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在也敢闖!竊賊連偷3次 憂傷人報警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9:13

小偷半夜闖進住家,住戶驚醒才慌張快逃!高雄大寮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竊賊疑似從紗窗闖進透天厝內搜刮財物,但疑似怕失風,隨手帶了4瓶汽水逃逸,報案人說這已經是第3次失竊了、鄰居也被人偷了5次,因為只有一些零錢因此沒報案,直到這次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擔心小偷失控傷人因此報案。警方提醒,只要報案就能多一分線索、也就更快抓到人。

圖/TVBS

 
一名男子頭戴鴨舌帽、摸黑拿著手電筒在客廳東翻西翻,就怕驚動屋主,躡手躡腳,從沙發一路找到衣架上的外套,不放過任何地方,過程中聽見有人開門才嚇得落荒而逃。

只是住家門窗緊閉、側邊也有鐵窗防範,小偷到底是怎麼潛入?屋主說不是第一次發生,前面2次潛入住家因為沒有財物損失,民眾沒有報案,結果小偷大膽還來第3次,這次怕被抓包,順手偷了4瓶汽水落跑,重點是裡面有人他照闖,就怕下一次闖入只有老弱婦孺安全受到威脅,民眾決定報警。

圖/TVBS

事情發生在高雄大寮區,小偷真的很囂張,除了一戶民宅遭潛入3次,其他住戶也說曾經遭竊,因為損失小沒有報案,小偷可能心存僥倖,三番兩次找上門。
 

記者周俐萱:「嫌犯疑似挑選密集社區,然後鑽防火巷破壞紗窗潛入民宅。」

圖/TVBS

中庄派出所所長史明儒:「如果民眾遇到類似狀況一定要跟我們警方報案,對於我們一些住家環境覺得有安全上疑慮,可以請我們警方到場做治安風水師的觀察。」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闖進透天厝的可疑男子疑似是通緝慣犯,衣服一樣、也戴鴨舌帽,每次都騎腳踏車或徒步犯案,只要報案就能多一分線索更快抓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汽水#落跑#追查#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623

0.3022