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喝農藥 結果共163筆

  • 小一女童喝除草劑 疑母親逼的

    花蓮小一女生疑似喝農藥自殺,醫院檢驗,沒有毒物反應,因為女童喝下的是一種除草劑,只有弱酸性,不會造成嚴重傷害;不過陳小妹為什麼會喝下除草劑?老師指控是媽媽叫她喝的,女童母親對這種說法卻相當不滿。
    2005/05/10 11:50
  • 花蓮女童服毒案逆轉 院方:非農藥

    花蓮一名小一女生,因為不想去上課,而喝下農藥自殺,消息震驚社會,正當大家關心小女孩病況時,傍晚花蓮慈濟醫院證實,小女孩沒有毒物反應,也就是說,小女孩根本沒有喝農藥,為何會扯出這樣的烏龍,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2005/05/09 19:10
  • 花蓮鳳林小一女生 拒上學喝農藥

    花蓮鳳林鎮發生ㄧ起小一女生因為不想去上課,而喝農藥自殺的意外,小女孩說,老師會打他,他不敢去上學。不過校方否認,還說有老師聽到小女孩的母親主導喝農藥事件,雙方各說各話,成了羅生門。
    2005/05/09 11:03
  • 老夫婦不堪久病 喝農藥自殺

    苗栗縣公館鄉一對70多歲的老夫婦在菜園喝農藥自殺,被人發現時兩人還手牽著手,家屬說他們夫婦倆感情很好,無奈晚年多病,彼此擔心失去對方,才會攜手共赴黃泉。
    2005/04/21 12:32
  • 62歲老翁性侵19歲孕婦 村民震怒

    台東太麻里一名62歲林姓男子,涉嫌性侵同居人已經懷胎9個月的準媳婦,男子涉案後,疑似喝農藥逃往山區自殺,不過氣憤的村民說,不管他逃到哪哩,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2005/04/20 14:06
  • 花蓮吉安57歲母帶28歲女 喝農藥亡

    花蓮吉安地區傳出一起57歲母親帶著28歲女兒喝農藥自殺的家庭悲劇,警方初步調查,母親有精神疾病,最近常幻想被鬼附身,有尋短念頭,因此在上午帶著重度殘障女兒,在房間內喝農藥自殺。
    2005/02/14 13:40
  • 最新發明! 生技農藥殺蟲不殺人

    喝農藥自殺這句話,恐怕將成為歷史,彰化一所技術學院研發出生物農藥,不但可以消滅病蟲害,即使人類喝下肚子,也不會有致命的危險。
    2004/12/25 13:15
  • 看不見嗎?老婦投票被笑 憤喝農藥

    投票引發糾紛,竟然演變成自殺案件,宜蘭一名72歲的老婦人,領票時因為印章掉了,眼花找不到,被選務人員誤會是視障人士,老婦回家憤而喝農藥自殺,所幸沒有大礙。
    2004/12/11 15:16
  • 情關走不過 外遇情侶喝農藥自殺

    嘉義一對情侶被人發現陳屍在房裡,地上還有農藥罐,由於屍體發出惡臭,警方估計死亡的時間超過2天,不過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屍體也沒有傷痕,警方初步推測這一對情侶應該是喝農藥殉情死亡。
    2004/12/08 23:49
  • 大甲鐵砧山公墓 夫妻喝農藥死車內

    台中縣大甲鐵砧山停車場,傍晚有民眾發現一對男女死在車內,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死者是一對中年夫妻,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喝農藥自殺,死亡時間已經超過2天。
    2004/10/29 19:12
  • 死後6小時復活? 老婦醒來嚇壞家人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80多歲老阿媽,3年前突然全身冰冷僵硬,沒有呼吸心跳,家人以為老人家往生,為她辦喪事,沒想到6小時後,老阿媽突然醒來,還怪家人為何幫她穿壽衣;離奇的是,一年後,媳婦突然無故喝農藥自殺,鄰里傳說,可能是媳婦折壽給老阿媽。
    2004/09/07 12:39
  • 老婦久病厭世自殺 忠狗哀嚎求救

    桃園一名老婦人疑似長期受到憂鬱症的困擾,上午獨自從中壢住家騎車子到平鎮一處偏僻的空地喝農藥自殺,而婦人所養的2隻小狗一路跟隨,在主人身旁不斷哀嚎,老太太遺體才被民眾發現。
    2004/08/18 17:47
  • 曾哭倒游揆前 阿美姨帶孫北上陳情

    今天(14日)北上監察院陳情的災民中,有一位阿美姨格外受到注意,她就是上禮拜行政院長游錫堃視察災區時哭倒在地的婦人「阿美姨」,她說她沒有拿到補助金,所以帶著孫子一起來陳情,祖孫兩人一起喊抗議,說要討公道,阿美姨還說下次要在游錫堃面前喝農藥。
    2004/07/14 18:12
  • 抗議司法不公 男子當庭喝農藥自殺

    台南有一名55歲的男子被兄弟控告侵佔母親遺產,一審判1年6個月,今天再度上法院開庭時,竟然在庭上抗議司法不公,並當著法官的面喝下200C.C.的農藥自殺,緊急送醫後已脫離險境。
    2004/06/15 18:44
  • 想不開! 軍人兄弟服毒共赴黃泉

    台中縣東勢鎮發生一起現役軍人自殺命案,一對在不同單位服役的親兄弟,上午被發現,在一家廢棄托兒所雙雙喝農藥,自殺身亡,遺書中只寫下短短一句大家有緣再見,沒說明為什麼想不開,家屬懷疑是否是軍中管教不當導致,不過軍方和軍中同袍澄清,絕無此事。
    2004/05/17 13:40
  • 疑久病厭世 老夫妻喝農藥不治

    高雄市一對老夫妻久病厭世,傍晚一起喝農藥自殺,由於2個人總共喝了半瓶農藥,藥量過重雙雙身亡。
    2004/04/26 21:10
  • 喝酒起爭執 男子打傷女友及其女兒

    台北縣三重一名郭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質問他為什麼喝酒,一氣之下拿磚頭往女友頭上砸,女友和前夫所生的女兒出面阻止,也被打傷,而郭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後,也喝農藥自殺,3人被鄰居發現,報警送醫,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4/03/18 12:14
  • 遭詐騙集團騙走積蓄 南投災民自殺

    南投縣草屯鎮有一名中年婦人,日前被詐騙集團騙走以工代賑辛苦賺來的13萬元,絕望之際留下一封遺書後,喝農藥自殺身亡。
    2004/03/12 12:05
  • 逆子發酒瘋打人 老母嚇到睡樹上

    桃園1名72歲的老婦人,不但要照顧中風的先生,還常常被酗酒的小兒子拿菜刀追殺,兒子還掐著她的脖子,強灌她喝農藥,害她怕的不敢睡在家裡,就躲在大榕樹上睡覺,鄰居看不過去,替老太太申請保護令。
    2004/03/04 12:01
  • 不堪久病纏身 老婦喝農藥自殺

    宜蘭礁溪一名80多歲阿嬤長期患有心臟病,中午疑似因為久病厭世,竟然喝下農藥巴拉刈企圖自殺,跟著向老公告別,家人才知道老婦做傻事,趕緊送醫急救,周姓婦人生命垂危。
    2004/03/03 16:08
  • 王玉珍太太:指控與事實不合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昨晚傳出一家四口割腕又喝農藥自殺的意外,現場還留遺書,表示他們遭到前監察委員王玉珍長期欺壓,投訴無門,加上沒錢繳房租,被房東趕出門,才會走上絕路,不過下午王玉珍的太太出面澄清說,這些指控根本和事實不合。
    2004/02/27 18:11
  • 陳家沒繳房租還打人 房東直說很委屈

    一家四口在中正紀念堂喝農藥自殺,震驚社會,他們承租11年的鄰居都說,他們一家人孤僻,每次只要房東收房租就罵人;尤其這一年多,因為小兒子的工作沒了,生活陷入困境,房東申請由法院強制執行,他們甚至氣得打房東。
    2004/02/27 11:56
  • 繳不出房租 一家四口中正紀念堂自殺

    昨天(26日)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悲劇,一家四口疑似因為繳不出房租,被房東趕出門,集體割腕喝農藥自殺;現場留有農藥罐和遺書,表示他們是遭到前監察委員長期欺壓,投訴無門才走上絕路,所幸被民眾發現,送醫後三人獲救,一人有生命危險。
    2004/02/27 07:19
  • 憂鬱症男子搶劫 被逮喝農藥自殺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街頭搶奪案,被逮捕的嫌犯患有重度憂鬱症,他被帶回派出所之後,趁員警不注意,拿出預藏的農藥跟老鼠藥,服毒自殺,所幸緊急送醫,救回一命。
    2004/02/11 17:57
  • 網路華陀 醫師網路解毒救大陸少女

    網路科技日新月異,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透過網路跨海救活一名喝農藥自殺的大陸少女,17歲的山東少女喝下大量「巴拉圭」,肺部纖維化命在旦夕,他的朋友上網求助,林杰樑回傳解毒秘方,透過e-mail,隔空救援。
    2004/01/07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