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喝農藥 結果共163筆

  • 非農藥致命!叔侄喝酒暴斃 死因離奇

    又出現離奇死亡案例!新竹縣寶山鄉,一對現年66歲跟61歲的叔姪,昨天下午相約喝酒,沒想到2人卻雙雙倒臥在客廳,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但怎麼會喝酒喝到連命都沒有?急診室醫師懷疑是喝農藥自殺,下午法醫解剖,2人的喉頭卻沒有燒灼痕跡,排除農藥奪命,致命原因為何,還有待釐清。
    2011/07/26 12:08
  • 不怕張錫銘 「勇伯」因兒不孝輕生

    還記得6年前,警方圍捕惡龍張錫銘,在高雄縣大寮鄉發生槍戰時,被張錫銘挾持的老農夫嗎?當時他被挾持時,叼著一根煙,最後順利逃脫後,還輕鬆騎著腳踏車離開的畫面,讓很多人覺得英勇,不過他卻在16日晚間8點多,企圖喝農藥結束生命,還好家人發現的早,老阿伯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0/10/19 00:47
  • 疑老婆外遇! 醋男砍妻10多刀喝藥亡

    屏東萬丹一對50多歲的夫婦,丈夫簡姓男子懷疑打零工維持家計的老婆,行為不軌,13日清晨,丈夫竟然拿著菜刀壓制住妻子,接著一刀一刀往她身上劃,鼻子還被削掉一塊肉,2個兒子在睡夢中驚醒,趕緊將母親送醫急救,簡姓男子趁家裡沒人,跑到頂樓喝農藥自殺,送醫不治。
    2010/10/14 12:06
  • 7旬老婦尋短 家屬控大埔徵地害死人

    苗栗竹南大埔徵地案,爭議至今還沒落幕,傳出有人自殺!死者是一名72歲老太太,家屬指控老太太辛苦賣甜點50年,終於存錢買了1甲土地,還有幾間鐵皮屋,想傳給子孫,沒想到被縣政府強制徵收,老太太因此罹患憂鬱症,吃不下、睡不好,疑似想不開,就在住家喝農藥尋短。
    2010/08/03 12:49
  • 不堪暴力討債 被害人喝農藥、留遺書

    台北縣中和分局破獲暴力討債集團,52歲的駱姓男子,四處放高利貸,借10萬元,一個月就要還23萬5千元,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堪還錢壓力,去年8月喝農藥自殺,駱姓嫌犯知道後,還親自到醫院求證,甚至用陳姓男子的遭遇,向其他欠錢的人逼債,就連癌症末期的病人,也不放過。
    2010/07/19 16:25
  • 要錢不成? 女子遭泰籍男友殺害棄屍

    嘉義民雄傳出一名女子,遭到泰籍男友殺害的命案!30歲的女子疑似跟泰籍男友要錢不成起口角,遭到男友持鎯頭敲打頭部致死,甚至還棄屍垃圾車旁;這名泰籍兇嫌事後撞樹、喝農藥企圖自殺,都沒有成功,後來自行向外事科員警投案。
    2009/12/29 11:40
  • 〈獨家〉恐嚇別報警 男偷竊後喝農藥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大旗村發生竊賊喝農藥,結果送醫不治。一名34歲林姓男子,會同一名朋友偷農具,剛好屋主回家發現,林姓男子於是拿農藥威脅不要報警,屋主說他原本沒打算找警察,但他看到對方喝下農藥才報警,林姓男子最後摔下香蕉園,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9/07/29 18:49
  • 掐死女友!男喝農藥圖輕生 難熬求醫

    台中縣沙鹿鎮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女友提出分手要求,憤而在租屋處將她掐死,自己再喝農藥自殺,結果男子受不了疼痛,自行就醫,有生命危險;房東看他房間冷氣連開好幾天沒關,進到屋內才發現19歲女子陳屍在床上,警方到加護病房偵訊男友,他才坦承殺人。
    2009/07/19 11:01
  • 錢莊像吸血鬼! 暴力討債逼死人

    日前雲林一對老農夫婦被討債逼死,在車上喝農藥自殺,警方現在抓到這個集團,嫌犯用潑紅漆、打人威脅等各種手法,四處討債,全省有4百多人受害,最讓警方驚訝的是,這個集團簡直像吸血鬼,借10萬,1個月利息就是6萬,被害人怎麼還也還不完。
    2009/06/13 13:26
  • 兒欠債父母扛 不堪逼債飲藥雙亡

    雲林古坑一對務農的老夫婦,兒子在外積欠上百萬債務,老夫婦倆疑似不堪地下錢莊上門逼債,竟然一起喝農藥自殺,甚至錄下遺言說要把房子賣掉,替兒子還債,鄰居大嘆,地下錢莊逼債逼出人命。
    2008/10/14 13:21
  • 喝農藥誤診感冒 拘提嫌犯鬧人命

    宜蘭一名男子因違反家暴令,日前遭警方拘提,但他疑似喝農藥企圖自殺,卻沒聲張,一整天從警局、地檢署到監獄,男子臉色發白嘔吐,中途送醫被誤診為感冒,直到監獄拒收人犯,男子返家才坦承喝了農藥,但這時已中毒過深,送醫宣告不治。
    2008/04/23 17:45
  • 妻尋夫車禍亡 夫內疚抱屍喝農藥

    台南縣一名黃姓男子到朋友家泡茶,他的太太騎著機車出門找他,不幸撞上路燈不治,他自責害死太太,居然在醫院抱走太太屍體後,喝農藥自殺,說要陪太太一起走,家人將他強制送醫後,還沒有脫離險境。
    2008/03/22 12:41
  • 情何以堪! 8歲稚女目睹母親跳車

    因為買年貨,錢不夠,桃園一對夫妻竟然吵到鬧離婚,妻子氣得跳車摔死,而丈夫則是內疚喝農藥自殺。可憐的是她們的8歲小女兒不但目睹媽媽跳車摔死的過程,又在過年前要接受父母雙亡的事實,讓人鼻酸。
    2008/02/02 12:06
  • 抗議變調 男子喝農藥後點火自焚

    南韓南部外海,在去年12月發生油輪漏油的意外,對海洋生態造成嚴重污染,一群當地漁民上街頭抗爭,希望政府能給予合理賠償,沒想到有名抗議男子,竟然在講台上放火自焚,讓這場抗議活動變了調。
    2008/01/19 09:32
  • 最後身影!兇嫌騎車載女友奔山區

    彰化芬園鄉何姓少女,慘遭男友殺害命案,胡姓兇嫌企圖逃避刑責,自稱喝農藥自殺,但醫師發現,他體內根本沒有農藥反應,而是假裝喝一口去漬油,接著就吐出來,警方研判他根本是裝死送醫,對於案發過程,他供稱當時要和女友殉情,但警方也懷疑他在說謊。
    2008/01/01 12:52
  • 畏罪? 女屍案嫌犯飲農藥自盡

    彰化縣芬園鄉女屍命案,警方原本鎖定一名死者的高中同班同學,涉有重嫌,但這幾天一直找不到人,沒想到晚間嫌犯跑到芬園鄉一處三合院,喝農藥自殺,送醫急救暫時挽回性命,未來兩天是觀察期,仍有生命危險。
    2007/12/30 20:45
  • 逼妻交杯喝農藥 張姓夫婦1死1重傷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和妻子吵架,不但動手毆打妻子,甚至最後疑似想同歸於盡,竟然以交杯酒的方式,強灌妻子喝農藥!渾身傷的妻子趁著喝下農藥的老公奄奄一息時,脫跑求救,目前這名受暴妻子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同時喝下農藥的丈夫,因為傷勢過重宣告死亡!
    2007/07/11 11:43
  • 人倫悲劇 勒斃妻後喝農藥自殺

    雲林發生丈夫殺太太,接著自殺的悲劇;警方調查發現,一名56歲廖姓男子,用繩子勒死太太後,跑到媽媽的墳墓前,喝農藥自殺,還留下遺書,寫了「惡妻孽子」4個字,但家屬認為夫妻倆感情好,完全無法理解,先生怎麼會恨太太恨到殺人,認屍的時候,當場大哭。
    2007/06/03 17:50
  • 喝雞精中毒?虛驚! 農藥自殺

    台中一名中年男子,中午被家人發現,喝完雞精後口吐白沫,全身抽搐,院方一度以為是蠻牛千面人案件重演,後來血液檢驗報告出爐,證實是農藥中毒,進一步了解,男子疑似經濟壓力過大,喝農藥自殺,怕家人發現,事先把農藥裝在雞精罐子裡面。
    2006/12/20 17:16
  • 〈獨家〉自己不想活!毒殺80歲父母7歲姪女

    7歲楊小妹意外喝農藥中毒,她的生母離家出走,父親在2年前去世,把她交給三伯照顧,沒想到三伯疑似化妝品工廠被退貨,損失近300萬,自己想自殺還把農藥放在飲料裡,想讓全家陪他一起死。
    2006/10/01 18:05
  • 喝農藥! 肢障男1家4口全昏迷

    彰化花壇鄉一家四口農藥中毒!一名小兒麻痺的男子,寫下遺書說受不了各種壓力,才喝農藥走上絕路,年僅7歲的姪女和80多歲的爺爺奶奶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下加了農藥的飲料,全部昏迷。
    2006/10/01 17:32
  • 喝農藥!單親爸一家四口中毒昏迷

    最新消息,彰化花壇鄉一家四口疑似誤食農藥,全都陷入昏迷,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目前只知道4個人當中,有2個人重度昏迷,警方也正了解中毒原因。
    2006/10/01 10:45
  • 氣妻子訴請離婚獲准 夫砍妻63刀

    宜蘭頭城發生丈夫疑砍殺妻子63刀,然後喝農藥自殺的悲劇.檢警今天回到這對夫婦陳屍的住家和果園搜索,希望找出犯案兇刀,不過,今天死者家屬表示,兇嫌脾氣不好,常拿家人當出氣筒,可能是因為妻子訴請離婚獲准,才痛下殺手,不過這名疑似殺妻的丈夫,喝了農藥之後,下午也宣告不治。
    2006/07/12 13:31
  • 宜蘭兇殺案 疑夫殺妻63刀棄屍

    宜蘭縣11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9歲頭城鎮民董枝源,與老婆張春蘭不知什麼原因,發生口角後,老公董枝源憤而持刀連續刺殺太太63刀,將她棄屍在自家蓮霧園,董枝源回家緊鎖大門喝農藥自殺,目前送醫急救仍有生命危險。
    2006/07/11 21:13
  • 警察節悲歌 員警值勤舉槍自盡

    今天是警察節,不過警方今天卻傳出一起不幸的消息,一名桃園大溪分局,內柵派出所的員警高光耀,在值勤時突然跑到自己的車上舉槍自盡, 警方表示,疑似因為女友在6月9日喝農藥自殺,他傷心過度,才會選擇在女友頭七這一天,走上不歸路。
    2006/06/15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