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周俐萱 結果共1,409筆

  • 刺破輪胎惹命案 家屬:死者不在場被陷害

    高雄一起刺破輪胎引發命案,死者家屬今天調出監視器喊冤!因為貨車輪胎被刺破時,死者當時人在100公尺外,根本不在現場,家屬指控嫌犯說謊栽贓!警方也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釐清真相。
    2018/07/17 23:40
  • 陳其邁打傳統戰 韓國瑜社群操作拚人氣

    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深耕20多年,打傳統選戰顧好基本盤,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是用年輕人習慣的社群平台,操作議題爭取選票,官方LINE帳號成立6天,好友突破12萬5千多人,而陳其邁在立委任內就成立帳號,人數1萬4千多人,對此陳其邁表示,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認同,LINE帳號人數多寡沒有意義。
    2018/07/17 18:22
  • 刺破貨車輪胎 車主埋伏逮鄰痛毆致死

    高雄發生兇殺案,一輛小貨車連續2天被人刺破輪胎,造成工廠員工無法送貨,找來朋友在附近埋伏逮人,發現犯案的是一名鄰居,他雖然坦承認錯、願意賠償,卻被車主和友人持棍棒和酒瓶痛毆致死。
    2018/07/16 23:22
  • 暑期同重修物理 同學印象:2人較頑皮

    實際追查,動手打傷人的17歲羅姓幹部和陳同學是同班同學,2個人1年級時很頑皮但也不至於結仇,同學們對他們印象深刻,這回2個人都因為物理科目成績不理想暑假一起重修上課,這幾天就要補考,發生意外師長震驚。
    2018/07/16 20:28
  • 飯店廢棄成犯罪溫床 中庭積水孳生蚊蟲

    屏東墾丁的泊逸飯店今年1月歇業後沒人接手又無人管理,不但中庭積水孳生蚊蟲、環境髒亂不堪,甚至遭宵小入侵,裡面的光纖電線還被竊賊偷剪,成了地方衛生與治安毒瘤,讓居民相當困擾,希望業者盡快出面解決。
    2018/07/16 17:43
  • 天外飛來全壘打 壘球砸破前主播車窗

    曾經擔任電視台的一名女主播,開車載孩子外出,行經桃園一處壘球場旁,遭全壘打球擊中,擋風玻璃像蜘蛛網狀碎裂,小孩也嚇得嚎啕大哭,還好沒有受傷。
    2018/07/16 00:03
  • 憂太燙!最長滑梯鋼製 市府:加強抗熱

    高雄市政府打造一個號稱全台最長的79米溜滑梯,沿途經過古道、水道、等歷史遺跡,預計8月下旬完工啟用,由於溜滑梯是不銹鋼材質,就怕南部太陽毒辣,若是抗熱設施做得不夠,家長擔心小朋友皮膚會燙傷,對此都發局表示,滾輪上有包覆防燙裝置,把手也是噴上防熱烤漆,如果真的太熱,也會考慮調整開放時段,讓民眾在最安全地環境下溜滑梯。
    2018/07/15 19:57
  • 疑超車不慎2車對撞 婦困車內亡3輕傷

    嘉義水上鄉中午發生2部車對撞事故,造成轎車上的女乘客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疑似是休旅車超車不慎釀成意外,造成1死、3傷的悲劇。
    2018/07/15 19:12
  • 閃狗失控撞車 進香團遊覽車撞電桿6傷

    嘉義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部載著進香團的遊覽車駕駛疑似為了閃狗衝撞路邊,一連撞斷2支電線桿才停下,一度影響附近居民用電,所幸很快恢復供電。而猛烈撞擊遊覽車車頭都變形,車上乘客6人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8/07/14 23:23
  • 同行相忌?酒後衝突? 連鎖檳榔攤遭砸4店面

    今天凌晨高雄連鎖檳榔攤遭人砸店,嫌犯共7人分乘2部轎車,一路從林園、鳳山、最後到仁武,跨越3個轄區砸毀4間店,由於這間連鎖檳榔攤業績好,一天可以賣超過1千包,一度懷疑是同行相忌,警方事後在旅館逮到2名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酒後和檳榔攤業者起口角,才會率眾砸店,真相為何,恐怕得交由警方釐清
    2018/07/14 19:14
  • 託運機車刮花!業者諾重烤漆 車身變「雙色」

    高雄一名姜先生經營權利車生意,有時候一個月會託運100輛機車,這一次從南投託運機車回高雄,其中一台車殼磨損、刮花掉漆,託運業者承諾重新烤漆,但一個星期後送回的機車顏色跟原來車殼不同。業者表示通常新車未落地,託運過程中毀損就立刻換掉,但不是全新的車,將視毀損情況烤漆或更換零件,只是烤漆能不能恢復原來的樣貌,消費者事先得問清楚,才不會像姜先生一樣自掏腰包、自己善後。
    2018/07/14 18:02
  • 手搖茶飲之光!羅浮宮也喝得到台灣珍奶

    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際,近日有茶飲品牌到法國羅浮宮展店!13號正式剪綵開幕,而這也創下茶飲品牌進駐羅浮宮館內的首例,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預計2019年下半年將在法國的香榭大道及艾菲爾鐵塔開店,讓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可以品嘗台灣的珍珠奶茶。
    2018/07/13 23:44
  • 有人在也敢闖!竊賊連偷3次 憂傷人報警

    小偷半夜闖進住家,住戶驚醒才慌張快逃!高雄大寮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竊賊疑似從紗窗闖進透天厝內搜刮財物,但疑似怕失風,隨手帶了4瓶汽水逃逸,報案人說這已經是第3次失竊了、鄰居也被人偷了5次,因為只有一些零錢因此沒報案,直到這次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擔心小偷失控傷人因此報案。警方提醒,只要報案就能多一分線索、也就更快抓到人。
    2018/07/13 19:13
  • 水手隊官網宣布 簽約台灣18歲張景淯

    美國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水手隊簽下2名年輕投手,其中就是來自台灣高苑工商的18歲投手張景淯,去年底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完投9局,飆出14K,封鎖日本和歌山縣隊,今年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繼6.2局,更是帶領高雄市隊奪冠,年紀輕抗壓力和穩定性都不錯,具備擔任先發投手潛力,也讓他被水手隊國際球探看見。
    2018/07/10 14:57
  • 安捷訓練機迫降 機上3人落海獲救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一架訓練機傳出在海面上緊急迫降,9日下午一名教官載著2名學員從台東豐年機場起飛後,原本要到高雄小港機場,沒想到5時10分左右迫降在小港機場西南方海域,還好國搜中心接獲通報,緊急派遣直升機跟船隻前往搜尋,順利將2名學員成功吊掛,而訓練機教官也被海巡署船隻救起送醫。
    2018/07/09 23:22
  • 優劣米單一價收購 稻農只領22K?

    日前大雨中南部搶割大作造成糧倉爆滿,農委會要求農會以每百台斤930元跟農民購買濕穀餘量,希望藉此撐住糧價,但是現在部分農會超收,多的錢只能自行貼錢,怨聲載道。眼看西北颱將撲台,中部忙搶割,不管優劣稻米,民間糧商以農委會的收購價當「天花板」,引發稻米界領22K現象,如果政府沒有解決之道只會讓情況更失控。
    2018/07/09 19:51
  • 拆了!酒客群架、青少年鬥毆 鐵腕拆舞廳

    台南2間舞廳自從開業以來,經常發生酒客打群架、吸毒滋事等,社會案件頻傳,趁著暑假之際,警方使出「第三方警政」,聯合市政府多個單位稽查,像是業者擅自建造車道出入口和室外樓梯等,要求限期改善業者不理會,今天會同工務局拆除違章建築,希望能達到嚇阻作用。
    2018/07/09 18:34
  • 大聲公討債太吵!不滿勸阻 反遭攔車追砍

    高雄一名53歲李姓男子,為了和朋友催討20萬債款,不僅開車懸掛白布條公告,還透過大聲公廣播討債,由於音量太大,引發住戶反感,要求音量小聲點,雙方爆發口角,最後李姓男子債沒討成,還被人當街攔車亮刀砸破車窗,事後連撞兩車還逃離現場報案。
    2018/07/09 13:38
  • 捕蚊燈電壓可至1500V 電擊火花易釀災

    實際追蹤,捕蚊燈捕抓到蚊子產生的電弧火花真的有可能引燃火勢嗎?答案是肯定的。儘管案例少見,但它內部配線使用電壓倍增器來產生600至1500伏特以上的高電壓,電蚊拍也一樣,所以如果蚊燈的材質不耐燃可能引燃捕蚊燈。或是碰上可燃性氣體及粉塵,加上本身電器瑕疵變壓器故障都可能釀成火災。
    2018/07/08 19:06
  • 卡不見店員不幫找? 女翻動商品出動警察

    台南市北區一間超市新開幕,一名女客人結帳時發現信用卡不見,心急如焚請求店員幫忙找,不滿店員態度翻找過程弄亂櫃台,店員制止讓她更火大,雙方爆發糾紛,最後出動警察協調。而這名女客人信用卡後來找到了,原來是在她的包包裡。
    2018/07/08 13:05
  • 「我是明仔!」以台語拉近距離 警拆穿詐騙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阿伯,日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自稱是姪子要求匯款,顧及親情,存款不夠跑到銀行借貸,幸好行員機警請來警察處理,員警接過詐騙集團電話,警告他別再騙了,他已經受理報案,別再打電話來詐騙。
    2018/07/08 11:25
  • 加重罰!雨天排黑煙、汙水 檢舉案增90%

    連續幾天南台灣下大雨,環保汙染陳情案件近百件,尤其空汙案比去年同期增加9成,水汙染比去年增加4成,高雄市環保局蠟燭多頭燒,查獲台灣石化林園廠因製程故障,導致燃燒塔冒火、竄黑煙,違反空汙法,最高可罰100萬元,另外地勇公司因為積水導致強鹼廢水汙染河川,違反水汙染,最高可開罰600萬元,希望藉此達到嚇阻效果。
    2018/07/06 18:49
  • 誤將女屍認成「洋娃娃」 清潔婦嚇到收驚

    台南一名留美女物理治療師,疑似因為腎衰竭必須洗腎,心情差不慎墜樓身亡,結果住戶和大樓清潔人員誤把她認成「擬真的洋娃娃」搬上推車準備搬運到回收場丟棄,推了10多公尺才驚覺是女屍,嚇得急忙報警。而清潔婦也因此嚇破膽,只要想到就不由自主雞皮疙瘩,事後由家屬陪同到神壇收驚才逐漸恢復平靜。
    2018/07/06 14:10
  • 娃娃機台洞口低 夫妻檔大腿撞擊竊物

    娃娃機台放置的區域大多無人看管,結果變成小偷竊取的目標。高雄一對夫妻鎖定洞口沒有加高、物品又靠近洞口的機台,男子用大腿撞擊讓物品因為震動而掉落,一連得手十多件物品,價值千元。另外,屏東也有遊民因為肚子餓,跑到夾娃娃機店竊取皮包樣品,結果裡面一毛錢也沒有,因此吃上竊盜罪。
    2018/07/06 14:10
  • 誤將女屍認成「洋娃娃」 清潔婦嚇到收驚

    一名婦人坐在神壇前面臉色蒼白,由家人陪同收驚,原來她在大樓擔任清潔工,然後與另一名同事誤將女屍誤認為擬真的洋娃娃。
    2018/07/06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