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農藥致命!叔侄喝酒暴斃 死因離奇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出現離奇死亡案例!新竹縣寶山鄉,一對現年66歲跟61歲的叔姪,昨天下午相約喝酒,沒想到2人卻雙雙倒臥在客廳,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但怎麼會喝酒喝到連命都沒有?急診室醫師懷疑是喝農藥自殺,下午法醫解剖,2人的喉頭卻沒有燒灼痕跡,排除農藥奪命,致命原因為何,還有待釐清。

拉起封鎖線的命案現場,鑑識人員進進出出,新竹寶山鄉週一傳出一對60幾歲的叔姪,相約喝酒後卻雙雙離奇暴斃,檢察官下午解剖遺體,發現屍體喉部沒有明顯灼燒痕跡,檢警初步排除誤食農藥死亡的揣測。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張凱絜:「要等進一步的化驗結果出來。」

照片裡,倒臥在沙發上的66歲侄子與61歲的叔叔,吃完東西後紛紛口吐白沫,加上家屬曾經聽聞叔叔跟人發生交通意外,無法順利解決,而有了輕生念頭,使得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死亡叔叔女兒:「他(死者)就跟我講說,做完(車禍)筆錄,員警和解完之後,那警方還不放過他。」死亡侄子兒子:「我早上出門工作的時候,他(死者)還好好的呀!」記者:「你爸爸都還好好的?」死亡侄子兒子:「對呀!」

叔侄兩人沒有外傷,也無病史,當天吃的東西,只有炸雞翅、豬粉腸以及大骨湯跟3瓶蔘茸酒,原本醫師懷疑是喝農藥自殺,但解剖後排除是農藥致命,2人死因為何,有待進一步化驗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2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