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喝農藥 結果共163筆

  • 人妻慘死疑「被自殺」 夫家急幫穿壽衣出殯毀屍

    陝西一名29歲的少婦李燕萍,婚後和丈夫育有一名6歲的兒子,並且和公婆同住,但日前卻傳出在自家突然身亡。事後婆家表示,媳婦是自殺身亡,但她的遺體被發現時卻是死狀淒慘,不但腿部有被烙印的痕跡,甚至腳趾頭也不見了,而且婆家急著辦後事,這讓女方家屬質疑李女是「被自殺」。
    2017/09/13 12:21
  • 快訊/屏東雙屍命案 兇嫌畏罪喝農藥輕生亡

    屏東枋寮凌晨發生雙屍命案,痛下殺手的顏姓男子,行兇後跑回漁塭工寮,畏罪喝下農藥輕生,經過12小時急救,嫌犯在剛剛宣告死亡。
    2017/09/12 17:11
  • 快訊/男砍殺一男一女!喝農藥尋短獲救 3垂危

    清晨3、4點左右,屏東縣枋寮鄉瓦寮路發生一起兇殺案,一男一女遭一男子拿疑似開山刀砍殺,兩人性命垂危,送枋寮醫院,行兇男子,事後到附近魚塭喝農藥尋短,情況也不樂觀,行兇原因,目前警方正調查中。
    2017/09/12 07:25
  • 26歲啃老男要錢遭拒 喝農藥等死被警斥:你不是6歲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啃老族」,不外出工作賺錢,留在家裡讓年邁的父母親養,甚至是直接伸手要錢。大陸江蘇一名26歲的無業男子,他日前向父親索討5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不成,結果喝下一口農藥躺在床上等死,父親見狀報警,到場處理的員警都看不下去,直接怒斥「你26歲了,不是6歲」。
    2017/08/30 14:32
  • 疑喝農藥自殺 老夫婦一死一命危

    78歲的余姓老翁及妻子今晨疑似喝農藥自殺,余姓夫婦的兒子發現父母2人倒在地上趕緊打119,警消獲報,將余姓老翁及妻子送醫搶救,余姓老翁急救後仍不治,余妻仍在急救中。
    2017/08/17 16:02
  • 遭繼父當性禁臠產子還逼嫁兒 女殺繼父獲輕判

    人間悲歌!新竹一名24歲曾姓女子,因隨著母親改嫁53歲蔡姓男子,搬入已育有一子的繼父家中,沒想到卻遭到惡狼繼父長期性侵產下一子,甚至還被逼著嫁給繼父兒子,成為繼父性禁臠。在不堪受辱的情況下,持水果刀刺死繼父後,在喝農藥自殺未果。新竹地院法官考量曾女其情可憫,依殺人罪輕判曾女2年6個月徒刑,監護處分2年。
    2017/08/13 10:00
  • 仁武凶殺!先勒斃前女友 男嫌飲農藥獲救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情殺事件!一開始警方獲報,以為是一對情侶想不開喝農藥,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明顯死亡一段時間,男方則是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撿回一命,進一步追查發現,女子脖子有明顯勒痕,事後調查,原來兩人之前曾短暫交往三個月,男子不滿前女友和其他男生密切往來,一時吃醋才以童軍繩勒斃對方,他害怕被抓喝下農藥,但因為身體太痛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
    2017/06/23 17:24
  • 快訊/仁武凶殺!先勒斃前女友 男嫌飲農藥獲救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情殺事件!一開始警方獲報,轄區租屋處有一對情侶疑似喝農藥想不開,警方到場的時候發現,男子意識模糊,而女方卻是明顯死亡一段時間,緊急將2人送醫急救,男的挽回了生命,進一步追查發現,女方脖子有明顯勒痕,事後調查,男子才坦承,因為不滿分手女友,和其他男性友人密切往來,一時吃醋才以童軍繩勒斃女友。
    2017/06/23 12:29
  • 同居起口角 男持剪刀刺女友後喝農藥自殘

    高雄楠梓區,傳出利剪刺殺同居人,又喝農藥自殘的案件!一名55歲王姓女子,凌晨3點多,全身是血地逃到大樓一樓向警衛求救,原來,她被同居的沈姓男子拿剪刀狂刺臉部和身體,結果警方到場,發現行兇的嫌犯,自己也喝了農藥倒臥家中,現在2人都被緊急送醫,但2人狀況也都危急。
    2017/06/21 08:26
  • 入住摩鐵男女!1死1送醫 警:女疑遭強灌液體

    就在高雄這間汽車旅館,凌晨驚傳發生命案!警方是接獲業者的報案,說房內一男一女,疑似吸毒過量或喝農藥自殺。結果火速趕到現場,發現44歲廖姓女子已經明顯死亡,但45歲林姓男子還有生命跡象,只是意識不太清楚趕快送醫。
    2017/05/02 09:20
  • 快訊/涉清潔工割喉命案 嫌喝農藥送醫不治

    高雄師範大學女清潔工割喉命案,涉案嫌犯被警方追捕時喝農藥輕生,雖然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急救,不過還是在今天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17/04/01 18:27
  • 恐怖幫派!去給5千、不去賠5千 逼少年輕生

    彰化一名中輟少年,加入陣頭幫派,幫派每次出門討債,如果有幫忙助陣造勢,就給獎金5千元,但是少年個性內向,根本無法向人討債,開始缺席幫派活動,結果幫派向他逼討10萬多元,還恐嚇他不付的話就斷手斷腳,他只好乖乖付錢,後來幫派又向他追討5萬5千元,他付不出來竟然喝農藥輕生。
    2017/03/30 17:41
  • 感情糾紛 遊覽車司機持鐮刀砍女友

    新北市三峽一名遊覽車司機,因為和女友發生感情糾紛,28日下午闖入女友工作的小吃店,持鐮刀砍傷對方頭部和右肩,被害人母親發現有異立刻報案,警方傍晚前往嫌犯租屋處破門,發現他喝農藥企圖輕生,緊急將他送醫急救。
    2016/11/28 23:04
  • 快訊/疑感情糾紛! 女遭砍傷嫌犯畏罪喝農藥

    新北市三峽傳出有女子被砍傷,現場是一間小吃店,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感情糾紛,受傷的李姓女子肩膀有刀傷、頭部有撕裂傷,涉嫌砍人的嫌犯騎車逃逸,警方前往他的住處,發現物內有揮發氣體,立刻找來消防人員破門,結果發現嫌犯喝農藥,趕緊先將人送醫。
    2016/11/28 15:45
  • 拒砍竹林!公職夫妻遭刺殺 凶嫌飲農藥自盡

    嘉義縣議會行政組前主任侯桂森夫妻,竟然因為祖先留下來的竹林地到底要不要砍除的糾紛,在自家廚房遭到遠房親戚持刀闖入刺殺,這名前主任送醫不治,他的太太被刺中腹部重傷還在救治。正當警方全力追緝這名59歲的遠房親戚時,他在近中午時分被發現,已經喝農藥自盡身亡!
    2016/10/06 12:43
  • 快訊/嘉義縣議會前主任遭殺害 凶嫌喝農藥身亡

    嘉義縣議會行政組前主任,昨晚遭一名遠房親戚殺害,結果警方上午發現,侯姓兇嫌在自己附近,先用刀刺肚子,又喝農藥死亡。
    2016/10/06 11:43
  • 85歲翁開車衝撞鄰宅點火 夫妻急逃受傷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點頭之交的鄰居,竟然開車衝撞自家客廳,還潑汽油燒房子!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楠西區,一名85歲的老翁,開廂型車衝撞透天厝民宅,還潑汽油點火,民宅裡一對夫婦阻止無效,趕緊逃到樓上避難,還好員警及時抵達把他們救了出來,撞車縱火的老翁,則是在自家客廳喝農藥自盡身亡。
    2016/10/01 13:05
  • 金錢糾紛!2男起爭執 兇嫌砍人後服毒輕生

    彰化縣線西鄉一處民宅,兩名年約80歲的男子發生口角,一名黃姓男子拿出水果刀砍殺躺在躺椅的屋主,黃姓兇嫌再喝農藥自殺,附近的外籍看護目睹後趕緊向鄰居求救,警察趕到時被害屋主已經死亡,而黃姓兇嫌被送往醫院,意識不清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初步研判兩人有金錢糾紛引發衝突。
    2016/07/29 23:27
  • 快訊/彰化線西2男糾紛 兇嫌砍人後服農藥輕生

    最新消息,彰化縣線西鄉一處民宅,2名年約80歲的男子發生口角,一人持刀砍另一人再喝農藥自殺,目前黃姓兇嫌送醫急救中,但另一名男子死亡。
    2016/07/29 19:42
  • 快訊/疑先灌妻農藥再自飲 善化什乃里長、前妻雙亡

    最新消息,台南善化區什乃里里長,上午10點多發現,他和離婚的妻子雙雙陳屍在自宅客廳;警方初步勘驗,女方的腰部有刀傷,雖然不是致命傷,而現場凌亂有打鬥痕跡,又有開瓶過的農藥,現在懷疑是里長強灌前妻農藥後,自己喝農藥輕生。
    2016/07/29 12:58
  • 快訊/新竹媳婦砍殺公公 行兇後喝農藥雙送醫

    新竹縣新埔鎮南平路發生殺人事件,女方先持刀砍殺男子胸口一刀後服農藥自盡,男子忍痛報案,兩人均已送醫,警方正趕往現場處理。根據了解,行兇女子是男子的媳婦,媳婦行兇動機,目前警方已經前往釐清。
    2016/06/03 10:11
  • 年輕離婚婦攜3歲女 旅館喝農藥婦命危!

    嘉義市傳出婦人帶著3歲女兒服農藥的悲劇!24歲的離婚婦人下午帶著3歲女兒投宿汽車旅館,卻在房間裡喝農藥,還好她有打電話告訴朋友說自己想不開,有輕生念頭,友人緊急報警,將母女2人救了出來,不過媽媽生命垂危,女兒雖然出現嘔吐的情形,送醫搶救後生命跡象已經穩定。
    2015/12/29 20:15
  • 快訊/婦攜3歲女喝農藥 嘉義摩鐵出人命

    嘉義市新民路上的一家汽車旅館傳出命案, 一名35歲的王姓婦女,疑似帶著3歲女兒到裡面喝農藥自殺,緊急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婦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而小女童則是嚴重哭鬧,有嘔吐情形,疑似也喝下了農藥,目前還在急救當中。
    2015/12/29 16:42
  • 大埔案輕生朱阿嬤之子 為立委站台猝死

    喧騰一時的苗栗大埔徵收案,誓守家園的朱阿嬤喝農藥輕生,朱家大兒子54歲的朱炳坤,29日前往新北市蘆洲,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站台時突然休克,昏倒在舞台上,現場急救後火速送醫,但到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朱家一片哀淒,前年老母親才犧牲性命,如今又意外走了一個大兒子。
    2015/11/30 12:43
  • FOCUS新聞/最大13歲、最小5歲 4兄妹走上絕路

    大陸留守兒童再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這次又是發生在貴州,4兄妹集體喝農藥輕生,13歲的大哥帶著妹妹們,走上絕路震驚外界,因為這個出事的家庭,並不像其他留守兒,生活貧困、三餐不濟,生活算過得去,經調查後壓垮孩子們,最後一根稻草很可能是父母親失合,長期在外工作,給的關愛不夠,導致孩子性格出現偏差,據統計大陸留守兒人數破6千萬,雙親為生計在外頭打拚,把孩子留在家無依無靠有的人還得照顧弟妹,長時間下來身心靈難免受創,專家也說,這些孩子固然可憐,若再不正視這些問題,哪天他們也可能成不定時炸彈,為社會帶來麻煩。
    2015/06/12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