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墓穴 結果共71筆

  • 街頭遍地屍體 太子港無地可葬

    海地首都太子港,災民的遺體該往哪清運,成了現階段最大的問題之一;由於有太多遺體等待下葬,居然有災民只能先葬在別人家的公墓墓穴,暫時讓親人入土為安。
    2010/01/15 22:26
  • 陸重大考古發現! 發現曹操墓穴

    在大陸河南安陽,發現了一座佔地200多坪的大型墓穴,裡面陳設與佈局都是屬於帝王等級,大陸學者考察後,發現這個墓的主人,竟然是三國時代的風雲人物曹操!而墓穴中還發現一個年紀約60歲的男性頭蓋骨,與歷史上記載曹操的66歲年齡,十分吻合,如果證實頭蓋骨是曹操的,那這位一代梟雄到底長什麼樣子,就會被揭露在世人的眼前。
    2009/12/28 12:47
  • 連買12穴位 麥可墓穴玩「捉迷藏」

    麥可傑克遜猝死後,他的遺體終於在今天入土為安,不過葬禮不對外公開,家屬還一連在這個明星墓園一舉買了12個穴位,不讓媒體知道麥可確切埋在什麼地方,增添麥可葬禮的神秘性,今天前來參加葬禮的,包括麥可忘年之交伊麗莎白泰勒、「小鬼當家」的麥考利克金,只不過家屬整整遲到了1個多小時,讓年邁的玉婆,只能頂著高溫苦苦等待。
    2009/09/04 18:35
  • 〈獨家〉祖墳被沖走 梁文音弟:活著就是福

    高雄縣茂林鄉萬山村,是歌手梁文音的故鄉,雖然災情沒有南台灣其他縣市嚴重,當地的公墓卻被土石流完全沖毀,數百具棺木不知去向,現場只剩下墓穴,村民雖然難過,卻打起精神繼續把物資送進村裡,其中也包括梁文音的弟弟-梁哲明,對著TVBS的鏡頭,他說「人能夠活著,是最幸福的」。
    2009/08/16 00:19
  • 祭祖赫見墓被毀 盜墓?風水?警查

    高雄市公墓驚傳集體盜墓案!藍姓一家人一早前往掃墓時,赫然發現祖先的墳墓被挖了2個又大又深的大洞,於是立刻報警。起初以為是有人為財盜墓,但發現四周還有3座墓穴,也都慘遭墓穴被破壞的命運。上午建鑑識小組勘查後發現,不排除是有心人士破壞風水,或是殯葬業者在撿骨時,搞錯了墓穴所致。
    2008/04/05 13:23
  • 希臘野火燒7天 攜子逃命反喪命

    希臘大火燒了快一個禮拜,主要火勢終於獲得控制,其中一個村莊,在這波野火中,死了28人,包括一名母親抱著4個孩子被活活燒死,現在家屬準備善後,墓穴也挖好了,諷刺的是,當局發現,這一家人如果留在家裡,不開車逃走,還有可能活命。
    2007/08/30 22:22
  • 考古學首例 遺骸發現綠色結晶體

    大陸考古學最新發現,考古學家昨天在一座東周時期的墓穴中首次發現,死者遺體殘骸裡面,竟然留有一種綠色的結晶體,雖然現在還不知道這種結晶體到底是什麼東西,但考古學家認為,這項發現,將會對未來的人體科學研究有所幫助。
    2007/07/05 00:33
  • 3832人斷魂沙場 軍人公墓不夠埋

    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軍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數已經高達3832人,但是美國總統布希還是強調,當年出兵伊拉克是正確的決定。不過根據媒體報導,美國已經準備好多達1千個墓穴,顯然這場戰爭的傷亡,仍然沒有止盡。
    2007/05/29 22:44
  • 耶穌與妻小合葬? 紀錄片引大論戰

    耶穌基督到底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小孩?這些傳聞在電影「達文西密碼」上映時就引發爭辯,而如今有一部紀錄片,再度掀起宗教大論戰,電影「鐵達尼號」的導演,以考古學角度,拍攝一部紀錄片,宣稱他們發現了耶穌的墓穴,而且是和太太、孩子一起合葬!他們提出種種科學證據,當然宗教界人士,不以為然。
    2007/02/27 22:17
  • 鐵達尼大導演 宣稱找出耶穌棺木

    10年前以一部「鐵達尼號」,奪得影史票房冠軍的好萊塢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在蟄伏一段時間後,最近又有驚人之舉,他聲稱發現耶穌與家人的墓穴,還拍成一齣紀錄片,不過也有考古學家質疑,這又是一種好萊塢式的宣傳手法。
    2007/02/27 13:41
  • 本篤16世 弔謁已故教宗墓穴

    新教宗本篤16世上任之後,今天特別前往已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安息的墓穴謁靈,本篤16世首度公開透露他當選後的心情,他說,選上教宗,他第一個感覺就好像是自己要走上斷頭台。
    2005/04/26 18:22
  • 教宗墓穴開放 上千信徒湧入瞻仰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下葬聖彼得大教堂後,今天公開給民眾瞻仰,立刻擠進成千上萬的教徒,雖然只能短暫停留幾秒鐘,不過所有的教徒都覺得這一刻十分感動。
    2005/04/13 23:35
  • 和蔣經國合葬 蔣方良將長眠五指山

    蔣方良過世,蔣家目前在榮總介壽堂設置靈堂,供人致意。內政部表示,蔣方良的治喪事宜不屬於國葬,不過兩蔣國葬五指山特勳區有預留兩位蔣夫人的穴位,依照規定,蔣方良可以和蔣經國合葬。在明年五指山墓穴完成兩位蔣總統移靈前,蔣方良人將暫厝大溪頭寮,和夫婿蔣經國相伴。
    2004/12/15 15:49
  • 墨西哥馬雅遺跡出土 人畜共埋墓穴

    日本及墨西哥的考古學家,最近在距離墨西哥市40公里處的一座金字塔內,發現一個集體埋葬了12具人類遺體和數十具的動物屍體。考古學家對這次的發現感到相當興奮,能夠進一步了解古代中南美洲馬雅人的實際生活。
    2004/11/17 11:03
  • 〈獨家〉求生求財! 抽血剪甲斷髮埋墓中

    想要延年益壽,活到長命百歲,坊間有一種做法叫做「生基法」,就是把自己的指甲、血液跟頭髮混合符咒,挑一個好的墓穴一起埋進去,民間傳說,這樣做不僅可以求財求子,還可以讓勾魂攝魄的鬼差以為你已經入土死了,就不來取人性命。
    2004/10/11 18:59
  • 墓穴骨甕被偷 故意破壞風水?

    宜蘭冬山鄉發生一起離奇盜墓案,一個蕭姓家族為祖先撿骨時,發現四個骨甕全被偷,其中一個墓穴還有一個蜂窩,由於墓穴中並沒有值錢的東西,家屬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破壞風水。
    2004/10/09 12:54
  • 兩蔣移靈「特勳區」 綠軍反對

    兩位蔣故總統將在明年移靈安葬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今天民進黨立委李鎮楠和蔡同榮公開反對,他們說,只有獲頒青天白日勳章的人,才能安葬在特勳區,目前活著領有勳章的人有10位,可是特勳區只剩下7個墓穴,兩蔣卻要來搶位子,蔡同榮更說,蔣介石像史達林一樣殘暴,不該再浪費公帑,替蔣介石國葬!
    2004/07/20 12:21
  • 【淮北探奇】中國帝王古墓 處處充滿神秘與驚奇

    關於帝王死後的墓穴,總是充滿了許多奇異的傳說。例如在徐州挖掘出土的龜山漢墓以及獅子山楚王陵,當中就有很多現象,讓外界無法解釋。今天的淮北探奇系列報導,就要帶您了解這兩座墓內,到底存在著哪些神秘傳說。
    2004/05/29 10:02
  • 怪手挖墓穴 挖到5枚未爆彈

    金門殯儀館一名工人,上午開著怪手挖掘墳墓,整地時突然挖到了5枚砲彈,防爆小阻趕到現場,確定這5枚砲彈是不會引爆的未爆彈,然後把砲彈移走,解除了這場虛驚。
    2004/03/12 18:13
  • 生前造墓常去睡覺 榮民猝死棺木旁

    台中新社鄉一名80歲的獨居老榮民,生前就為自己興建墳墓並買好棺木,這幾年還經常獨自一人前往墓穴裡睡覺休息,不過昨天突然失蹤,鄰居依照慣例前往墓穴查看,卻發現他死在墓穴之中,沒能爬進棺木裡頭。
    2003/10/31 18:24
  • 巴格達南部 再度發現無名塚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部在當地時間七號再度發現了一個無名塚,根據當地的民眾表示,在這個大型墓穴中,可能埋葬超過150具的屍體。
    2003/06/08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