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農藥誤診感冒 拘提嫌犯鬧人命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一名男子因違反家暴令,日前遭警方拘提,但他疑似喝農藥企圖自殺,卻沒聲張,一整天從警局、地檢署到監獄,男子臉色發白嘔吐,中途送醫被誤診為感冒,直到監獄拒收人犯,男子返家才坦承喝了農藥,但這時已中毒過深,送醫宣告不治。

屋裡擺設李姓男子的靈堂,52歲健康沒異狀,被警方帶走才1天卻突然命喪,原來他被拘提前,疑似喝農藥企圖自殺,但送醫沒人發現,延誤救治時機。

警方:「從拘提到解送過程中,李姓男子身體不適的原因,他都說不用理他,還繼續向警方說明,以致於當時警方不知道,他有喝農藥的情形。」

輕度身心障礙的李姓男子,因違反家暴令,判拘役40天沒到案,被拘提前喝下農藥;早上10點,男子被送到警局,警方發現他人不舒服,帶他就醫,醫生研判只是感冒;中午12點,男子被送到地檢署,開始嘔吐,但他說自己沒事,員警表示已經看過醫生。

下午5點,男子被送到宜蘭監獄,嚴重嘔吐,虛弱到需要別人攙扶,獄方因而拒絕收監;晚上9點多,男子回家後才向家人說自己喝了農藥,這時才緊急送醫,但已中毒過深宣告不治。

由於服毒初期沒有明顯徵兆,警方強調拘提過程沒有疏失,只是連醫生看診也沒發現,鬧出人命,令家屬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97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