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喝農藥 結果共163筆

  • 快訊/彰化夫妻口角 男砍太太3刀後、喝農藥輕生

    最新消息,晚間接近6點,彰化秀水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一名男子和自己的太太發生爭執,拿刀砍太太三刀後,自己再喝農藥輕生,老公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老婆則是輕傷。
    2015/06/12 19:20
  • 父母只給錢、不養育 陸四兄妹集體喝農藥死

    貴州一個小村子發生一起家庭悲劇,13歲的哥哥獨自照顧三個年幼的妹妹,男孩的家長每個月從廣東寄錢回來,但是卻放任孩子在家自生自滅,幾天前13歲的哥哥喝農藥從二樓摔到一樓,鄰居發現進屋看到不只哥哥,家裡三個妹妹都喝了農藥全部死亡,沒有留下任何遺書。
    2015/06/12 12:52
  • 手搖茶飲害健康 化工博士:需喝200萬杯

    茶安風暴影響手搖飲料生計,消費者擔心喝茶等於喝農藥!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卻有不同看法,成人至少得喝50萬杯的DDT殘留茶飲,才會有5成中毒而死的危險,而芬普尼殘留茶飲要喝200萬杯,中毒而死的機率比要消費者別恐慌。
    2015/06/02 22:31
  • 陸男喝農藥輕生半天沒死 喔!農藥是假的

    大陸一名男子剛剛新婚,因為無法面對婚後的生活壓力,因此買了一瓶農藥自殺,結果喝了半瓶因為感到噁心被送進醫院,3天過去了男子並沒有死亡,反而活得好好的,家人開心之餘,有人質疑這農藥該不會是假的吧
    2015/02/07 11:24
  • 偷貨車遭追捕!毒犯服藥自盡 警破窗搶救

    嘉義一名患有愛滋病又染上毒癮的男子,為了吸毒到處偷東西,躲避警方追緝,就像亡命之徒一樣,還曾向警方嗆聲,說要拚生死,輸了就自殺,這一次,他偷了小貨車被警察發現,逆向行駛,甩尾闖紅燈,被10輛警車逼進無尾巷後,果真喝農藥自盡,員警破窗將他救出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14/11/20 13:51
  • 里長選舉傳恐嚇 選民喝農藥被救

    傳出選舉恐嚇!台中霧峰峰谷里里長選戰,現任里長對上前任村長,但傳出前任村長的丈夫,到選民家中語帶恐嚇說,「如果支持現任里長,學校工作恐怕不保」,選民嚇到喝農藥輕生,送醫後救回一命。
    2014/11/13 12:57
  • 夫妻吵架離婚 越南婦攜2子企圖輕生

    因為大人感情問題,卻把小孩子也推下水,彰化一名越南籍女子,和再婚的先生,疑似前一晚大吵,今天(6日)離婚,心情不好之下,竟然帶著兩個兒子,一塊喝農藥輕生,小孩子一個11歲一個5歲,根本不懂發生什麼事,童言童語的說,當時媽媽拿了汽水給他們,說了之後就不會生病,所幸因為味道太難聞,只喝了一小口,小朋友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婦人經過插管、洗胃後,也恢復意識。
    2014/11/06 21:15
  • 〈快訊〉越南母帶子女喝農藥 鄰居報警急送醫

    最新消息,彰化北斗鎮,傍晚5點半左右,民眾報案,一名越南籍配偶,帶著一雙兒女,疑似喝農藥尋短,警方獲報將母子三人送醫急救。
    2014/11/06 20:24
  • 赴京抗議拆遷 7人報社前仰藥自盡

    大陸北京報社門口,驚傳7名男女集體喝農藥自殺,目擊網友向大陸媒體表示,七個人各拿一瓶農藥,一口氣喝完之後,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2014/07/16 14:46
  • 鬩牆悲劇!爭祖產 兄持西瓜刀殺弟

    端午節原本是親人相聚的一天,現在卻傳出了人倫悲劇,宜蘭一對兄弟回家拜拜,疑似因為祖產問題,發生嚴重口角,沒想到情緒激動的哥哥,竟然拿了45公分的西瓜刀,將弟弟砍殺致死,行兇之後,再喝農藥自殺,兩人送醫後都已經確定沒有生命跡象。
    2014/06/03 11:05
  • 疑妻與弟不倫 兄酒後失手槍殺弟

    桃園縣一名48歲的邱姓男子,酒後和妻子爭吵,弟弟上前勸阻,卻懷疑妻子和弟弟搞曖昧,酒後失控開槍射殺弟弟,還企圖把獵槍往山谷下丟湮滅證據,酒醒後發現闖禍,疑似因為愧疚,在家喝農藥,被家人發現時口吐白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警方也派員戒護,等清醒後調查釐清。
    2014/02/25 12:01
  • 人倫慘劇!酒後刺死兒 父飲農藥自盡

    屏東縣長治鄉傳出人倫慘劇!喝了酒的父親,不滿請來照顧病妻的看護,只聽兒子的話,不聽他的,父子兩人吵了起來,沒料到父親當著太太的面,持水果刀刺死兒子,行兇後的父親則自己跑到20公尺外的矮房,喝農藥自盡,父子倆人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無效死亡!
    2013/10/18 10:01
  • 菜販疑殺害連襟 「不會用手機」遺書脫罪

    彰化一名57歲許姓菜販,喝農藥燒炭在貨車輕生,現場留有遺書,內容提到,不會用手機,無法與孫子溝通,活著沒有意義,不過死者黃姓前妻的家屬表示,許姓男子曾經和前妻妹夫葉姓男子,因為借款被拒發生爭執,還嗆聲要他好看,葉姓男子21日失蹤,上午警方找到屍體,黃姓前妻家人高度質疑自殺動機,認為許姓男子根本是畏罪自殺。
    2013/07/27 10:02
  • 太「遷」強!稱轉角屋礙交通 大埔4戶怒

    苗栗大埔4戶拆除案,其中72歲的朱阿嬤,3年前因為不滿一輩子心血,被政府強制徵收,在家喝農藥尋短,當時行政院長吳敦義,曾經答應這些住戶,能原屋原地保留,但現在縣府又改口說,朱阿嬤家和另一間張藥局,因為位在路口轉角,影響交通安全,必需強制拆除,其中張藥局6坪的房子,更是要被拆到只剩0.3坪,幾乎只剩2塊磁磚大小,氣得屋主說,簡直是在糟蹋人,而影響交通安全的說法,更是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3/07/04 13:51
  • 陸大學窄門難過 差6分高中女輕生

    大陸大學聯考的錄取率,從2005年的55%增加到2013年的75%,廣義來看,好像大陸大學的窄門變寬了,但今年大陸大學畢業生卻創下史上最多、就業最難的紀錄,顯示當大家學歷都一樣時,意味著得考得更好,畢業才有競爭力,大陸學生用「壓力比山大」形容 ,最近大學聯考放榜後,廈門一位女學生就因為差6分,未能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割腕、喝農藥自殺,由於她是獨生女,讓家裡的老父親悲痛欲絕。
    2013/06/27 19:03
  • 怒!里長亡妻倒會逾千萬 受害者追債

    苗栗頭份1名里長妻子,1個禮拜前喝農藥尋短,後事還沒處理完畢,不過這幾天卻陸續有70-80位農民找上門,指控里長妻子倒會,金額高達2700多萬,甚至在靈堂旁組自救會,要討回他們的血汗錢,不過里長說他根本不知道妻子倒會,拒絕自救會訴求。
    2013/04/14 12:43
  • 口角爭吵!夫持棒毆妻後服毒 妻死夫傷

    彰化溪州發生夫殺妻的悲劇!早上9點多,一名76歲老先生和妻子發生口角爭吵,竟然拿鋁棒狂砸妻子頭部,隨後老先生又喝農藥尋短,直到女兒買菜回家,才發現年邁雙親都倒臥在家中,緊急送醫,但妻子傷重不治,老先生急救則是肺部發炎,但生命跡象穩定。
    2012/12/24 15:31
  • 猜妻外遇釀2死!煮油潑鄰居 畏罪自盡

    彰化發生煮滾燙熱油潑人的殺人命案,一名早餐店老闆懷疑鄰居和老婆有染,竟然直接將沙拉油倒進鍋子裡煮滾,再潑到這名鄰居身上,鄰居急救半個月後不治,嫌犯被警方依殺人罪法辦,但交保後,卻在昨天畏罪喝農藥自殺。
    2012/10/06 12:04
  • 割稻風波多!稻農遭砍傷 稻穀廠遭搶

    雲林斗南日前發生老農夫搶不到割稻機,喝農藥尋短,北港鎮竟然又發生農民和割稻機業者發生衝突,被鐮刀砍傷,以及彰化有稻穀收購廠被搶走30多萬事件,搶割稻穀衍生風波不斷,農糧署今天再度表示,他們已經統整全台2400台割稻機,要幫農民收割,發芽稻穀也會全數收購,農民不用太過擔心。
    2012/06/27 17:49
  • 租嘸稻割機!老農輕生 國軍助割難

    中南部水稻田倒伏又浸水,趕著搶收的農民叫苦連天,雲林一名69歲老農就因為租不到割稻機,擔心心血泡湯,竟然喝農藥輕生!有立委建議請國軍幫忙,但國防部急忙解釋,說過去兵源充足、役期長,1年可以2次助割,但現今國軍只剩27萬左右兵力,役期大多不到1年,又要戰備訓練又要救災,真的無力助割。
    2012/06/25 12:14
  • 生父是誰?少女產嬰 叔投河、爺吞農藥

    國中少女懷孕生產,孩子父親到底是誰?新北市一名國一女生,上個25日在學校廁所產下女嬰後,對女嬰生父身分說詞反覆,不只指控同住的叔叔性侵,也表示爺爺欺負她;爺爺偵訊時否認性侵少女,不過前天卻喝農藥輕生,警方從爺爺喝農藥獲救,叔叔跳河身亡的情況研判,不排除是多重亂倫,已經採集所有當事人的DNA,送交刑事局比對,查出生父身分。
    2012/05/02 13:15
  • 油電雙漲!麵攤老闆不滿 遺書諫馬

    油電雙漲,讓民眾叫苦連天,嘉義縣民雄鄉就有一名麵攤老闆,靠著賣麵扶養癱瘓的老母親,繳不起健保費,他在麵攤寫下看板痛斥馬政府,一度還寫下遺書,說要在馬總統就大典時,帶著老母親喝農藥自殺,給馬總統一個大賀禮。
    2012/04/18 12:44
  • 菜農悲歌!高山菜歉收欠債 夫妻輕生

    令人遺憾的悲劇,宜蘭一對務農夫妻,16日在投宿的旅館內喝農藥輕生,會選擇共赴黃泉,疑似是因為栽種的高山蔬菜,因為氣候異常連年歉收,無力償還積欠的千萬元債務,受不了錢莊不斷上門催討,夫妻倆選擇結束生命,留下悲痛的子女及年邁的老母親。
    2012/02/20 12:49
  • 父毒2幼兒再自殺 家屬殯儀館哭癱

    台中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把一對年幼的兒女帶到汽車旅館,餵他們喝摻了農藥的牛奶,自己也喝農藥輕生,死者母親今天到殯儀館,痛批都是因為吳姓男子前妻不願照顧孩子,才把人逼向絕路,而在事發當天,兩方家屬在吳姓男子自殺的汽車旅館外,也因為互不諒解,雙方差點打起來,下午檢察官到殯儀館相驗3人遺體,阿嬤看了痛哭癱軟在地。
    2012/01/16 12:06
  • 牛奶摻農藥餵食 父殺兒女後輕生

    台中發生一起不幸的家庭悲劇!一名34歲男子,去年和妻子離婚,疑似感情不順,又不堪養育兒女的經濟壓力,14日晚間和岳母起口角後,帶著年僅1歲和2歲的兒女,到汽車旅館,先在牛奶加劇毒除草劑,毒死一對兒女,再喝農藥輕生,一家三口不幸喪命。
    2012/01/1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