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周俐萱 結果共1,409筆

  • 仁武鳳仁路積水嚴重 水深半個輪胎高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出現局部大雨,結果仁武澄觀、鳳仁路口積水嚴重。
    2018/06/19 16:29
  • 養生意識抬頭 高雄吹高檔麵包風潮

    女賊光顧手工土司店,這一間店在高雄小有名氣,標榜全天然、不放任何香料和水,一條土司百元起跳,非常受歡迎。主要是越來越多民眾注重健康和養生,小型天然手工麵包坊當道,另外一間標榜養生的麵包店,一條土司320元,一出爐立刻被搶光,就連冠軍麵包師傅也推出限定款麵包,讓高雄吹起一股高貴麵包風潮。
    2018/06/18 21:18
  • 距離櫃台不到2米 大偷4條高單價土司

    高雄美術館區一間手工吐司名店,日前遭女小偷光顧,她帶了一個包包和紙袋,利用托盤遮掩,一連偷了4條高單價土司,誇張的是,當時旁邊有人她也不怕,而且發現沒有自己想吃的口味還會提問,神色自若手法老練,和老闆娘距離不到2公尺,店家公布影片,希望她看到之後能主動結清。
    2018/06/18 20:06
  • 不懲處!執勤被奪槍 警:檢討執勤技巧

    台南警方執勤遇上通緝犯奪槍,引發外界譁然,早在四月分的時候,全國員警不是已經更換成PPQ新手槍和槍套嗎?為何潘姓員警還是使用舊款槍套,台南市第五分局澄清,目前台南市只有刑警才配新槍套,因為制服警察還在受訓階段,必須等通過測驗才分發。
    2018/06/18 14:18
  • 性侵通緝前科多!奪槍嫌犯 曾拒捕撞傷警

    這名楊姓性侵通緝犯,奪槍後鑽進巷弄逃逸,警方調查,他有多項前科,今年4月他疑似大鬧朋友家,還砸毀東西,警方獲報後前往圍捕,結果楊姓嫌犯拒捕還騎機車衝撞員警,造成3名員警骨折、擦挫傷,沒想到這次短兵相接,又爆發肢體衝突,甚至奪走警槍!
    2018/06/17 20:15
  • 「你是誰!」奪槍嫌藏民宅鑽出來 居民驚嚇

    持續追蹤,其實奪槍事件發生後,警方第一時間封鎖事發的武聖街一帶地毯式搜索,但怕居民驚慌,搜索3小時後又拆除封鎖線改用路口攔查,但中午時間,竟被民眾發現躲藏在民宅倉庫內,還輕鬆自如跑出來,把民眾嚇壞,警方又再次封鎖現場,最後發現他躲在無人的工地,甚至第一時間還反問員警,怎麼知道我躲在這!
    2018/06/17 18:43
  • 逃逸10小時!性侵通緝搶警槍 持彈藏頂樓

    嫌犯大膽搶警槍,藏了10小時終於落網!為了找人,警方荷槍實彈出動上百人,這起案件就發生在台南市,楊姓男子買早餐看到警車迴轉,他想也不想拔腿就跑,2名員警追了上去,雙方在超商前爆發衝突,激烈扭打中警方對空開了一槍,安全扣來不及扣,結果被嫌犯趁隙拿走警槍,先躲進店家倉庫,接著藏匿在工地,警方逐一搜索逮捕嫌犯,也找回槍彈!
    2018/06/17 18:36
  • 性侵通緝前科多!奪槍嫌犯 曾拒捕撞傷警

    這名楊姓性侵通緝犯奪槍後鑽進巷弄逃逸,警方調查他有多項前科,今年4月他疑似大鬧朋友家,還砸毀東西,警方獲報後前往圍捕,結果楊姓嫌犯拒捕還騎機車衝撞員警,造成3名員警骨折、擦挫傷,沒想到這次短兵相接,又爆發肢體衝突,甚至奪走警槍,由於嫌犯很熟悉台南街道,警方現在也已經擴大範圍,設下路檢圍捕。
    2018/06/17 13:26
  • 危險!犯嫌奪槍逃逸 恐藏巷口、民宅屋內

    嫌犯奪槍逃逸後本來只是衝進小巷,但警方花了將近3個小時,鎖定300公尺範圍逐戶登門搜查,還是找不到他的蹤影,目前暫時解除現場圍起的封鎖線,並加派警力到場,要維護住戶安全,也立即擴大搜查。
    2018/06/17 13:08
  • 性侵通緝假配合「搶警槍」 持11發子彈逃逸

    竟有嫌犯大膽搶警槍!台南市警方早上路邊盤查,一名嫌犯心虛逃逸,警方對空鳴槍,不料這時嫌犯假裝配合上銬,逮到機會居然推倒開槍員警,還直接拔走警用90制式手槍,而這把手槍裡還有11發子彈,目前警方擴大調查,逐一清查鄰近住宅區,就怕嫌犯窩藏其中,不過男子大膽搶警槍逃逸,可說是近10年來從沒發生過。
    2018/06/17 13:08
  • 疑收購價太高!碾米廠拒收 稻農全擠農會

    就怕連日大雨,稻米泡水,嘉義地區的稻農紛紛搶割,但新港地區2家配合農會收購稻穀的碾米廠,停止收購,稻農只好都擠到農會去排隊,引發農民氣憤。根據了解,農會為了配合農委會政策,農民繳交公糧後的餘量、增量,以每台斤930元向農民收購,但私人碾米廠平時收購價格,遠低於930元,可能因此乾脆不營業。
    2018/06/14 19:56
  • 超狂浣熊爬25層高樓 網路爆紅開推特帳號

    美國民尼蘇達州這週出現一隻浣熊,在一棟25層樓高的大樓外牆一路往上攀爬,馬上在網路上爆紅。有人幫牠開了推特帳號,每小時推播牠的攻頂情況,還有電視台到現場轉播,浣熊花了一天一夜後,順利爬上頂樓,馬上被守候已久的動保人員抓起來野放,結束這場城市大冒險。
    2018/06/14 14:39
  • 交兩任火爆男友! 分手後住家都遭縱火

    高雄仁武區一間宮廟凌晨遭人丟鞭炮,還好沒有引燃火勢,只是左右鄰居都嚇得睡不著,因為這已經是第2次遭人縱火!之前屋主女兒和前男友鬧得不愉快,被潑汽油縱火,這回也是感情糾紛,新戀情交往6個月告吹,男方不滿縱火,儘管2次都不同嫌犯,但每次都遇到火爆男友實在很恐怖。
    2018/06/14 12:58
  • 1個月連換3秘書長 張花冠挨批過水升官

    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即將屆滿,卻在1個月內連換3名秘書長,遭外界質疑「過水升官」,議員林緗亭質詢,批評縣長玩弄文官體制,不過張花冠認為這是跨領域訓練人才的方式,只要大家平常表現好,要把它看成過水升官也行,而這些升官又立即調回原職的官員,未來退休俸可能一年多出3萬多元。
    2018/06/14 11:39
  • 哪地雨最酸? 環保署:新北第一、桃園第二

    氣象局預報將有致災性的暴雨!不過民眾擔心會不會是下酸雨?因為日前有民眾跑到林園火力發電廠附近接雨水,自行拿試紙檢測酸鹼值,結果測出PH值4到5等級,對此高雄市環保局解釋,通常測試酸雨必須通過專業儀器,因為水接觸空氣中的氮氧化物會受到汙染,更拿出環保署全國酸雨數值統計,高雄市的酸鹼值全國第二好,反倒是新北、台北等地要注意。不過,民眾也不要太驚慌,如果真的淋到酸雨,回家趕快洗澡就好。
    2018/06/13 18:35
  • 假裝配合卻加速! 逃逸外籍工撞飛副所長

    又出現員警取締受傷!嘉義南門派出所張姓副所長,深夜執行取締酒駕勤務,遭到一名騎士騎車衝撞,造成左小腿骨折,而騎士撞傷人了沒有停止,反而加速逃逸,事後以車追人逮到這名騎士,發現他是一名22歲越南籍逃逸移工,擔心被遣返拒絕攔查,現在撞傷警察觸犯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等罪,真的如他所願,暫時無法回國。
    2018/06/13 12:39
  • 煞車失靈偶發事件?何時保養 駕駛:問老闆

    發生這起連撞車禍雖然讓外界震驚,但司機說他已經盡量把傷害降低,因為當時他發現煞車在100公尺外就失靈,原本要往外側滑行,但發現機車多,最後才會乾脆由內側車道的車輛來幫忙阻擋,至少閃過8部機車,他強調車子有定期換黑油,至於煞車系統有沒有定期檢查,他說不清楚要問老闆。
    2018/06/12 19:45
  • 停不了!工程車煞車失靈 追撞16車7人傷

    驚險連環撞!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和中華路口今早10時45分發生追撞車禍,一名侯姓男子開工程車從仁德到安南區工地,在行經小東、中華路口時,疑似因為煞車失靈,連續追撞8輛機車、8輛轎車才停住,現場油漬、汽機車零件噴落一片零亂,總共造成7人受傷。
    2018/06/12 19:43
  • 賴揆教吃生香蕉 徐國勇:似番茄沾醬油

    香蕉盛產價格崩盤,農民叫苦連天,為了拯救蕉農,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發文分享,教大家香蕉新吃法,生香蕉可帶皮水煮,再搭配醬油、大蒜,既養生又美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述,這項吃法是賴院長的黃姓友人提供,生香蕉以水煮或電鍋蒸熟,皮剝掉後將果肉沾蒜蓉醬油,就如高雄人吃蕃茄沾醬油一樣。
    2018/06/12 19:07
  • 搶救蕉農 賴清德推生香蕉水煮沾醬

    香蕉盛產價格崩盤,農民叫苦連天,為了拯救蕉農,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發文分享,教大家香蕉新吃法,生香蕉可帶皮水煮,再搭配醬油、大蒜,既養生又美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民眾覺得對於不喜歡吃香蕉的人來說,再多吃法也不具吸引力,更別說幫助農民。就像環保署限塑政策,珍珠奶茶沒吸管怎麼喝?環保署回應用湯匙喝,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就實際見習奶茶新吃法,結果才拆封膜奶茶灑滿桌,杯底的珍珠還吃不到,直呼「弄得滿手」、「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啊!」
    2018/06/12 14:23
  • 登山迷路報案 直升機抵達自認沒事拒搭

    高雄市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一名67歲郭姓登山客和其他山友走散,山區氣候十分不穩定,擔心入夜有危險,緊急打電話求救,消防局隨即派人前往搜救,只是人找到了,他自認身體狀況無虞,拒絕搭直升機下山。
    2018/06/07 22:11
  • 慣竊?女百貨偷衣 畫面公布丟錢快閃

    高雄市一間百貨公司運動品牌,日前遇上一名女賊,看起來很年輕,手提名牌包逛街,實際上卻是找目標,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衣服,接著再利用手上的外套遮掩,迅速塞進包包,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店員辛苦工作1天還得賠償1090元,氣得把畫面公布,結果這名女子自知理虧,趁著百貨公司剛營業丟了1包錢快閃,儘管如此還是無法改變竊盜罪的事實。
    2018/06/07 19:33
  • 不滿賞耳光?火燒叔叔家再自焚 1死、1傷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2起住宅火警,地點僅相隔20公尺,造成1死、1傷,警方一查發現2戶人家是叔姪關係,50歲羅姓死者賣紅豆餅維生,叔叔曾經向相關單位檢舉他的環境衛生差,2人爆發衝突,叔叔賞了他3記耳光,是否因此懷恨在心跑到叔叔家縱火再返回住家畏罪自焚?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2018/06/07 19:07
  • 助理大鬧陳亭妃住處 父阻攔不成自焚亡

    立委陳亭妃無端惹上麻煩!陳亭妃的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凌晨遭助理鬧場,男助理酒後跑到住處,雙方爆發爭執,過程中一度踹開陳亭妃住家大門,警方到場阻止將他上銬帶回,沒想到助理的父親2小時後自焚身亡。陳亭妃澄清全案和感情無關,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2018/06/06 22:01
  • 到處是「公館」 北中南都有的菜市場地名

    說到公館,大家都會想到台北或苗栗的公館,你知道嗎?其實台中、屏東、就連綠島也有公館,而且台中還有3個公館,算是菜市場地名,但不管是在哪一個城市,在清朝時期這些區域是大地主或有錢人出沒的地方。下一回介紹地名時,記得加上縣市,才不會搞混。
    2018/06/0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