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指山公墓殘破 家屬批軍管理差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五指山的公墓,管理出現問題嗎?這幾天有家屬上山發現,親人的墳墓,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太大,出現了墓穴石板掉落的現象,但這壞掉的大理石板,就放著沒人修,讓不少家屬非常生氣,痛批軍方管理不夠用心。外傳這和五指山公墓的外包廠商糾紛有關,不過後備司令部澄清,強調維修不會受到影響,只是因為天氣太潮溼,所以很多修復工程無法展開。

家屬:「這都掉下來了,搞什麼鬼啊!」

拿著照片氣得開罵,因為親人的墳墓大理石板整個掉下來,而且還要來申請才可以修,家屬不滿,因為國軍五指山公墓放眼望去,好多墓園都有類似問題。

家屬:「這一段工程做得很差,這一批都做得很差,你去櫃檯跟他們講,他們都會叫你先填表格,然後給你一張郵政劃撥的單子,錢進去以後他才幫你修,你前面掛一個國軍的話,就是不應該以營利為目的。」

家屬痛批什麼都要先收錢,也覺得國軍公墓這幾年管理出問題,不過軍方趕緊解釋,他們真的很盡力。後備司令部處長楊長政:「從3月23日開始一直都是雨季,那這時候來修這東西,是沒有任何效果的,因為你黏上去還會掉下來。」

外傳五指山公墓,因為廠商合約糾紛,造成墳墓損毀無人管,後備司令部說維護絕對沒有中斷,只是24個兵要管理上萬門墓穴,人力的確吃緊,就連已經蓋好的兩位蔣故總統的陵寢,蔣陵的水泥牆也都有些斑駁,該怎有效管理,軍方恐怕得好好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49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