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單身狗 結果共89筆

  • 狂招桃花拒當單身狗!全台10間月老參拜流程一覽

    今年不想再被閃!想擺脫萬年單身還得靠月老牽紅線,小編特地蒐集了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從拜月老的流程、注意事項到禁忌全攻略一次讓你看懂,今年就帶著這分筆記到月老廟好好的參拜一番,準備告別單身啦~
    2021/02/04 16:09
  • 小甜甜拜「超靈月老廟」1年後當媽 單身狗暴動揪團朝聖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年底被爆出懷孕消息,當時她曖昧回應有好消息會親自宣布,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引發外界猜測真相。然而今(7)日她透過社群平台證實消息,還加碼曝光自己已成為人妻,「一下子晉升了2個身份」,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事實上,小甜甜在遇到現在的對象前,曾空窗長達6年,是到後來去拜了月老才順利求得姻緣,引發網友關注揪團朝聖。
    2021/01/07 16:58
  • 國中生羞辱吃雞排寒酸 遭復仇1舉動「秒遭女友狠甩」

    致命的一擊!一名男子穿著T恤、夾腳拖休閒裝扮買雞排,買完回家途中慘遭一名男國中生嘲笑寒酸「晚餐只有雞排,難怪單身狗」,接著遭到隔壁同學瘋狂嘲笑,他聽聞後默默走到國中生前面開砲回擊一句,隔壁男學生女友瞬間臉青變色,一陣暴打面臨分手危機。
    2020/11/25 16:57
  • TVBS《女力報到》x《粉紅色時光》 梁瀚名光棍節不孤單 十指緊扣楊佩潔

    《女力報到》及《粉紅色時光》演員們陪伴大家一起過光棍節,10日舉行「光棍節粉絲不孤單」線上直播,女力報到演員梁瀚名、楊雅筑、王沛語、張瀚元、游小白、楊佩潔、陳彥廷及《粉紅色時光》方志友、陳彥允,分成兩隊一同玩遊戲。現場除了方志友是人妻,其餘演員皆仍是單身,直播觀看累積人數高達2萬人次,網友也開心留言「單身狗萬歲」「有女力的直播,就不寂寞了」。
    2020/11/11 17:00
  • 欺負單身狗!情侶等紅燈突親親 後車「肺腑之言」網笑爛

    大街上公然放閃,要後面的路人情何以堪?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停等紅燈時,目睹前方兩輛摩托車騎士開始調情,下一秒,男方竟托起女生的下巴吻下去,害他眼前畫面瞬間白茫茫一片,更無奈地說了聲「X你X」,完美詮釋了單身狗的無奈。
    2020/09/05 21:58
  • 宿舍超髒滿屋垃圾 馬桶藏陳年汙垢洗手台有亮點

    求學或工作在外,許多人會選擇租屋。儘管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但是維持居住環境的整潔,有些人就是做不到。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大學室友住處的照片。只見屋內不但亂成一團,東西亂丟不整理,幾乎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尤其看到浴室的樣貌,馬桶都出現超噁爛的陳年汙垢,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隔著螢幕都能聞得到臭味。」
    2020/07/05 10:55
  • 無法脫單!男製炸彈丟正妹 反「炸飛自己手」下場超慘

    單身狗悲歌?美國一名男子疑因長期被女性拒絕,產生仇女心態,試圖自製炸藥投向啦啦隊女隊員復仇,沒想到卻失誤炸斷自己的一隻手,另一隻手數根手指頭也被截肢,原本白淨的臉龐慘遭毀容,喉嚨及頸部都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
    2020/06/09 17:17
  • 單身狗「枕頭該買幾個」?網神解功用:基本要3顆

    不少人選購枕頭時,基本上都是一次購買2個1對,不過近日一名單身網友詢問,自己是睡雙人床,卻在購買枕頭時不知道該買1個還是2個,想著想著還濕了眼眶,沒想到網友神解析「基本要3顆」。
    2020/04/17 21:18
  • 認識他必脫單!男崩潰成「真人版月老」 網暴動:求認識

    許多男女為了找到「對的人」,都會去拜月老祈求戀情,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原本單身的朋友只要一跟他有接觸,「人人幾乎桃花朵朵開」,唯獨他本人至今仍是單身狗一隻,讓他相當無奈,懷疑自己根本就是「真人版月老」!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2020/02/23 10:30
  • 情侶街邊放閃 魯男眼紅「包軌」:今天水煎包特香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夜市閒晃時,見到一名女生在跟男友撒嬌,表示想吃水煎包。看到這對情侶放閃,身為單身狗的他聽到後有些眼紅,決定「包軌」!把攤販剩下的水煎包全部掃光,讓他們撲空。事後,男大生享用戰利品時更直呼,「今天水煎包特別香。」
    2019/11/10 11:33
  • 單身狗哭哭!126公分侏儒男分手辣模 迅交正妹新女友

    常聽到人說,2個人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其中1名越南男子,他本身是喜劇演員,個性活潑外向。只是26歲的他,卻罹患了侏儒症,導致他的身高僅126公分。不過他的異性緣非常好,先前結交1名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女友,2人和平分手後,他又交了另名長相甜美的正妹,並且時常在IG上po出放閃照,讓許多單身男性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
    2019/11/04 17:51
  • 三寶媽穿著火辣切水果 夫抱怨:想把她吃掉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甚至結婚成為夫妻,生活中必須得經過許多配合和磨合,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更是如此。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分享,他和妻子生了3個孩子,前幾天看到妻子削水果,妻子的穿著太火辣,害他差點吃不下水果,「因為我想要把她整個吃掉!」事後他分享妻子當時切水果的照片,網友們全暴動了。
    2019/09/19 10:16
  • 最好止痛藥! 研究指出「牽手可降低疼痛感」

    單身狗的哀怨又多了一項!連減輕痛苦的選項都比較少,根據研究顯示,相愛的兩個人「牽手」不進可以促進感情,竟然還是止痛良藥!據國外最新研究指出,感覺到疼痛時,跟另一伴手牽手可以達到「腦波同步性」激活大腦中止痛的獎勵機制,進而降低疼痛感,換言之,另一半就是你最棒的止痛藥啦。
    2019/09/01 13:44
  • 分手張景嵐 小煜揪長髮新歡返家夜戰疑同居

    楊奇煜(小煜)2006年由《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曾與敖犬、威廉和阿緯等人組團體「Lollipop@F」,也跨領域拍戲,2016年因拍攝電視劇《原來1家人》結識張景嵐,可惜兩人交往近3年便傳出因宗教信仰及個性不合而分手。本刊記者近期直擊小煜不僅有了皮膚白皙的長髮正妹新歡,兩人也已悄悄進入同居生活。
    2019/08/14 08:31
  • 這樣止痛?男怕刺青「緊貼女伴胸」 師傅回頭:欺負我嗎

    這樣能止痛?1名男子日前去刺青,疑似怕得不敢看針,把頭撇向一旁,直接埋進同行女伴的胸前,讓刺青師整個看傻,直呼「是單純欺負我?」網友們看完也都開玩笑說,「只好往死裡刺」、「直接用力了不用客氣」。
    2019/06/09 13:53
  • 「吃」出市場! 大陸零食年銷售額2兆RMB 

    糖果、餅乾這類零食,能締造人民幣2兆的銷售額,大陸零食產業正迎接爆發式的增長,各種網紅零食,出現在市面上,像是零食組合包取名叫「豬飼料」,還有包裝寫著「單身狗糧」的洋芋片,噱頭十足加上網路「吃播」影片宣傳,引發購買熱潮,而大陸的懷舊零食大白兔奶糖,則大玩跨界合作,最新推出的大白兔奶茶,一杯售價台幣80元左右,想喝起碼要排隊3個小時。
    2019/06/05 20:06
  • 奇葩規定!公司要求員工曬恩愛照不放就辭退 單身狗傻了

    「520」這組數字,以諧音來說被稱為是「我愛你」,因此每年到了這一天,就會有許多情侶放閃曬恩愛,但這看在單身狗眼裡可不是滋味。最近大陸河南有一間公司發出通知,若是在520前要所有員工必須將和另一半的合照公布,沒做到者將會被辭退。不料這消息一出,引發網友一陣抨擊,不但大罵歧視單身者之外,這樣做根本是違法。
    2019/05/19 14:05
  • 妹子傳訊我喜歡你…單身狗以為要「脫魯」 下秒一看哭了

    對於許多單身的男性而言,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獲得妹子青睞成功「脫魯」。最近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日前收到一位妹子的私訊,內容提到「我喜歡你…」自己又驚又喜,以為將有女朋友了,沒想到再往下看訊息內容,當場讓他心碎了,喜劇瞬間成了悲劇,其他網友看到內容也忍不住笑翻和安慰他。
    2019/05/09 10:56
  • 情侶無視他人車廂內激情熱吻 一旁女客「厭世」臉超有戲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公然放閃,大曬恩愛甜蜜。只是這樣的舉動,看在許多單身者眼裡,可是既羨慕又忌妒。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發生在香港,一對情侶在地鐵車廂內,完全無視周遭乘客,直接「熱吻」表達情意;有民眾拍下過程,不過一旁女乘客的「厭世」表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9/05/06 09:52
  • 妹子連丟直球被狠拒 網:超有實力的單身狗!

    女生主動丟直球,男生卻猛打槍?他的單身實力太堅強,讓網友直呼「不服不行!」
    2019/03/29 13:09
  • 餐點上桌他嚇傻「我不是庫洛」 網笑翻:單身狗專用

    餐廳食物除了追求色香味,裝飾擺盤也是吸引顧客的重點之一!一名網友就分享在店家點了個炒飯,上桌時讓他超傻眼,很想和老闆說「老闆我們不是庫洛(小黑狗)啊!」
    2019/03/14 11:52
  • 3年情變全因Seafood?張景嵐分手小煜內幕曝光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2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和宅男女神張景嵐交往近3年,近日卻驚爆已於去年底悄悄分手的消息。據悉,恢單後的小煜不斷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抱怨自己是「單身狗」,看似對張景嵐仍放不下。外傳2人因為信仰差異太大而有不睦,初信「Seafood」妙禪的張景嵐曾想說服小煜追隨師父,無奈男方是虔誠基督徒,最終走向分手。
    2019/02/27 08:25
  • 單身狗砸56萬想脫魯 竟娶到「準岳父女友」

    一名男子為了脫魯,透過介紹認識一名黃姓女子,2人透過網路聊了一段時間後交往並在短短2個月內論及婚嫁,男子拿出56萬元提親後,女方卻無故失聯。男子報警後才驚覺,原來根本就是樁婚姻詐騙陷阱。
    2019/02/26 15:12
  • 超盧單身狗狂求姻緣 濟公嚇到退駕:麥擱來啊

    前幾天剛過完西洋情人節,對於許多單身的民眾而言,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內心一定很不是滋味,因此就會去廟裡求神明牽線。但如果舉動太超過,恐是連神明都嚇跑了。就有一名年過6旬的阿伯,長久以來都是單身,期間還多次找濟公禪師問姻緣。最後搞到連濟公都受不了,直接退駕「不願面對」,還要他「別再來了。」
    2019/02/18 22:00
  • 情人節悲劇… 無奈「連垃圾桶都收到花!」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管打開社群,還是走在街上,都有情侶放閃的影子,不知道讓多少單身狗都紅了眼,不過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整束玫瑰被丟在垃圾桶上,看起來是發生了情人節悲劇,他將圖片PO上網,網友看了後十分有梗地回「這年頭連垃圾桶都可以收到花?」引起共鳴被讚爆。
    2019/02/14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