  • 曹操墓室找到了 未遵照遺囑「不封不樹」引論戰

    大陸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團隊日前在河南安陽發現三具遺骸,其中一具男性遺骸確定為曹操(155年~220年),另外兩具女性遺骸,可能是曹昂及曹丕之母;另外曹操主墓旁還有一個小墓穴,專家推測,可能是曹操長子曹昂的衣冠塚。
    2018/03/26 00:16
  • 搬遷百年祖墳 開棺竟挖到巨型「血靈芝」

    祖先送的禮物?大陸一戶人家近日搬遷祖墳時,意外在有百年歷史的墓穴中發現一株呈現暗色的超大菌體,他們懷疑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要價不斐的「血靈芝」!
    2017/12/12 17:09
  • 法國荒謬規定:幽浮不准降落市民不准死

    法國各種規定繁雜,不乏過時匪夷所思的法規,例如家家要儲存乾草,以備國王騎馬出巡不時之需;有些不合時宜規定遲至近年才廢除,例如到2013年,女性穿牛仔褲才不算違規。
    2017/12/05 21:32
  • 通往陰間?考古大發現 金字塔底有神祕通道

    馬雅文化的金字塔,藏有許多未解的謎團,考古學家不斷嘗試,要找到答案,最近一座位於墨西哥的馬雅金字塔,繼2015年被發現地底下有大洞穴後,最近又發現裡面有一條神秘通道,可以通往另一個密室墓穴,專家研判,馬雅人可能深信,這是通往陰間的道路。
    2017/11/14 22:15
  • 宛如飛機這麼大! 大金字塔4500年皇家墓室曝光

    科學家今天透露,埃及大金字塔(Great Pyramid)內部發現民航機大小的「空間」,裡面埋藏4500年未被觸及的秘密。
    2017/11/02 22:40
  • 土耳其考古找到新墓 疑埋葬正牌耶誕老人

    世界上真的有耶誕老人嗎?耶誕老人的傳說有很多版本,其中一個是住在土耳其的主教,叫聖尼古拉,他時常默默送禮助人,傳聞過世後遺骨被放在義大利一座教堂內,不過土耳其考古學家,在聖尼古拉家鄉的教堂下,找到一個墓穴,裡面埋葬的,可能才是正牌的耶誕老人。
    2017/10/06 21:57
  • 巴黎地下墓穴 600萬具屍骨深埋三世紀

    花都巴黎總是給人浪漫,優雅的感覺,但其實在巴黎十四區的地底下,有著世上最大的萬人塚。有多達六百萬具骨骸都埋在這,日前更有兩名青少年相約到這裡探險,結果卻在裡面迷路,失蹤了兩天後才被找到。其實這地下墓穴一直以來都吸引許多大膽的民眾前來冒險,也成為巴黎另類的都市傳說。
    2017/06/16 23:23
  • 考古新發現!埃及中部首見大型地底墓穴

    埃及考古又有重大發現,考古學家們發現了一座地下墓穴,裡頭至少有32具木乃伊,這也是在埃及中部首度發現如此多具木乃伊,出土的木乃伊,是現代拼湊古埃及王朝的拼圖,其中一座屬於3千年前古埃及王朝公主的墓地,考古學家更在當中發現古柯鹼,發現在古埃及時期就與美洲有往來。
    2017/05/15 22:06
  • 阿湯哥拍「神鬼傳奇」 墜機、垂降動作驚險

    經典木乃伊電影《神鬼傳奇》,這回換「湯姆克魯斯」當主角,最新預告曝光,阿湯哥動作戲真不少,包括空中垂降探勘墓穴,還要上演驚險墜機戲,甚至在水中被追殺,驚險劇情宛如不可能的任務。
    2017/04/03 11:09
  • 考古學新發現 7千年前古城墓穴出土

    埃及考古學家宣布,他們在古城阿拜多斯附近,挖出一座歷史超過7千年的古城。其中最特別的是15座大型墓穴,裡面堆滿美酒,象牙等物品,埋葬的應該是地位崇高的人。不過由於這座城市建於埃及金字塔出現之前,所以墓穴就像個大房子,墓穴中的隔間擺設,就是金字塔內部的雛形。
    2016/11/25 21:27
  • 馬雅王室古墓出土 金字塔下壓蛇王朝文物

    曾經輝煌一時的馬雅文化,西元9世紀整個文化突然滅絕,專家一直尋找答案,最近這個謎底有希望解開了,考古學家在瓜地馬拉的金字塔底下,發現2個墓穴,裡面有王室成員的骨骸、以及完整的陪葬品和碑文,專家說這應該是蛇王王朝的古物,蛇王王朝的秘密有希望被解開。
    2016/10/24 22:32
  • 法老王墓穴藏密室 疑娜芙蒂蒂之墓

    考古學界的重大發現,埃及官方在法老王圖坦卡門的墓穴發現一個秘道,研判墓室後面有9成的可能性藏有密室,而密室裡安置的極有可能就是有「埃及第一美人」之稱的古埃及皇后「娜芙蒂蒂」。
    2016/03/18 21:25
  • 埃及金字塔內「熱異常」 疑藏未發覺墓穴

    由埃及、法國、加拿大及日本的建築師與科學家組成團隊,對埃及金字塔群進行「熱掃描」計劃,利用熱像儀,測出金字塔內部某些區塊溫度比較高,這種「熱異常」現象,專家推論,金字塔內可能隱藏著尚未發現的墓穴。
    2015/11/11 22:13
  • 萬聖節終極試膽 巴黎地下墓穴住一晚

    慶祝萬聖節扮鬼扮妖怪都不夠嚇人,巴黎就有一個真正的膽量大考驗,要你在巴黎的地下墓穴住一晚你敢嗎?巴西一對母子就來挑戰,先在這裡吃大餐然後要在這裡睡一晚,測試膽量極限。
    2015/11/01 14:44
  • 萬聖節挑戰睡墓穴! 600萬骨骸陪你入夢

    國外知名網路住宿預約平台又有宣傳新招!他們斥資近1300萬台幣,把巴黎一座中古世紀的地下墓穴改造成臨時客房,並在萬聖節當天晚上免費邀請2名勇敢客人入住,挑戰和600萬副骨骸共度美夢。
    2015/10/19 13:12
  • 【FOCUS新聞】鞭炮對付警重裝 礦災激怒百姓未眠

    日前土耳其西部索瑪鎮爆發史上最嚴重的礦災,搜救仍在持續當中,目前確定死亡人數284人,能源部長說死亡人數不會超過302人,受困地底的據信只有18人,由於死亡人數之多,當地公墓甚至出現墓穴不夠的困境;另外,土耳其反政府的情緒持續高漲,尤其是對總理艾爾多安,居然傳出他赴災區的時候賞人耳光,隨扈和幕僚還對示威民眾拳打腳踢。
    2014/05/16 20:28
  • 「浩角翔起」前進埃及!尼羅河上大搞笑

    搞笑團體浩角翔起最近做節目跑遍各國,先前在冬天去北歐芬蘭凍個半死,現在又被製作單位在夏天丟到比台灣還熱的埃及去,為了節目收視率,2個人大膽進入金字塔裡的墓穴探險,只不過路上他們一再鬧出笑話,原來他們把埃及和印度給搞混了。
    2013/07/29 00:33
  • 專業「掘土人」 曹操墓考古全紀錄

    接下來要為您介紹大陸的「掘土人」,這是一支考古隊,他們在2008年時,在河南安陽發現了一個已經被盜墓者盜取過的墓穴,經過考證,這個墓穴極可能是三國時代一代梟雄「曹操」的陵墓,一起跟著這掘土人去考古。
    2010/06/14 22:45
  • 英考古學家 發現古代神鬼戰士墓穴

    好萊塢明星羅素克洛,因為演出電影「神鬼戰士」的勇士,拿到了奧斯卡影帝獎座,沒想到英國也有這樣的戰士,因為當地考古學家,找到了號稱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個保存完整的角戰士墓穴。
    2010/06/08 12:04
  • 〈獨家〉軍墓毀損多 高華柱急視察要檢討

    馬政府吳內閣致力消除民怨,連帶閣員都成了快速打擊部隊!國軍五指山公墓,最近有不少墓穴,都出現石板剝落的現象,讓部分家屬質疑軍方管理不當,消息傳開,國防部長高華柱立刻上山瞭解狀況,高華柱立刻以過去管理的經驗,要求相關單位研究,是不是在工程進行中,就以加釘鉚釘的方式,避免再度發生類似情況,對家屬的不滿,高華柱也承諾改進。
    2010/04/04 16:00
  • 五指山公墓殘破 家屬批軍管理差

    國軍五指山的公墓,管理出現問題嗎?這幾天有家屬上山發現,親人的墳墓,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太大,出現了墓穴石板掉落的現象,但這壞掉的大理石板,就放著沒人修,讓不少家屬非常生氣,痛批軍方管理不夠用心。外傳這和五指山公墓的外包廠商糾紛有關,不過後備司令部澄清,強調維修不會受到影響,只是因為天氣太潮溼,所以很多修復工程無法展開。
    2010/04/0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