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周俐萱 結果共1,409筆

  • 隨機衝撞7汽機車 毆人搶車1騎士不治

    桃園發生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開車蓄意衝撞7輛汽機車,接著下車逃逸再持棍棒隨機打人,企圖搶摩托車,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嫌犯隨機衝撞攻擊,不少民眾受到驚嚇。
    2018/05/15 22:05
  • 1週2起意外! 勞檢突擊知名建案開罰10萬

    日前有一名婦人到高雄美式賣場逛街,隔壁知名建案的螺絲釘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砸中她的頭部受傷,勞檢處要求業者停工改善,不到一個禮拜,工地鷹架的交叉拉桿又墜落在機車道旁的花圃,當時不少民眾騎車經過,萬一被擊中真的會小命不保。一個禮拜2起意外,勞檢處一早突擊檢查建築工地發現還有5項缺失,其中灌漿預留口、輕隔間作業都沒有防護有立即性危險,要求業者停工並開罰10萬。
    2018/05/15 18:35
  • 499爆火氣 民眾爆怒飆罵、員工超時累翻

    電信499方案也讓員工超時爆肝,雙北和台南勞檢發現多名電信員工上班超過12小時,最高將開罰100萬元。另外也有顧客大動肝火,因為苦等2小時,卻因資格不符又不想解約,把氣出在電信員工身上。
    2018/05/14 21:38
  • 裝有10萬現金遺失月台 可疑男撿走侵佔?

    屏東一名阿德先生,上週末從北部回屏東,準備搭台鐵回家過母親節,裝有10萬元現金的包包就遺失在月台椅子上,再回去找已經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最可疑,原本兩手空空,在月台上閒晃一段時間,疑似發現阿德先生的包包,再出現時手裡多了一個包包從容離開現場。儘管車站內多部監視器拍下他的樣貌,但是沒有拍到他離開時的交通工具或車牌,警方已經再追查這名男子。
    2018/05/14 20:24
  • 有住人照偷! 竊賊學蜘蛛人爬3樓入侵

    大膽蜘蛛賊從1樓爬到3樓,趁屋主熟睡大膽偷!高雄一間早餐店日前遭人入侵,損失9千多元現金,警方懷疑他學蜘蛛人攀爬防火巷上樓,再從3樓往下偷,當時有人聽見聲音下樓查看,差1分鐘就抓到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分析各種跡證,全力查緝。
    2018/05/11 20:11
  • KTV鬥毆! 男仿效警快打部隊撂人助陣

    高雄市清晨發生鬥毆事件,年輕人到KTV歡唱,一名蔣姓男子喝醉了誤以為路邊抽菸的男生在瞪他,動手打人被還擊,他的朋友火速撂了10多名黑衣人助陣見人就打,場面一度失控,最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將雙方帶回派出所依社違法偵辦。
    2018/05/11 14:33
  • 愛慕虛榮!闖澄清湖豪宅 竊柏金包近百萬

    高雄市澄清湖附近有不少豪宅透天厝,一名24歲男子疑似愛慕虛榮揮霍無度,最近失業把腦筋動到有錢人身上,專挑沒有安全裝置的鐵窗,破壞後入內行竊,一連犯下4起,其中一戶人家被偷走11個名牌包、珠寶、現金等,損失80到90萬。竊賊事後把名牌包拿到二手精品店以1折價錢賤賣,得手10多萬,買禮物送女友、找朋友吃喝玩樂,所剩無幾。
    2018/05/11 13:19
  • 不再吞苦水!警執法遭亂檢舉 反擊提告

    警察執法常遭人毆傷或是亂檢舉,過去警方以和為貴,苦水往肚裡吞,但後來認為不該助長歪風改變作法,甚至調查後證明遭檢舉員警清白還會給予獎勵!高雄有員警取締交通違規,反被檢舉包庇,員警也提告誣告;還有男子撕破警察制服也被提告毀損,除非捐款30000元給孤兒院才和解撤告。
    2018/05/10 18:40
  • 長榮空姐陳情過勞 盼高雄成田改過夜班

    長榮航空高雄基地的空服員,今天聚集在機場前舉白布條陳情,因為長榮高雄飛成田本來就是熱門航線,每天一個航班早去晚回,載客率高,但她們不滿空服員報到報離時間比北部少一個小時,工時也遊走在勞基法邊緣,如果有其他事情耽擱就容易超時,為了飛航安全和服務品質,希望公司能將過勞班改成過夜班,對此,長榮航空發出聲明,表示一切符合規定。
    2018/05/10 13:45
  • 專找菜鳥!向工讀生借6千加油 一去不回

    最近在高雄出現一名男子,跑到加油站以趕著送貨但貨車沒油,希望借錢應急,為了取信於人押雙證件等,保證隔天還,加油站員工好意借他6千元,結果男子拿了錢一去不回,警方調查這名38歲鄭姓男子,106年出獄至今,至少犯下10幾起詐欺案,差別是這次他和加油站員工簽借據,遊走法律邊緣,即使沒還加油站員工只能提民事訴訟,不能告他詐欺。
    2018/05/09 18:37
  • 最幸福號誌燈! 屏東小綠人升格當爸

    屏東縣行人交通指示燈的小綠人,之前脫單成功,和伴侶手牽手曬恩愛、甚至下跪求婚成功,現在最新進展,他的另一半懷孕生子,一家三口溫馨過馬路,人生重要大事他都經歷過,真的是最幸福的號誌燈。
    2018/05/09 14:49
  • 小琉球塑膠袋氾濫 海龜以為水母誤食

    屏東小琉球是觀賞海龜的熱門景點,其中一名潛水教練蘇淮,因為對海龜迷戀而成立工作室,綽號「海龜癡漢」,他甚至幫小琉球137隻海龜一一命名,不過,最近觀察到海漂塑膠垃圾增多,海龜誤吃塑膠袋或是被塑膠繩纏繞脖子機率增高,他曾經看見一隻海龜從肛門排出塑膠袋,真的很讓人心疼。
    2018/05/09 13:57
  • 嬤骨折禁搭救護船 護理師:無生命危險

    屏東小琉球一名72歲的阿嬤在家自摔痛到無法講話,先是送到衛生所,醫師觸診阿嬤疑似右邊肩膀骨折,但是生命徵象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不符合搭救護船的標準。於是阿嬤等民營的交通船開船,一等就是半小時,家屬不滿以前沒有救護船必須仰賴交通船就算了,為何現在有了還不能搭,如果搭交通船的途中有個意外該怎麼辦?
    2018/05/07 20:48
  • 12歲以下禁入!家長怒 深藍咖啡:顧及安全

    台南知名餐廳深藍咖啡館,因為有號稱LV等級的千層蛋糕,吸引不少饕客,但有家長帶小孩,到安平旗艦店用餐,吃了閉門羹,店家說不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用餐,連娃娃車上的小小孩也不能通融,家長氣得只給一顆星,但也有人覺得聲援店家,說這在國外行之有年,深藍咖啡館回應,旗艦店的玻璃裝潢稜角較多,為了安全跟用餐品質才限制孩童入內。
    2018/05/07 20:34
  • 直行遭汽車攔腰撞! 騎士騰空翻6圈慘摔

    高雄仁武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遭到左轉小客車迎面撞上,整個人噴飛,騰空翻滾了至少6圈重摔倒地腦部出血,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誰對誰錯,唯一的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警方根據僅有的畫面和目擊者陳述,研判小客車疑似沒有等左轉號誌提前轉彎,不過還是希望民眾提供更多畫面釐清肇責。
    2018/05/07 14:21
  • 惡劣!要求插乾股收保護費 不從就砸店

    高雄市警方破獲暴力集團,主嫌等成員主要在大寮區光明路一帶恐嚇取財,先是到店家要求無本入股,每個月收取總營收的2到3成保護費,如果不從就砸店。有老闆不敵集團三番兩次搗亂,導致精神壓力過大住院,店面也結束營業,警方經過追查、蒐證,趁著集團成員出遊時一舉逮捕。
    2018/05/07 13:45
  • 栽了!天道盟「太監」組車手集團 恐嚇取財

    高雄市警方跨區破獲車手集團,22歲湯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中壢分會成員,外號「太監」,專門吸收苗栗、桃園等地區的無業青少年,以刺青館作為據點,配合境外詐騙集團恐嚇取財,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電話後,擔心兒子遭遇不測,連忙將家中的6塊價值20多萬的金條和現金裝進袋子付款,儘管這名「太監」主嫌一再否認犯案,但車手接連指證,訊後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18/05/06 19:17
  • 每次外帶稱錢不夠 婦變裝吃霸王餐

    高雄岡山區最近出現一名婦人,每次到小吃店外帶餐點後,不是忘了帶錢就是錢不夠要回家拿,結果拿走餐點一去不回,擔心被發現還會變裝或是替換腳踏車,現在有麵店老闆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人不要被騙,做小本生意的實在禁不起她故意吃霸王餐。
    2018/05/06 18:32
  • 簡餐店瓦斯未關緊 疑漏氣1天釀氣爆

    高雄住商混和區的一間簡餐店,週6晚上發生氣爆,不僅整間店被炸毀,附近其他店家的玻璃也被震破,店內商品散落一地。其中一間化妝品店老闆娘的7歲兒子,當時在門口玩,最靠近爆炸位置,手腳被玻璃割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火調人員初步調查發現,簡餐店的瓦斯和爐台開關沒有確實關閉,疑似漏氣漏了一天導致氣爆。
    2018/05/06 13:01
  • 酒駕?無照?騎士撞傷2歲童 徒步逃逸

    高雄市凌晨發生機車騎士和女友雙載,行經路口疑似沒減速,撞上過馬路的2歲男童,造成小男童腳擦挫傷。撞傷人肇事騎士竟然徒步離開,留下女友在現場,事後他的朋友到場,疑似喝醉嗆警又影響辦案被帶回派出所,究竟肇事的騎士有沒有酒駕還是另有隱情,警方已經掌握身分追查。
    2018/05/06 11:40
  • KTV持刀鬥毆! 少年母控15歲女友涉教唆

    少年感情糾紛,連母親也捲入!台南一名邱姓少年日前跟未成年女友的前男友起糾紛,簽下3萬元本票,邱媽媽氣得報警提告恐嚇取財,並在凌晨約兒子在一間KTV前碰面,邱媽媽一看到人就對兒子跟女友呼巴掌,當時女友的朋友得知後上前毆打邱媽媽,引發一場混戰。
    2018/05/02 19:36
  • 父住院載母探病 醫院門口挨撞翻車

    高雄市凌晨發生翻車意外!一部黑色休旅車和轎車行經小港區漢民、山明路口,當時號誌燈閃紅黃燈,2車疑似都沒有禮讓直接撞上,休旅車翻覆,還好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事後休旅車駕駛說,他原本要載母親到醫院照顧爸爸,結果在醫院門口發生車禍,至於車禍肇責得由交通隊釐清。
    2018/05/02 12:34
  • 建商老闆選台南市長 台語腔政見爆紅

    台南市一名70歲建設公司老闆林義豐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文宣露出結實胸肌化身海軍陸戰隊、或是用台語腔英文介紹政見,影片不到24小時成功吸引2萬多人次瀏覽。爭取新世代認同的還有原本在國小任教的25歲沈震東,為了理想放棄教職工作,2位都是政治素人。
    2018/05/01 19:40
  • 排隊領信輪到他變儲匯 男怒罵郵局行員

    高雄市一名男子到郵局領信遇上叫號機故障,他請行員幫忙,結果自己卻過號,重新抽號碼牌後,原本處理郵務工作的女行員臨時改成儲匯工作,一連等了10個人還沒輪到男子,質疑女行員故意不叫他,失控飆罵甚至人身攻擊,最後出動警察,女行員備受委屈決定告男子公然侮辱。
    2018/05/01 14:14
  • 林宥嘉終極場高雄開唱 丁文琪挺肚現身

    歌手林宥嘉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極加場回到高雄巨蛋開唱,林宥嘉梳油頭,長袍西裝外套帥氣登場,一連幾首快歌開場,還測試歌迷熱不熱情,而他的老婆丁文琪則是挺著近7個月的大肚子在台下看演唱會。
    2018/04/28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