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太燙!最長滑梯鋼製 市府:加強抗熱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9:57

高雄市政府打造一個號稱全台最長的79米溜滑梯,沿途經過古道、水道、等歷史遺跡,預計8月下旬完工啟用,由於溜滑梯是不銹鋼材質,就怕南部太陽毒辣,若是抗熱設施做得不夠,家長擔心小朋友皮膚會燙傷,對此都發局表示,滾輪上有包覆防燙裝置,把手也是噴上防熱烤漆,如果真的太熱,也會考慮調整開放時段,讓民眾在最安全地環境下溜滑梯。

圖/TVBS

 
號稱全台最長的溜滑梯,還沒完工備受矚目,全長79米,滾輪式溜滑梯非常少見,預計8月下旬完工,工人加緊趕工之外,實際試溜。

溜起來有斜坡和高度挺刺激的,只是溜滑梯是不銹鋼材質,溜下來時難免覺得燙燙的,畢竟南部陽光毒辣,不少家長就擔心小朋友皮膚比較嫩,溜完之後會不會燙傷呢?

圖/TVBS

實際測試,溜滑梯因為沒有遮陽棚,天氣好的時候,下午3、4點時溜滑梯的溫度大約在39-41度。
 

高雄市都發局表示,關於防曬部分,滾輪上已經披覆一層防燙批衣,把手部分也使用防熱烤漆,盡量做到抗熱效果,如果真的太熱,不排除開放時間做調整,從管理層面到施工都會層層考量,讓民眾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感受溜滑梯的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溜滑梯#不鏽鋼#防熱#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6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